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69  

上集分享我的拍照白紗試穿,下集要來看一般禮服的部分

我選Tiamo Photograqhy (小魚+Elsa) 這次的婚紗包套

內容是四造型、三禮服(白紗or禮服不限)

所以我挑了兩套白紗,一套禮服

 

禮服部分我在挑的時候,覺得喜歡的款式相對少很多

我不太能接受太飽和色系ex大黃、大紫、正藍

也不是很喜歡緞面款的禮服,所以一開始挑不到幾款喜歡的有點擔心

有人建議挑拍照禮服可以挑亮色系,因為打光加上外拍光線

太淺或是太細節的衣服是拍不出來的

畢竟禮服跟一般衣服不太一樣,大家要敞開心胸的都嘗試看看^O^

我也穿了一兩件平常我真的不會喜歡的顏色

 

一樣來看圖說故事吧!

 

禮服1: 閃亮灰綠女伶風

灰綠  

這件的顏色我看Ipad覺得麻豆穿很好看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我立刻想到可以搭配紅唇+復古女伶的髮型

拍照起來應該會非常有感覺

lips  

但是感覺他太時尚了,駕馭不好會像"蕭伯"

而且我就是沒有感覺到"這件衣服是我的" 那種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我另一個朋友瑩瑩,款式很美但是不是我的衣服

另外一張郭郭用單眼拍的再調亮一點

應該會比較像外拍打光後的顏色

DSC04654  

怎麼覺得這件越看越好看,很推薦有要試穿的準新娘試穿

麻豆穿起來很優雅

IMG_5368-horz  

 

禮服2:淺綠仙子

先看Diosa麻豆的試穿照,這件是淺淺綠色配上滿滿亮片

光看麻豆穿正面腰線的部分就沒有很修飾,

但是我喜歡他的大挖背跟背面裙擺所以也試穿了一下

IMG_5372-horz  

背面的亮片穿上去真的很驚人

陪我去的朋友戴居跟瑩瑩一直說這是仙子穿的衣服

禮祕琇雯妹妹也一直說這件在陽光下拍照會更閃亮

IMG_5353

但是他的正面我穿起來真的不夠顯瘦,可能是腰線的關係

不過側身稍微旋轉一下,裙擺的弧度好漂亮

cats  

DSC04633     

 

禮服3: 粉橘小花

粉橘

很可愛的款式,粉嫩的橘色我也好喜歡

胸前有小小的花朵,紗裙的質感也不錯

Tiamo的作品裡有新娘實穿圖 ,很可愛的感覺

IMG_5373  

放上Diosa麻豆實穿圖,更接近實品色

diosa model  

 

 

禮服4: 粉橘玫瑰花

玫瑰花  

這套是禮祕推薦我穿的,因為我自己挑的款式好少

一開始看這件覺得很誇張,但穿上以後卻比想像中的好看

也不覺得Over,有點造型拍照起來比較有重點

跟禮服3 的粉橘小花比起來,這套是偏白一點的橘

我穿起來有點顯黑>"<

調亮一點以後變這樣!

rose    

 

禮服5: 粉紫緞帶風

粉紫  

這套也是禮秘推薦我穿的,穿上去效果也滿好的!

顏色滿顯白的喔,澎裙的垂墜感也很棒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裙撐

purple    

 

禮服6: 粉紅水鑽

IMG_5479  

這套我穿起來好瘦喔,最後是選了這件 哈

雖然禮秘跟我說有可能拍起來打光後會跟白紗很類似

但看我擺pose擺的

真以為自己super model哈哈

就知道是他啦! 他是我的衣服!

IMG_5478  

 

這款跟禮服2: 粉橘小花非常非常類似,

不僅款式像,連顏色都差不了太多

 

猶豫了很久,回家把兩套做對照圖(看起來好像更差不多了哈哈)

但反而讓我自己很快的下決心選了左邊的粉紅色

所以建議大家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做對照圖比較好選喔

diosa 禮服 粉紅色  

IMG_5509  

 

好啦! 以上就是 Diosa 外拍禮服的分享

有興趣的準新娘們,點這裡填預約單,就可以去試穿囉~

(目前只開放線上預約)

 

現在好期待到時候拍出來照片如何~好像又有點緊張啊!

 

昨天晚上作夢,夢到攝影師變成兩個房仲

穿著白襯衫跟西裝褲,叫我站著但卻遲遲不開拍

訂婚當天我莫名其妙的自己在辦外燴,搞到宴客一小時前才化妝

新秘幫我化紅唇妝,化到嘴唇外面,

等一切結束以後朋友才跟我說 "今天的新秘把你化的好醜喔"

而且我在夢裡一直唱曲婉婷的新歌

哈哈哈好好笑,這是表示我內心非常的緊張嗎?

 

看在我連作夢都緊張的份上,大家幫我按個推然後留言給我撫慰我的心靈吧!!

 

小林 & 郭郭的粉絲團 FB 今天正式開張囉!! 

會持續分享我們的婚禮 & 蜜月大小事!!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的婚禮分享!!

因為要去蜜月了,無法即時發文,但是可以先在粉絲團上回答大家問題唷

準新娘 or 新手人妻們~ 一起來粉絲團交朋友吧 ^O^

之前婚禮還有多印的喜帖 (文章請點連結),如果有想要參考喜帖質感的準新娘門

想要的話可以到 粉絲團按讚 然後私訊跟小林索取喔

(會有人要嗎 哈哈)

 

[延伸閱讀]:

自助婚紗全記錄:請點我 

婚禮準備大小事:請點我 

義大利蜜月自助旅行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