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 芙洛麗大飯店 ]
地址 : 新竹市民族路69號 

電話 : 03-6238899

wifi: 有
停車場: 有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2:00
官網: https://www.fleurlis.com.tw/
訂房優惠: [點我點我]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在新竹耶~~
常常覺得新竹有好多好吃的餐廳想要去試試,但是都沒有時間
這次收到芙洛麗大飯店的邀請,總算讓我們有正當理由可以拋開一切(?)
來到新竹啦!! 哈哈哈
住過一晚以後參考了芙洛麗的房價跟整體服務,我們真的覺得芙洛麗的CP值很高耶
大家如果要到新竹住宿的話非常推薦到芙洛麗住一晚唷

IMG_3900

 

這次我們是搭火車從台北到新竹,然後用走的到芙洛麗大飯店。
我們很認真的實際一路緩慢散步,邊看google map 邊看手錶表測試時間
芙洛麗距離新竹火車站走路15分鐘,離Big City走路5分鐘就到唷~
IMG_3892 

我們那天搭火車到了新竹火車站以後
慢慢的從車站走到芙洛麗,雖然距離其實不遠,但是不得不說台灣夏天真的好熱喔!!!~~
一進到到了大廳頓時覺得冷氣好透心涼~~哈哈

芙洛麗的大廳走的是簡約的設計風格,一走進來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3726 
IMG_3727 

那天很妙的一個景象是我們一進到大廳
就看到大廳排著長長的人龍~~真的太多人了,讓人很想立刻跟著排隊! (腦波好弱~連人家在排甚麼都還不知道XD)
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大家是在排隊要吃芙洛麗的下午茶耶!!

IMG_3722 

我們那天大概是14:40到現場,因為我記錯時間以為14:00就可以辦理check in

沒想到其實是15:00啦~~ 

但是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查了一下,發現房間已經打掃完畢了
就讓我們提早20分鐘入住啦!! 真是太貼心囉~~

Check in 的櫃檯上還擺著Hotels.com的優秀等級推薦卡唷!!!
IMG_3729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fancy迷戀客房
每一間房的房卡都只能搭電梯到你入住的那個樓層跟有公共設施的樓層
現在很多飯店都有這樣貼心的設計,可以保護旅客的隱私跟安全啊

一進到房間,就是一張大床跟無限棒的採光!!
不瞞你們說,我們兩夫妻都非常喜歡採光好的空間,一進房看到整面落地窗就很開心啊!

IMG_3731 
IMG_3745 

IMG_3746


正當我還在看落地窗的時候,郭郭叫我看電視!
轉頭一看,發現電視上竟然有迎賓訊息!!

真的太貼心了~搞的我們好像是超級VIP一樣哈哈哈
其實是不管入住哪個房型都會有的貼心小服務呢!讓客人覺得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講到電視就要再提一下,芙洛麗的電視頻道裡有提供免費的電影喔!(是闔家觀賞的那種,你想到哪去?)
但是我們那天晚上沒有時間看到電影,
結果郭郭竟然為了想要看神偷奶爸2,隔天早上自己特別早起,坐在床上邊看邊笑
我被他笑聲吵醒,睡眼惺忪的問他在幹嘛?
才發現:
他竟然一大早在看卡通、看卡通、看卡通 !! ! 我的老天爺啊~~我ㄤ好幼稚啊!!!!

IMG_3775 

好了,心情平復一下回來繼續看房間其他地方~~(呼)
電視旁邊的辦公桌也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隱藏式的插座!
IMG_3752  

一開始我們還在想說怎麼房間都沒有插座啊!!
沒想到其實是隱藏在辦公桌裡~~而且還是設計成萬用插座~國外的旅客要來入住也不用擔心
連USB插座都有,這樣萬一只帶到iPhone 傳輸線,沒帶到插頭也不用擔心啦!!!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該有的功能都有喔
覺得芙洛麗在設計上真的是處處都有小巧思!
IMG_3764 

浴室的空間很大,而且用的備品都很不錯耶!!
馬桶是TOTO的免治馬桶
IMG_3738  

洗髮精、沐浴乳都是用歐舒丹的~

IMG_3742


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唷!!
有在特別在意頭髮的女孩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我真的好不喜歡用一般飯店附的吹風機(尤其是壁掛式的吹風機)

但是又很懶得帶自己的吹風機出門,每次就想說才住個幾天就算啦~

芙洛麗連這一點都幫女生注意到了,私心覺得芙洛麗真是太貼心了啦!大加分
IMG_3770 

浴室沖澡的地方,地上磁磚有一個地方凹下去,大家不要擔心,這不是壞掉
其實是排水設計啦!!!! 原本我們還以為是磁磚壞了 想說怎麼可能會這樣? 哈哈哈

另外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我務必要跟大家說一下,那就是: 芙洛麗的浴缸好大喔!!!!
我可以整個人躺在浴缸裡把腳伸直,腳還有點搆不到另一邊耶~~
(蛤? 你問我幹嘛那麼驚訝? 我本人很高嗎? 幾公分? 咳...好啦好啦我才160cm而已啦)
但光是這樣已經讓我覺得很驚奇了咩~~因為一般飯店普通房型的浴缸泡澡的時候腳都要微彎嘛~
IMG_3741 

浴室的牆壁是透明玻璃~從房間可以直接看到浴室裡唷!!
好害羞哈哈哈
雖然已經結婚了還是不好意思這樣被看關關啦!XDDD
好險浴室裡面就有電動窗簾的按鈕,窗簾拉起來就完全看不到啦!
IMG_3734 
IMG_3748 

從我們住的房間直接往窗外看,樓下就是芙洛麗超美麗的禮堂
那天是好日子,我們連續看到兩組新人在樓下拍照耶!!
這個禮堂真的是太漂亮了!覺得好有度假海島的風格啊~~
難怪新人會一直在這裡取景拍照,好夢幻唷
IMG_3760 
IMG_3777 

好不容易等到新人們都拍完照了,三八阿花如我,也立刻拉著老公郭郭跑到樓下去想要拍照啦!
芙洛麗教堂是在5F,剛好就是有承辦婚宴的樓層,所以新人想要在宴客以前拍照非常方便
只要有開放,一般房客也是可以去參觀拍照的唷唷唷
那我們就是不客氣的大拍特拍啦 哈哈哈
郭郭整個拍上癮,拍的好棒啊!!
這不說是在台灣,真的會以為是在哪個國外的度假小島吧~~
IMG_3872 
 
IMG_3819 

聽工作人員說那天早上才辦了一場證婚儀式,所以有開放
我們也就趁著空檔就跑進去參觀啦!
可以在玻璃屋裡面證婚也太浪漫!裡面有冷氣~完全不熱
而且紫色的椅子布置得好美,紫色控女孩應該會瘋狂吧 XD
IMG_3836 
IMG_3847 
IMG_3828 

拍完照,我們就到附近的Big city晃晃啦~~
一直玩到晚上九點多回來以後發現1F大廳的 Ocean Bar 有好多人在裡面喝飲料聊天喔~
而且還有現場演唱覺得很好聽~~不過我們那天沒有進去
(***
現在 [住宿專案] 訂雙人房送兩張1F 大廳 Ocean Bar的飲料招待卷喔**)

IMG_3893 

為什麼沒有去Ocean Bar呢?  因為我們又跑去看晚上的教堂了!! 晚上的教堂也好~~漂亮!!
郭郭攝影師好厲害,拍了這些超美的照片~~
覺得如果可以坐在池邊喝飲料看星星就好了 XDDD
(小姐小姐~實際上是不能的好嗎~)
IMG_3921 

晚上的教堂還有滿月陪伴唷!!!
覺得郭郭真是越來越會拍照~~
IMG_3906 
IMG_3914 

美好的一晚就在美麗的教堂畫下句點啦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到新竹玩耍的話可以到芙洛麗住一晚唷!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唷~~

 

快點一起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的粉絲團,
每天都會分享我們小夫妻愛的廚房生活
快來快來~~來被我養得胖嘟嘟吧!!!  XD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延伸閱讀]

芙洛麗2F: 好好吃的山日本料理
cover 

台中住宿: 紅點文旅(溜滑梯飯店)
cover 

台南住宿: 佳佳小南天旅店
小南天  

宜蘭住宿: 北方札特
北方  

花蓮住宿: 斯圖亞特莊園
斯圖  

台東住宿: 有時回家B&B
有時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