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們二訪沖繩了!
沖繩真的好美好好玩啊,這次是在暑假跟老公郭郭一起去了六天五夜
每個地方都是去年去沖繩沒去過的!每個地方都想好好推薦
但是遊記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全部寫完

所以先來個美照分享!!

你們如果有想先知道的遊記或食記,再來粉絲團跟我說,
小林許願池會立刻先寫喔!


這次要出發去沖繩以前,收到【樂天信用卡】的邀約
「小林郭郭~你們那麼常去日本玩,要不要辦一張日本旅遊必辦的樂天信用卡?」
我喜歡這種講話跟我一樣浮誇的說法!但我們沒有立刻答應
「樂天信用卡新卡友完成首刷就送日本5天免費wifi機唷!」
不誇張,一看到有免費wifi機可以用,我們立刻說:「好阿我要辦!」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衝著【免費wifi機】辦樂天信用卡的?哈哈
出國沒有wifi 機真的不行不行不行啊~~
像我們這次去沖繩6天5夜,用樂天信用卡首刷的優惠
實際預約赫徠森(Horizon)wifi機的時候,只付了最後一天$219的費用喔
我的天天天兒阿~真的是太划算了
出發前一天宅配到家,超方便的喔


而且完成首刷就送的這個5天免費的wifi機是「無流量限制」的機種
實際在沖繩用了以後發現它很省電,一整天不用插行動電源到晚上還有電喔


 

【沖繩六天五夜租車玩透透】
在沖繩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租車了!
我們兩次去沖繩玩都是租車自駕。
因為沖繩的路都很大條,車也不會太多。
加上因為景點比較分散,
很多超棒的小店像是【半山腰的超療慾親子丼&咖哩烏龍麵】
都藏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所以超級適合自駕旅行




各家租車公司都會不定期推出優惠,有時間的話可以多比價
如果使用樂天信用卡,下載【樂天信用卡優惠券】【Nippon Rent-A-Car】租車

出示優惠券+刷樂天信用卡最高可以折抵2000日幣喔!


【D&Department選貨店購物】(文章請點我)
超超超好逛的家居生活/文具選貨店!
推薦你們一定要去!
這間店超好逛又超好買~喜歡到我人還在沖繩就立刻寫好文章了
你說能不逛嗎XDDD


我們這次去沖繩的時候碰到日幣狂漲!!!

日幣漲到0.32我真的要被嚇傻。
所以這次我們日幣只換了一些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在沖繩6天5夜,我們能刷卡的地方「通通刷樂天信用卡!」
因為樂天卡在日本刷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會在繳完卡費後的下一個月
以刷卡金的方式回饋到帳單內
幾乎等於「免手續費」啊~




這次實際在沖繩刷樂天信用卡的心得:
1. 帳單上的匯率是0.31 ! 好險有刷卡!

信用卡的匯率會依照各國際組織當日公告匯率計算,
如果剛好碰到出國期間匯率降了,那刷卡一定比付現金划算!

2. 日本當地刷樂天信用卡,1.5%國外交易手續費回饋+1%超級點數!
一般海外刷卡的的國外交易手續費約1.5%,但刷樂天信用卡就可以省下這筆手續費
那麼就多刷一點吧(誤)
(1.5%回饋金會繳款後的下期帳單以刷卡金的方式回饋)



樂天信用卡首刷禮除了wifi機的優惠以外,還再贈送300點超級點數
那你們一定很好奇樂天超級點數是什麼?
「超級點數=樂天市場的購物金」
「1點=1元,可以全數折抵樂天市場的金額」
在樂天購物的網站上買東西都可以直接折抵消費金額,超實用!

給你們看看我最近用超級點數在樂天網站買超多東西,
結帳那一刻金額0元真的超開心的阿~



Hotel Nikko Alivila 日航Alivila飯店】(住宿心得請點我)
海~景~飯~店~~
這次雖然是暑假旺季去沖繩,所有的住宿價格都是平常的雙倍!
但我們還是發狠的訂了這間海景飯店


結果就只有五個字「棒棒棒棒棒!」
海景只有六個字「值得值得值得!」
好喜歡好喜歡~~已經把住宿文寫好了你們可以參考


重點是,我們這次就是在接到樂天信用卡邀約以前就已經自己用【樂天訂房】訂這間飯店
結果剛好踫上樂天網站的活動,多送了10倍的超級點數
訂了一個晚上住宿,多送了一千點超級點數
等於是多了一千多元可以在樂天市場花費
真的好划算,三月去福岡跟七月去沖繩都是用樂天網站訂房的喔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順便去樂天信用卡的網站上看了一下
竟然發現一個更直接的訂房優惠!!
現在起到2016/12/31,只要在【樂天旅遊網站】刷樂天信用卡訂房
就送有
7%刷卡金回饋+4%超級點數!
我的天天天兒啊~這真的太划算了吧!是要逼我現在就立刻訂下一次住宿嗎



【入住Airbnb & 真榮田岬】
除了砸大錢住海景飯店以外,
其他天我們其實都很精打細算的!!
因為暑假的飯店都好貴,這次就選了一間很新的Airbnb,在真榮田岬旁邊
走路一分鐘就是海!
一層公寓「兩間雙人房」,還有開放式廚房跟無敵景觀「旺季」一天只要4000元
缺點是附近有點荒涼,離便利商店也要開車5分鐘以上
但是喜歡大海的人非常適合來住啊~~~





【AEON MALL OKINAWA RYCOM超好逛超好買】
這個2015年才新開幕的MALL,我們這次竟然在裡面待了六小時
真的很好逛耶~~愛逛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上次我們去沖繩還覺得沖繩沒東西可以買,這次才發現根本是很多寶沒挖到啊
不過這次都是郭郭在逛街
男生的戰利品文你們應該沒有特別想看吧? 哈哈
既然樂天信用卡有1.5%國外交易手續費回饋+1%超級點數
那當然全部都是刷卡!!







【BIC CAMERA 8%免稅後再6%優惠】(需列印出示優惠券點我)
到日本一定要扛電器!
身為宅宅夫妻,我們對家電的需求可是很高的!!
最近好想買Dyson的吸塵器喔【想買dyson的故事請點我】
我們這次在AEON MALL也特別去逛了3F的KOJIMA X BIC CAMERA
換算一下如果刷樂天信用卡有8%免稅,又再加上6%優惠真的省好多
但是看一看最後我們沒買!沒買!沒買!
因為想著還想存錢出國一次,所以又默默的把吸塵器放回去了
先用之前東京扛回來的伊萊克斯吸塵器擋擋~
然後站在Dyson吹風機試用區,多用幾次樣品機
Dyson吹風機真的超威的!!(不能買也要多用幾下的概念XD)
但是這裡的家電品項超齊全,如果千萬不要錯過BIC CAMERA~
而且如果用樂天信用卡除了折扣以外
還有超級點數跟國外點數跟國外交易手續費回饋喔!


老實說因為小林我對藥妝還滿免疫的,不過我應該是特例吧?哈
女孩們到日本一定都是狂掃藥妝品,刷樂天信用卡+出示優惠券也有優惠!
【松本清藥妝店:消費滿
五萬日幣免稅8%後還有6%折扣!】
如果沒有一次掃那麼多貨,那可以改另一間
【大國藥妝店
免稅8%以後就有2%折扣!】

更多優惠請點【樂天信用卡官網】
是不是有一種去日本真的沒有樂天卡有點虧的感覺?XDDD

 

【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一定要去的美麗海水族館!
其實這張鯨鯊的照片是去年一訪的時候拍的,
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好震撼!
覺得我人生有看過這個畫面真的好值得喔!這次二訪我們又去了一次!


但是這次我們沒有進入館內,而是去看戶外免費的海豚秀,
還有幫小林我的姐妹買紀念品!
記得去年,我們在館內流連太久,等我們衝出去看最後一場海豚秀的時候
秀已經接近尾聲了...
所以這次剛好行程有順,學聰明了記得先看【海豚秀時刻表】
特別去看了一場免費的戶外海豚秀
海豚寶寶真的好可愛啊!!!!


看完海豚寶寶,就準備直接去禮品部幫姊妹買禮物!
其實是姐妹前兩個月到沖繩玩,買了這雙鯨鯊襪子愛不釋手,這次又叫我來幫他買
樂天信用卡在美麗海水族館裡面也有優惠唷!
只要出示以下優惠券+刷樂天信用卡,就可以立刻享5%折扣
想當初我還超開心的想說:「耶!我好聰明!這樣可以打折」
不要看它只是一雙襪子,他其實所費不貲啊
一雙要648日圓,我一共買了8雙=5184日圓
5%折扣可是很重要的!


結果我有夠天兵,以為只要刷樂天卡就會有優惠,也沒仔細看收據
結果回來才發現:
是要出示優惠券才有折扣
出示優惠券才有折扣!
出示優惠券才有折扣!!
好孩子們要記得,出示優惠券(點我)才有折扣喔嗚嗚嗚
*美麗海水族館門票不在折扣範圍。


愛買LC鍋具的煮婦們,你們列在清單裡的「ASHIBINAA OUTLET」
樂天信用卡折扣多的又有點嚇到我~~
這次我很節制的沒有去Outlet扛鍋(其實是最近鍋子都買齊的差不多了XD)
但是我的心還是跟你們同在的!快看我之前寫的文章底加
 ASHIBINAA必買戰利品文請點我】


跟前面所有的優惠都一樣,優惠都要搭配【優惠券&信用卡】
記得一到Outlet 就去服務台索取優惠券,
就可以開始在
MALL裡面迷失自我拉~~



 


這次要去沖繩以前,小林我的必吃清單已經排到滿的不能再滿
根本是要一天吃五餐才吃得完的節奏
先把照片放上來讓你們聞香一下,食記等我等我

【目利き銀次】
我老公郭郭本人熱愛生魚片,他要求一下飛機就要飛奔去吃生魚片
但是吃過以後我們誠心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目利き銀次」
那才是真正的cp值超高阿!!
這間產地直送的居酒屋,其實是在出發前一週,粉絲嘉嘉大力推薦的
然後我才想起來,小林我自己的兩組朋友也都跟我推薦過這間居酒屋!
結果竟然被我放在口袋清單的最底層,差點把他給忘了!


這樣一整盒的生魚片只要500日圓!
而且後面還有三隻沒拍到的生蝦!!
這吃完真的只能說「沒吃過目利き銀次,不要說你是產地直送!」
太推薦了啊~~~


【沖繩超有名的濱屋拉麵】

網路搜尋「沖繩麵」會立刻看到的「濱屋沖繩麵」
我們這次沖繩二訪才吃到!真的好吃!


他們的豬軟骨好吃到我想再加點一盤~~

因為自己開車行程很隨性-所以我們是晚上才來吃
晚上的濱屋拉麵不用排隊,有一種日式食堂的親切感
吃完直接走到旁邊的海邊看海聽浪,超超超悠閒,覺得自己好像在拍日劇喔
之後再來分享食記!


【Hawaiin Pancakes House】
一瞬間我覺得我到了夏威夷!
這間在萬座毛附近靠海邊的鬆餅屋,完全就是夏威夷風!
賣的鬆餅也不是日式那種很華麗的擺盤,簡簡單單的就好美味
算是我這次的私房小清單,好喜歡啊!!


【oHacorte Bakery】(食記請點我)
沖繩必吃的甜點「oHacorte」我們這次又來報到了!!
耶耶耶!!oHacorte真的是每個人到沖繩都一定要吃到的夢幻甜點
這次是改吃他們的早餐也是大推大推
所以才回國沒幾天文章就已經寫好了快點去看

 

最後,樂天信用卡不是只有去日本才能用喔!
今年暑假七、八、九月的每週五跟週六,在全台灣獨立餐廳用餐
刷樂天信用卡就有10%刷卡金回饋!(這是現打九折的意思吧!)
揉揉眼睛,我沒看錯吧?是全台灣的餐廳就好??
牙~~是真的!
只要不是飯店旅館附設,或是百貨美食街附設的餐廳&速食店都可以!!
【活動詳情請點我】
剛剛立刻把這件事情跟郭郭說,他說「真的假的!那週末立刻去吃大餐啊」
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積極派!



 
 

本來我是要做結尾了,畢竟樂天卡的優惠跟沖繩的好吃好玩我寫的讓自己也心好癢~
但突然又看到樂天信用卡可以在日本的指定五大機場使用貴賓室耶
(成田機場、關西機場(KIX)、中部機場、函館機場及仙台機場)

 

我是鄉巴佬,我還沒去過貴賓室啦~~
但貴賓室要信用卡持卡人才能進去,我們家現在只有郭郭有辦一張樂天卡
那為了進貴賓室,我也要去辦卡!!!
下次去日本我也要拿樂天卡進貴賓室~~~




看完文章有沒有覺得去日本不辦一張【樂天信用卡】有點說不過去的感覺?
還是覺得不去沖繩心有點癢癢的?
哈哈哈我最喜歡推你們一起入坑了啦

此為台灣樂天信用卡邀稿體驗分享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循環信用年利率6.75%~15%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保證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沖繩恩納。夏威夷鬆餅好好吃:【Hawaiin Pancake House Paanilani】
沖繩
二訪超好逛的選貨店:
【D&Department / MIX-LIFE Style】

沖繩二訪最喜歡的雜貨風餐廳:【SANS SOUCI 琉京甘味】
沖繩二訪又吃到最棒甜點:【oHacorte Bakery 早餐好好吃】
沖繩超好玩景點:【BUSENA海中公園】
沖繩海景住宿推薦:
【Hotel Nikko Alivila 】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私房景點+你不能不知道:【樂天卡x沖繩購物優惠】

很多朋友說最近都看不到我們的PO文?
OH NO我要哭惹~~不要離開我們
我們可是為了每天要發粉絲團的食物美照,所以把自己吃的超胖啦哈哈
大家大家~記得要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第一手消息喔~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