澳與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之2 (永康公園旁)
電話: 02-23570028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11:00~21:00
                  周五~周六 11:00~21:30

 
號稱 全宇宙最好吃的豬扒包!!!!


我第一次走路經過,其實是看到在南京東路的巷子裡面看到這個斗大的旗子
心想說 : 媽呀!!! 敢這樣號稱!! 我不吃他我對不起我心中的胖子靈魂呀~~~

但上網搜尋竟然都只找到以前在高雄的資訊
網路評價好少~~只能靠自己開創了!  
沒想到後來發現在永康街的店,其實是旗艦店
找了一天平日休假,早上11:00 一開門我跟郭就到了 ! 當第一組客人




店裡空間並不大,但因為當時是平日中午11:00,永康街並沒有太多用餐人潮
所以整間店只有我們,店內感覺很明亮舒適
 



來這邊吃的話,我覺得可以用加點套餐的方式,其實很划算
 
單點一個豬扒包
A套餐 = +40元 有飲料
B套餐 = +40元 有甜點
C套餐 = +80元    飲料+甜點



這裡用餐有點像是美食街那樣,先櫃檯點,拿單子以後找座位,好了再去拿
 
店裡有貼公告因為是現點現做,為保持品質所以點餐後要等12~15分鐘~
 
麵包的部分可以選法式硬包  or  軟包
今天我們選的都是硬包唷~~

 

健康田園澳門豬扒包 $130 

因為沒來過,想說點個最正常的口味  " 原味豬扒包 "  
但虛華如我,又覺得這樣好單調,就跟店員說我要加 生菜、番茄、小黃瓜 各+10元
結果店員跟我說,那你這樣就是田園豬扒包啊..... 哈哈

嗯~~這個豬扒包  被我加了一堆菜以後變得好像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唷~~
份量也差不多是比早餐店再大一點
 
麵包是有嚼感的硬度,表皮烤的很酥脆
但因為加了太多蔬菜,其實豬扒味道也不怎麼突出了...



南洋沙嗲澳門豬扒包 $130 (另加 起司&番茄  各10元)



另外郭點的是這個,我們都比較喜歡這個口味,不愧是招牌其中之一
麵包真的很有嚼勁,可以吃到麵粉的香味
沙嗲醬也很夠味,有一點點辣

心得是,下次不要加料了 哈哈


加C套餐   絲襪奶茶 + 蛋塔  $80
  

其實本來只點了奶茶而已,味道我覺得也滿不錯的,是好喝的絲襪奶茶!

但那天因為太早到,店裡沒客人
老闆就跟我們聊天,大力大力的推薦他們家的蛋塔
他發現我們沒有點蛋塔,要我們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說我們沒吃一定會後悔! 
心中的胖子被美食制約,腦波是很弱的,寧願冒著難吃的風險也不能放過任何美食!哈哈
所以我立刻又去單點了一個蛋塔!





我只能說 !! 老闆真的沒有騙人!!
這蛋塔 ! 他真.的.好.吃. !!!
 



內餡非常非常的濃郁,外表又烤得很酥脆
其實我們拿到的時候,他並不是燙的,還讓我小小懷疑了一下
但沒想到一咬下去! 會是那麼美味!
好吃到我之後還想要外帶回家~~真的是個放冷也好吃的蛋塔也! 太神奇囉
強力推薦大家要點來吃看看!!
 




整體說來,我覺得  號稱全宇宙最好吃的豬扒包  的豬扒包並不太讓我驚艷
算是好吃,但好像不太容易留下印象,只能說老闆太會寫廣告詞啦!!
如果偶爾不想吃太多當正餐可以來這邊
不是個可以吃飽的食物,但當輕食兩三個朋友來聊聊天倒是還不錯唷

  

他們家的蛋塔真的好好吃唷~~ 強力推薦呀!!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立刻去外帶蛋塔呀~~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