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台灣啤酒合作

天啊~
那天一看到台啤新出的夏密啤酒
還是「夏季限定款」
我就立刻失心瘋,這瓶身也太美太美了吧!
(限定這個字太危險,看到不買都不行)
明明我就懷孕不能喝酒
但是一接到台灣啤酒夏季限定的夏密啤酒邀約
我還是一秒答應說沒問題!
想說剛好週末要跟姐妹跟各自的老公聚會看足球
有這個超美啤酒整個不就大贏了嗎?哈哈哈哈
(是要跟誰比?)
這啤酒完全就是為了女孩設計的啊~

 
我記得在兩個多月前,就曾經在朋友的臉書上
看到台啤「春季限定」的啤酒
瓶子設計美得不像話,
只不過一張照片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我還立刻截圖傳給老公郭郭看
想說台灣啤酒這一季的設計實在太驚豔了
沒想到~~夏季限定的夏密啤酒更是美到不行啊


雖然全家現在已經沒有春綠啤酒了
但還是來獻寶一下~哈哈哈
春天限定的叫做「春綠啤酒」
夏天限定的叫做「夏密啤酒」
誒!!這個名字取的也太好,這不買可以嗎?(左手拍右手)
默默期待秋天跟冬天會是什麼口味?
(我看PTT網友說是「秋柚」跟「冬莓」嗎?)
網友真的好有才喔~~
這兩個口味用想的就很好喝的感覺


放在一起瞬間覺得我的世界變得好文青
結果酒瓶上還有新詩!




夏密啤酒瓶身上也有一段很曖昧的文字
一種看了有懂又沒有懂的感覺
很想知道他要說什麼?哈哈
原來這次台灣啤酒的微醺系列
還有聯名合作的四季小說故事在連載
我看完整個心兒噗通噗通跳,
明明不是愛情故事但卻真的覺得看完有點微醺
(我還默默有點熱淚盈眶)
有種被短短幾個字觸動心坎的感覺
文字的力量真的好強大

是我們這年紀的女生看了會超有感的短篇故事啊
不一樣噢,體驗過後的人才知道哪裡不一樣。」
沒看過的女人們快點去看!點這裡


這次夏日限定的「夏密啤酒」
是在台灣啤酒裡加了香醇又多汁的綠肉哈密瓜
這個組合以前完全沒看過!
光看名字就覺得想立刻喝一口


一開罐會聞到濃濃的哈密瓜香味
倒在杯子裡更可以看到綿密細緻的泡泡不停冒上來
用看的都覺得好消暑喔~~
這次我們試喝以後發現因為是夏日的啤酒
建議一定要冰過才會好喝喔!

 
前幾週聚會的時候我們就帶著夏季限定的夏密啤酒
到姐妹家一起看世足聚會
姐妹都說這款啤酒喝起來
等到吞下去以後才會感受到哈密瓜的果香味
原本不太愛喝啤酒的女生也會喜歡



聞起來香甜,但喝起來大概只是三分糖的甜度
是一種很清新的微糖感
意外的讓大家覺得很驚喜~
酒精味淡淡的,沒有啤酒的苦澀味
不會苦澀卻又不會過甜(這點很重要)

是一款女生都會喜歡的水果啤酒!
假掰女人們可以學我們把夏密啤酒倒在香檳杯裡
完全就像是在喝香檳一樣了哈哈哈



因為我是一個孕婦
所以我只能悲桑的喝著氣泡水
看著大家喝夏季限定啤酒,
然後一直訪問大家喝起來的心得跟口感哈哈哈
(你們可以想像我的行為有多好笑嗎XD)
等冬天卸貨以後我要一次收集四季的口味一起試喝(握拳!)


這天小林我特地跟大家預告:
「我炸鹹酥雞給你們吃~
然後我那天就跟郭郭一起扛了1.5kg的雞肉,
到姐妹家的廚房當炸鹹酥雞的老闆娘哈哈哈



在家聚會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大吃大喝
趁世足還沒開踢前,鹹酥雞老闆娘在廚房炸雞

(超簡單的鹹酥雞食譜底加


其他人就圍在中島
一起做超華麗又簡單的酪梨吐司
一邊嘰嘰喳喳的聊天
好喜歡這樣的姐妹聚會啊~~




耶!!趕在球賽開始前
我們超華麗的夏日姐妹世足趴也準備好了
我的天兒啊~這桌看起來也太厲害
我們都好有才華喔~~哈哈哈


大家一起乾杯~~


夏密啤酒實在太適合姐妹聚會了
光是這個瓶身設計,擺在桌上都讓人覺得好開心
也太美太夢幻了吧~~
覺得夏密啤酒也很適合帶出門野餐!




而且因為夏密啤酒的酒精濃度只有2.8%
但果汁含量有6%
連我原本不太喝酒的姐妹都非常能接受
覺得喝起來很像哈密瓜調酒氣泡飲
一口啤酒一口鹹酥雞,再搭配世足實在太開心啦






最受歡迎的鹹酥雞
在拍照以前,已經先出了一輪餵食大家
目測大概是外面賣的三份鹹酥雞的量
不到5分鐘就被搶食一空哈哈哈
果然週末就是要來杯啤酒配份鹹酥雞!
台灣style的週末夜!

 
等大家吃完一輪以後我又去炸了一盤出來
然後認真的擺盤拍照哈哈哈
#假掰的聚會照片都是這樣來的




看完世足,我們繼續在朋友家玩跳舞的遊戲
整個笑翻!!
實在太喜歡跟朋友待在家裡瘋瘋顛顛的聚會啦!
看起來都是大人了,但其實我們超級幼稚XD


這個夏天,快點也去買瓶夏季限定的夏密啤酒
跟朋友一起享受微醺的感覺吧!





【台啤微醺:夏密啤酒哪裡買?】

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OK) 
全聯、頂好、楓康、美廉社、
家樂福、台糖、愛買、大潤發 

【發票登入抽贈品活動】

活動辦法:即日起凡購買【台啤微醺系列-夏密啤酒】1罐,
              掃描罐身QR code即可連至活動網站
              在活動網站上登錄發票、上傳消費明細,
              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夏密手作筆袋】
活動時間:2018/06/20~8/30 pm12:00,
*中獎名單在2018/09/05 公布!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揮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2016年底出版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食譜書
2018年參與[飯人食堂] 鑄鐵鍋米飯食譜書共同作者及攝影
不定期會開課推出料理分享會!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勸敗大家買很多廚房好物哈哈哈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