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we love butter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電話 : 02-2547120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3:00~20:30
              週六、週日 12:30~20:00
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 : 【請點我】

聽說是台北民生社區現在超火紅的店!
「but. we love butter」
這間店超級無敵特別
不是咖啡廳,是一間風格體驗店!
哈哈哈什麼是風格體驗店啦?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在事前看網友分享的文章也是有看沒有懂
實際去過以後才知道「這裏真的是風格體驗店沒錯啊!」
太可愛、太有趣了!
強力推薦喜歡甜點、喜歡驚喜、喜歡拍照的女孩們一定要去一次!

 




這間開在民生社區富錦街的but.we love butter聽說最近非常的火紅
(因為店名好長所以我就簡稱它為butter)
明明就住在民生社區的我們竟然不知道

某天我妹在IG上留言問我
「姐~你去過butter了嗎?」
「butter?那是什麼?」
「你竟然不知道!這間現在超火紅誒,就在你家那邊啊~」
「butter必去啦,你快點去!」連我朋友都爭相留言
天啊~~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馬上google看到網友分享
文章都還沒看完,一秒就被這間店吸引
「天啊~~我要秒去這家店!!」




不過真的要出發以前,小林我還有點擔心
老實說看網友分享以後雖然覺得好好奇
但是又覺得這間店「太」有質感

反而讓人覺得好像很難親近,好怕會站在門口不敢走進去
而且而且,他明明是咖啡廳但是又說自己不是咖啡廳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吼~~讓人很緊沾捏
(哈哈哈我好像很愛自己嚇自己)


不過我們去過以後才發現「這間店根本超級可愛」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超級無敵喜歡
而且裡面的氣氛非常舒服自在
店員也都親切又可愛~~
我們兩個喜歡到竟然在回來第二天就決定寫文章分享

你們就知道我們是說認真的啦!
(畢竟其他文章每次都很拖稿哈哈)



butter的外牆貼了一段話
根本就是在對我們說的吧!!?
「聰明的人懂的自己去發掘比假設更美好」
哈哈哈沒問題!
看到這句話立刻決定我要大膽的往前衝!
butter,我不害怕!我來了!
(啊是要衝到哪去啦)


才走到門口就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
看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以親近嘛XD


戶外有一個很像用餐區的地方圍了柵欄
看起來好像是沒有開放的感覺
柵欄中間有一扇很像童話故事裡白色的門




門上面寫著「so close, but so far.」
「看起來那麼近,卻那麼遠」
哈哈哈哈我的天啊~~
這家店怎麼會那麼促咪
都還沒進到店裡就讓人好奇感升高到最高點!


從小院子可以隱約看到店裡面

 
小林我跟老公那天去的時候前面大約排了五組人
但其實我們大概只等了10分鐘左右就輪到了
裡面感覺有控管人數,前面有人出來以後
店員才會請下一組人進去
(不過待在裡面的時間倒是沒有限時喔)




推開綠色的大門,我們終於要進到神秘又奇幻的butter啦!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過照片
但是一走進店裡還是會驚嘆連連
不是說是要來吃好吃的奶油餅乾的嗎?
怎麼一推開門看到的竟然是西裝店?
我們現在是走進了金牌特務的西裝店了嗎?XD


後來看網友分享說其實這的西裝都只是裝飾
沒有真的在販售,但真的是酷斃了!


再往裡面走一點,會經過一條走廊
走廊的盡頭有好多扇木門
要自己找出通往下一關的門是哪一扇!
我們兩個人就傻傻地站在門前面,每一扇門都轉來轉去
試了好一陣子,
實在太有趣了!


更酷的是~~打開門以後~~
哎唷我還是先不要破梗好了哈哈哈
總之打開門的那瞬間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又驚呼了一聲
我不要破壞這個驚喜,讓你們自己去體會
真的覺得今天是一個好好玩的奇幻旅程喔


終於進到店裡面了!
「哇~這裡面好漂亮喔!!」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牆上一整面的包裝紙盒




店員這時候很溫柔又很親切的走過來說:
「請問是第一次來嗎?」
「你們可以隨意找一個喜歡的位子坐下來,我烤個餅乾請你們吃好嗎?」
喔喔喔~當然好啊!
(偷偷說,她們的制服也好可愛,是我真的會想要買來日常穿的搭配啊哈哈)




店裡每一個角落的位子都不一樣
真的很難抉擇要坐在哪裡XD

 
因為有控制人數的關係
所以店裡面不會很擁擠,每一個角落都好可愛!
你看你看這裡有貓咪!




「這裡有仙人掌誒~我要坐這裡!」
最後終於選定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位子旁邊擺著butter的DM
做的也好像是雜誌啊!!
可愛的店員這時候就帶著微笑
端著butter最有名的烤餅乾和兩杯熱茶來了



「這是我們的奶油餅乾,用的都是法國頂級的艾許奶油
今天請你們吃的口味是蜂蜜海鹽 生乳酪口味
用的是嘉義洲南日曬鹽跟台灣霧峰農會的蜂蜜
如果喜歡的話,每一種口味有三種不同包裝
品嚐完以後,幫我們把餐盤放到回收台就可以囉」


蜂蜜海鹽!聽起來就好好吃的味道
連餐盤都美得讓人想要先拍個10張照片
難怪這裡會是現在IG最熱門的打卡地點


一人半顆奶油餅乾,看起來閃閃發亮
因為店家有先烤過才把餅乾送到我們手上
所以奶油餅乾有一點溫溫的
說是奶油餅乾,但其實更像是小乳酪蛋糕
一口咬下有微微的鹹度,奶油的香氣超濃郁
中間包著乳酪,整口咬下去好滿足啊
「這個好好吃喔!!」小林我大概兩口就把奶油餅乾吃完了哈哈


吃完餅乾以後,自己把餐盤放回回收台
還可以繼續在店裡面拍照
一點壓力也沒有


一開始說butter不是一間咖啡廳,反而像是一間風格展示店
近來以後真的了解了~
因為在這裡,沒有用餐低消
反而是店家主動招待大家吃烤餅乾
就算不買餅乾,逛完以後也可以安靜的離開就好
店裡面當然可以聊天,但大家都會主動地壓低音量
真的很像是來參觀一個小展覽的感覺!太可愛了
好喜歡這裡喔~~
果然~~自己發掘比在心裡假設更美好!






如果喜歡butter的奶油餅乾
可以直接在牆壁上選一個喜歡的盒子
但是每一種口味只有三種花色可以選
我們原本是超級喜歡剛剛試吃的「蜂蜜海鹽乳酪」口味
偏偏我不喜歡這口味的三色包裝>"<
因為小林我就是一個超級外貿協會
所以最後在內心天人交戰以後,還是選了喜歡的包裝
口味是Mixx u的巧克力夾心
(但回家吃了以後發現我還是喜歡蜂蜜海鹽口味)


外帶還會附上一個好有質感紙袋
餅乾買回家以後可以常溫保存12天
可以常溫吃,也可以放在烤箱裡加熱吃
或是放在冰箱裡冰冰的吃也可以
一盒餅乾$438/6入
說真的價格還挺貴的哈哈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but.店裡面的氛圍
下次如果需要送禮物給別人,浮誇小林我一定會選這間的奶油餅乾XD




真心推薦女孩們找個時間到but.we love butter玩
絕對是一個去過以後還會念念不忘的奇幻奶油旅程喔!


今天的民生社區甜點之旅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台北松山。深夜捷運小巨蛋站。咖啡廳:記得我咖啡。Remember cafe


台北內湖。咖啡廳早午餐:MiaCucina 義式蔬食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