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5      

首圖的禮服好美喔! 尖叫!!!

嘿嘿總算我也開始試穿婚紗啦! 

這次一試穿完,就立刻想要跟大家分享

被說很沒神秘感 哈哈還真的是很三八

 

因為平常跟郭郭就太愛拍照了,

不想承受婚紗公司拍了一整天

卻只能挑30張的痛苦啦!

所以我們選了自助婚紗Tiamo Photography

搭配的包套(攝影師小魚+造型師Elsa)很完整

下次再來好好分享!

 

 DSC04592  

今天的Diosa手作婚紗是Tiamo搭配的婚紗工作室

工作室就在同一個地點,真的很方便!

完全跟婚紗公司一樣

幫我試穿的禮秘是琇雯妹妹

(因為他比我小我才叫他妹妹)

他人超好,裙子被卡在我屁股上拉不上去

他都很貼心一直鼓勵我說 "可以! 還可以!"

然後說這都可以改~不要緊張

哈哈而且我瘋狂拍照,

又很三八的說自己很漂亮

他也沒覺得我crazy(還是有?哈哈)

總之好感謝他唷!

 

 

一開始禮秘先給我們Ipad,裡面有所有禮服的Model實穿照

把喜歡的紀錄下來,禮秘就會幫你查禮服的檔期,

可以盡量多挑,因為喜歡的不一定有檔期,而且沒穿過也不知效果如何

(去試穿了兩次,謝謝戴居、瑩瑩、郭郭跟我妹Oprah分別幫我拍超多照片~啾)

 DSC04586  

(禮服區不能飲食所以我們的便當要在外面吃完)

在Diosa試穿時都可以大方拍照,時間大約是1.5~2hr

試穿的時候,可以帶兩位朋友,有Nu Bra的要先穿去

沒有的就先穿無肩帶內衣也可以

 

 空間布置得很美,會覺得很舒服又安心

diosa  

這次白紗試穿了七套、禮服六套

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唄

 

白紗1: 馬甲蕾絲裙擺款

1盒  

這套我試穿了兩次,

第一次穿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漂亮

(超不害臊)

一直要戴居跟郭郭幫我多拍一點照片

但全部穿完再回頭看照片,親友們都不推我穿這件

害我好掙扎,後來回家發現Timao的網頁上

有一個美女新娘(他真的是新娘不是麻豆!)

也有穿這件去拍照!!他穿起來好像仙女喔

2盒  

所以不死心第二次試穿又約了這件

Diosa的Joleen人很好,很阿莎力的答應

這件細節真的很美,裙擺的蕾絲讓我念念不忘,

郭郭則是一直說他很喜歡背後馬甲式的綁帶,

(但看實際新人照片才知道其實細節真的拍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第二次試穿我立刻挑到別款喜歡的,

就跟他say goodbye了!!

 

送上Diosa 的麻豆實穿照參考

3盒  

 

白紗2:優雅氣質澎裙款

1盒

哈哈我背後拉鍊拉不起來 好糗

而且我試穿是穿無肩袋內衣,所以沒有Nu bra的集中效果

露背的款式也會露出一點肩帶

 這套是滿熱門的款式,穿起來很有氣質

腰間的蝴蝶結綁帶可以換色

私心覺得也可以不要綁帶,另外配長的珍珠項鍊

一定很優雅!所以硬要拍一張沒有腰帶的

DSC04614  

肩膀上還有一條帶子,可以選擇要藏進去或放出來

放上Tiamo新人實拍照,真的好適合可愛又有氣質的新娘^^

model2  

  

白紗3: 三層蛋糕裙擺款
1盒  

這件蛋糕裙+愛心領的款式

後面的裙擺好不得了!!美翻了!,好喜歡背面的氣勢

又是不自覺得一直拍了好多照片

這次的照片有iphone拍的,也有單眼拍的

所以色調跟畫質不太一樣

2盒  

放一張網路上找到拍的一張,氣勢好磅礡!!!

那裙擺!!!! 真的好美!!!

diosa 白紗2    

 

白紗4: 迪士尼公主款

1盒  

禮秘琇雯妹妹跟我說,這是迪士尼公主款

沒錯! 仙杜瑞拉的裙子就長這樣啊~~

裙子的設計就是灰姑娘經典款!

cinderella  

放一張實穿跟麻豆的比較圖

Model 胸是胸、腰是腰真的好像迪士尼公主

2盒  

 

白紗5: 復古蕾絲長裙擺款 (Rita示範款)

IMG_5445  

太美太美了! 這件復古蕾絲款

想試穿的新娘,只要跟Diosa說 "Rita示範款"他們就知道了

因為我是上半身很瘦,但下半身很胖的身材

所以不適合這種合身包臀款

雖然我穿起來正面實在不瘦但我還是被他深深吸引!

二話不說就訂了這套

一盒  

這款在Tiamo的作品集裡面也看到滿多新娘穿的

都好漂亮喔!!很適合拍復古的感覺

黑白照更顯的蕾絲的細緻!

model  

一樣放上跟Model的對照圖

我的大屁股把原本的A-Line 穿的像魚尾裙

哈哈琇雯妹妹當天安慰我說屁股那有空間可以改鬆一點

到時候就不會那麼合啦~~誰叫他背後那麼美

橋個角度應該還是可以裝瘦子的!!ㄎㄎ

二合  

 

白紗6:簡約合身緞面款 

一盒  

這件算是美麗的錯誤

我看Diosa Facebook 上分享的這張照片,

原本以為是白紗5的復古蕾絲款,才預約試穿

但其實他穿上去也很美! 而且比想像中顯瘦

適合喜歡素雅款式的人喔

model  

Diosa自己的Model 穿搭照,細節拍的比較清楚

IMG_5500    

 

最後一套啦!

白紗7: 兩穿澎澎白紗

一盒  

穿上這件以後覺得自己好像公主

馬上說:就是他了!

試穿那麼多禮服以後才發現,有些禮服就是會寫你的名字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穿上去能讓自己開心的才是最適合你的禮服

我現在看照片覺得也許這套沒有其他有氣勢

但我記得我穿完一出來,我妹就說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穿這件很像公主

哈哈哈,原來心理的感覺是藏不住的

穿上喜歡的衣服,我相信才能拍出最開心的表情呀!

三合  

Model實穿照這張還沒加外層紗裙

看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澎裙款,但我忘了拍到另外的了

二合  

 

白紗的部分就分享到這裡啦

下集外拍禮服 <---(請點連結)

雖然這次試穿都是拍照款,但Diosa的禮服都保持的很好

現場質感也都不錯喔,目前是開放預約

拍照款: 拍照日前一個月內

宴客款: 婚期三個月內

 

有興趣的準新娘們,點這裡填預約單,就可以去試穿囉~

(目前只開放線上預約)

 

小林 & 郭郭的粉絲團 FB 今天正式開張囉!! 

會持續分享我們的婚禮 & 蜜月大小事!!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的婚禮分享!!

因為要去蜜月了,無法即時發文,但是可以先在粉絲團上回答大家問題唷

準新娘 or 新手人妻們~ 一起來粉絲團交朋友吧 ^O^

之前婚禮還有多印的喜帖 (文章請點連結),如果有想要參考喜帖質感的準新娘門

想要的話可以到 粉絲團按讚 然後私訊跟小林索取喔

(會有人要嗎 哈哈)

 

喜歡小林跟郭郭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

有任何意見跟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唷~~~

看到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全記錄:請點我 

婚禮準備大小事:請點我 

義大利蜜月自助旅行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