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好好用的小物啊!!!
就是花花的鯊魚夾  立刻讓髮型變的超口哀!!!



 
當初我看的這個髮夾
心想覺得好像媽媽的老派髮飾
但沒想到後來變成我每天的新歡啦!!!
而且用法超簡單
介紹四種用法喔 !!!

第一種   幾乎是我現在每天的基本髮型了啊 ~
超級easy 大概三十秒就可以出門了喔!!



後面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其實超簡單的

第一個先把後面"隨意" 拉起兩撮頭髮





然後把這兩撮頭髮 用綁麻花辨
方式  把兩股繞一繞



偶爾再拉一些頭髮 加在兩股頭髮上  隨便拉就可以了
重點是要讓其他頭髮到時候不要掉下來就可以囉



麻花辮都綁到最旁邊以後   再一起把整撮頭髮捲一捲  就可以拿鯊魚夾 夾起來囉
因為都是要夾起來 所以隨便輕鬆捲就好 鬆鬆的更有味道啊



 ok !!!未免也太簡單啦

立刻完成 summer easy hair !!!

 



No.2------日系女孩必備   超easy丸子頭!!!


是每個留過長頭髮女生都一定會綁的拉它頭
但是夾上花花鯊魚夾立刻變身為時尚女孩!!!

其實有點簡單到我都不好意思拍步驟了哈哈
但是真的就是日系女孩一定要的丸子頭啊!!!!!!



但是我覺得後面很好看啊
哈哈我好像做作櫻花妹 因為我媽在牆壁上貼壁貼啦




首先就是先綁一個高高高高的馬尾   
切記!!  雖然簡單還是有小撇步的
就是要 綁 . .

日本妹啊 的頭髮哪個不是高的一飛沖天
綁的不高不低很像是要去巷口7-11啦哈哈



注意我的中指沒有放掉喔   
在綁最後一圈的時候要把馬尾往內摺
變成一個丸子頭  



接下來  再把  花花夾  打開-----夾上去(綁髮圈的地方)


天啊~~
了!!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那麼簡單的教學啦
但是真的是因為這個花花夾太好用了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現在正面也看的到花花  真的是very good 啊!!!

另外兩個髮型放在下集囉!!

拜託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髮型 鯊魚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