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備瀨福木林道 備瀨フクギ並木通り
Mapcode:553 135 415*16
停車場:
門票:

沖繩自由行Day2行程:
【夏威夷風鬆餅早午餐】
>【萬座毛】
>【Busena海中公園】+路邊發現的AW漢堡
>【美麗海水族館看海豚秀】
>【備瀨福木林道海邊散步看夕陽】+恩納路邊居酒屋

沖繩北部的景點,隨便google一定是「美麗海水族館」!
我們一訪的時候已經去了一趟美麗海水族館,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到沖繩沒去看一次那個超巨大的水族館是絕對會後悔的!
(蝦密!想設個舊文連結才發現去年的美麗海我竟然還沒寫文?!
溫尢郭郭當時拍了那麼多美照我竟然都沒寫文,太對不起他了
趕快放一張補一下~這張照片真的是郭郭拍的,不是官網照片喔哈哈)

 
這次我們是二訪沖繩,
找到了一個其實就在美麗海水族館開車不到五分鐘的景點
但是如果專程為了這個景點從恩納開車開一小時到這裡
實在也有點太浪費時間了啦~~
所以在這之前,我們就想好啦!!
決定再去美麗海水族館看一次免費的海豚秀!
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先看好【海豚秀時刻表】
海豚秀搭配備瀨福木林道散步看夕陽=完美~


福木林道就在距離美麗海水族館開車不到五分鐘的地方,
其實講白了呢,他就是有點像是台灣的綠色隧道
可以騎腳踏車、可以散步、很適合約會跟蹓小孩XD
如果你們問我:「小林小林~~這裡有沒有必來?」
我只能說你們看完照片再自己決定好了哈哈
因為這裏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設施,有的就是這片自然的福木林步道


還有這片無敵海景+夕陽!!
老實說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那天在這裡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真的就是一直散步跟拍照,
然後坐在海邊看夕陽、看沖繩當地小孩放暑假在玩跳水!
明明沒有任何行程,可是我們卻都好喜歡這個地方,
有一種來到這裡真的好放鬆好自在的「日劇感」喔!
覺得當下自己真的好像到了日劇裡的海灘過暑假一樣啊~~~
你們去了就知道,原來日劇裡的感覺就是這樣XDXDD




我們這次六天五夜在沖繩都是租車自駕
輸入Mapcode以後,導航就會直接帶你到囉~
這裏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記得不要開車進步道,車子停在入口外面的停車場就好!」
フクギ並木」=「福木林」的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有很多很多福木的一個步道,
所以要說他是綠色隧道也是說得通XD


如果不想用走的,其實這裏超級適合租腳踏車的啊~
等我們要離開前才發現
停車場下面就可以租借腳踏車的店家
有看到網友說租腳踏車只要300日幣 ??那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我沒租過,只是給大家參考~
歡迎有去過的朋友跟我update 資訊喔


那,馬上就來探險吧!!哈哈
好像比較少人跟我們一樣是傍晚才到這裡
當天人潮超少,應該說根本沒幾個人了
一路上都沒人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怪怪的
好險偶爾還是有遇到幾個要準備回程的觀光客,
還有騎著舊舊的摩托車的當地阿公XD



 
其實這裏還有不少民宿跟雜貨店,但也許我們那天太晚到了
所以店家都關門啦~


一整條路上都很安靜,有一種好像到了森林裡的感覺~~
出發前在做功課的時候也有看到
其實這片福木林五百年前就有了!
一開始是為了幫居民阻擋海風,但現在就漸漸演變成觀光景點啦~
所以大家來這裡的時候要記得不要太大聲喧嘩,打擾到住戶喔






我們才走沒多久,就一直被旁邊閃閃發亮的光線吸引
「郭郭你看~那是什麼~?」
因為路上都沒有人,所以一開始的確也是有點緊張
「要不要走完整條路再說?不要亂走岔路啦!」
但是那個光實在太魔幻了!
好想走進去!!!


才剛說「不要亂走岔路好了~」繼續往前走在福木林道上
但是走沒十公尺,旁邊的樹木又透出這個魔幻的光~~
這不去不行啦!!!
我們過去看看~~


結果好險我們衝進來了
因為這短短一分鐘的路程,其實是通往大海!!!
那個魔幻的光線他是美翻天的夏天的夕陽啊~~~


更驚人的是什麼?
「你看你看~~那上面是人嗎?」
「哇!!!!他們在跳水耶~~~」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當下真的對看一眼
然後慢慢的往前走過去,很怕他們看到我們就不敢繼續跳了XDDD
喔天啊~好青春喔!!!
是在我們眼前上演水男孩的意思嗎?哈哈哈




海邊的水男孩玩一玩也跑回家了,
我們就繼續走走海邊的步道,走到一半又跑去裡面的福木林道
(是一個很怕漏掉什麼美景的概念XD)

 


傍晚的福木林道只剩下幾個當地的沖繩阿公
跟狗狗坐在家門口聽著日文廣播,開一瓶啤酒看海納涼
人森阿~~~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那麼愜意啊~~~






這篇分享說是遊記,好像更像是郭郭拍的美照分享XD
自助旅行久了才真的發現,有時候好好的在一個地方待著
就算沒做什麼,也反而比跑一堆景點趕得要命更來的記憶深刻耶!!
如果你們到沖繩,記得一點要留點放空的時間
畢竟,到沖繩就是要享受度假啊~~
這次在沖繩六天五夜,
我們竟然有三個傍晚都剛好在海邊看夕陽,但都不是原定計劃裡的喔!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好幸福喔~~超級愛這次的沖繩旅行!




其實,小林我原本安排的計畫是一大早吃完【夏威夷鬆餅】
在中午漲潮前趕到這裡的一個秘境沙灘,
中午在附近一間很棒的海景咖啡廳Cahaya Bulan吃飯看海
但最後竟然變成傍晚才到這裡(笑)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有做功課就敢一直亂delay行程哈哈哈
#好險備案夠多
這次沒吃到的Cahaya Bulan 海景咖啡廳,就在備瀨福木林道的旁邊,
招牌聽說超級小,我們還特別跑去找招牌本尊看看到底有多小哈哈哈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啊~~~



 
今天這篇不太像遊記的遊記就分享到這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婆小林
小林我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上班的動力就是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沖繩超好逛的選貨店:
【D&Department / MIX-LIFE Style】

沖繩隱密又好吃的蛋包飯&咖哩烏龍麵:【SANS SOUCI 琉京甘味】
沖繩最棒甜點:【oHacorte Bakery 早餐好好吃】
沖繩超好玩景點:【BUSENA海中公園】
沖繩海景住宿推薦:
【Hotel Nikko Alivila 】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私房景點+你不能不知道:【樂天卡x沖繩購物優惠】
恩納好吃的時尚夏威夷鬆餅:【Paanilani】

喔但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