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台灣啤酒合作 *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終於等到台灣啤酒啤微醺系列的冬季啤酒啦!
2018的「冬戀啤酒」美到一個誇張誒!
自從今年初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春綠啤酒」以後
開始注意到微醺系列的季節限定啤酒
我們就陸續搜集了夏天的「夏密啤酒」跟秋季限定的「秋柚啤酒」

 



每個季節的限定啤酒都讓人驚喜連連
從來沒失望過!!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期待
今年冬天的限定啤酒會是什麼口味咧?
原本一直猜會不會是冬天的草莓啤酒
結果!!謎底揭曉~~
冬季限定的季節啤酒,竟然是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冬戀玫瑰啤酒」
這包裝~太、漂、亮、了、啊!!
絕對沒有女生可以抗拒這次的冬季啤酒的啊~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年冬天,和你相約一場微醺的邂逅」
喔買尬~~這是要撩誰啦!!
新手媽媽看了文案都小鹿亂撞了啊哈哈哈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夏天才跟姐妹們聚在一起喝過夏密啤酒
所以這次一收到冬戀啤酒,我就立刻拍照給姐妹看
「誒誒你們看!!冬季啤酒超級無敵美!要不要下次聚會來喝?」
然後大家就一陣驚呼~
「真的好漂亮喔!!未免也太浪漫了吧」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且冬戀啤酒不只包裝漂亮
口味更是女人無法抗拒的組合:「玫瑰+野莓」
像我自己真的就是不管看到什麼甜點
只要有玫瑰口味就會情不自禁的想點來吃
(昨天才買了玫瑰荔枝口味的貝果)
看官網的資料,冬戀用的是中亞的玫瑰萃取+歐洲的野櫻莓果果汁融入金牌台灣啤酒
這用想的就覺得好期待~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打開易開罐拉環,我有點被小小驚喜嚇到的感覺
「天啊!是粉紅色的啤酒誒!」
因為喝了前三季的季節啤酒
從來沒看過粉色的啤酒啊!
冬戀啤酒真的太會了!
真的讓人突然有種戀愛的感覺了哈哈哈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但一開始看到玫瑰口味,也有點擔心
因為玫瑰口味的飲料最怕就是有假假的化學味
冬戀完全沒有那種不舒服的人工的味道,這點可以大大的放心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過重讓人覺得人工

而是一種若有似無的淡雅氣味
我超級喜歡!!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入口以後是酸甜的莓果口味
喝起來不僅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
甜度也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叮!完全又打中女人心!

喝起來就像在喝玫瑰野莓汽水的感覺一樣
可是又能讓你享受微醺的感覺
就算不太會喝酒的女生一定也會喜歡的!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妹上週說她們買了水果酒去野餐
據說是跟幾個想要吐苦水的姐妹們一起在台北華山大草皮野餐
我就想說誒~你應該帶冬戀去的啊!
這超適合需要冬日邂逅的女孩們一起喝一杯的!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精濃度只有2.5%,就算跟姐妹們從下午邊喝邊聊
一路聊到傍晚也不會醉
真的可以享受微醺以後臉紅紅的感覺(羞)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既然是「冬戀啤酒」,那這次當然要跟老公一起喝啦
剛好我因為看到自己去年寫的聖誕大餐食譜整個口水直流
一直很想再做一次來吃!
想說雖然現在小鹿寶包才一個多月
我們沒辦法出去吃大餐
但是可以自己在家做情人餐啊~
小林主廚立刻站出來!(挺胸)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但是畢竟我們還是超級菜鳥爸媽
要在家吃情人大餐
要趁小鹿寶包在睡覺的時候快點完成
好像還是有一點難度XD
所以前一天我就先跟郭郭事前計畫了一下:
「晚上先把牛小排舒肥好,隔天退冰後煎個2~3分鐘就可以上桌
然後我早上去市場請魚攤阿姨幫我把海鮮都處理乾淨
回家只要全部丟進鍋子裡就好,咻咻咻~
這樣半小時內應該就可以喝酒吃大餐了!唷呼~」


一切感覺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摸下巴)
中午買完菜,趁小鹿在睡覺
我就開始悠哉的享受廚房的備料時光
是說從生完小鹿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悠哉的下廚啊~
午後的週末陽光感覺好舒服喔!


蕃茄海鮮鍋備料完成!
連備料也感覺神清氣爽!
好久沒那麼有條理了啊~哈哈哈
平常要帶小鹿,晚餐雖然有煮飯也是像打仗一樣
默默覺得今天的情人餐應該會非常順利!

開火、熱鍋、倒油、爆香~
喔某某某~
整個家都是好香好香的味道啊!
小當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看起來超厲害哈哈哈
這鍋蕃茄海鮮如果拿來做義大利麵也會超級好吃的
超簡單食譜底加:【蕃茄海鮮鍋食譜】

 

然後就在我的海鮮鍋做好以後
我立刻cue老公郭郭來煎他最自豪的舒肥牛小排啦!
#煎牛排永遠是老公的事


因為牛排已經舒肥過,只要把表面煎香脆就可以上桌
所以我們都一派輕鬆,想說等等就要吃飯啦!
我還很有情調的跑去把之前幫小鹿買的氣球拿出來擺在餐桌旁邊營造氣氛
然後跟郭郭說:
「我幫你拍一張帥氣牛排主廚的照片!」
誰知道~就在正要按下快門的前一秒,
原本在睡覺的小鹿寶包醒了!!
伴隨著的是她的大哭聲
「喔不~~~」
所以拍完這張照片以後,我立刻跑去幫小鹿塞奶嘴哈哈哈


我們的完美計畫瞬間走鐘了啊XD
虧我們一開始還在腦中演練,想說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新手爸媽的每日作息~吃飯以前先哄寶包~
然後哄完寶包以後,我們的海鮮鍋跟牛排都已經變冰的了哈哈哈


但是媽媽視角的小鹿寶還是好可愛喔~


好不容易把小鹿寶包哄完~~
終於就是我們的情人大餐啦!
舒肥牛小排 v.s. 蕃茄海鮮鍋~
這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的樣子
實際上也真的超級美味!(撥劉海)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先倒酒乾杯!!
粉紅泡泡好療癒啊~~
真心覺得無法抵抗這種粉紅酒的魅力!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然我們已經是在一起第九年的老夫老妻了
今年又有了小鹿寶包加入我們的生活
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像剛開始一樣甜蜜!
敬我們的新生活!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真的好喜歡微醺系列的季節限定啤酒喔
每一季的瓶身都美得不得了
直接擺在桌上就像裝飾品一樣
張張精彩!每張都是完美IG照啊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終於要準備開吃啦!!
這道蕃茄海鮮湯完全就是我自肥的一道菜
湯汁充滿了濃濃的番茄跟滿滿的海鮮甜味
尤其用麵包沾那個湯汁一起吃~
我的天兒啊~簡直好吃到融化(閉眼享受),是人間美味!!
海鮮搭配玫瑰啤酒味道超合的!
有一種很像在喝甜白酒的感覺一樣誒!



老公郭郭唯一的愛:牛小排!!
不說的話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變成冰的了吧哈哈哈

照片背後的真實人生就是要吃以前
還要先把海鮮鍋跟牛排加熱 XD
但是反正有的吃就好了哈哈
#有小孩以後標準變很低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然有寶寶以後的生活不像以前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開始也覺得有很多不適應
但我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很開心在今年冬天有這樣一個小寶貝加入我們
媽媽小酌一杯以後已經心滿意足了~


今年冬天,不管身邊有沒有另外一半
都快點去搶購冬季限定的「冬戀啤酒」
跟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一起享受甜蜜蜜的微醺滋味吧!
畢竟~~這麼美的啤酒冬天限定過了就沒有了啊


好期待明年還會不會有新的季節限定啤酒喔~~

【台啤微醺:冬戀啤酒哪裡買?】
便利商店(全家、萊爾富、OK) 
全聯、頂好、楓康、美廉社、
家樂福、台糖、愛買、大潤發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