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ar共享汽車】文末送本次體驗行程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小林郭郭粉絲折扣碼(送$500用車金)
透過小林郭郭專屬連結註冊後,
於信用卡資訊頁面下方輸入「linkuo」並按申請
送500元用車金(3個月內需用完)

*一定要透過這個連結+輸入代碼才有送喔

身為Zipcar的超級忠實顧客
我們超級無敵開心接到Zipcar的邀請
要來跟大家分享Zipcar共享汽車!!
(其實有點怕之後很難租到車哈哈)
有Zipcar以後,老公郭郭竟然還說出
「我們好像暫時真的不需要買車誒」這句話!
明明在這之前我們都看好車了哈哈哈
#我們光是7月就租了5次Zipcar
#Zipcar粉絲真心推薦
#連5次都是開這台new Golf
#自己幻想它就是我們的車啊

 
這次我們要來分享Zipcar跟「愛露營」合辦的一個嶄新企劃!
「開著Zipcar的車不用裝備就能露營」
所有跟我們一樣住在台北市
沒有買車但也偶爾想露營的朋友們(呼喊)
我們終於可以開著自己的車子去參加超豪華露營啦!
#FB打卡讚要破表了


這個活動真的太好玩!!
好適合所有跟我們一樣沒車又想露營的人
人生沒有親眼看過那麼美的露營啊
一切就好像一場夢一樣,彷彿走進北歐露營雜誌的感覺一樣
那天露營一結束,我們po照片到粉絲團上
就引起超熱烈迴響~
大家看的都心癢癢一直敲碗要我們快點寫文分享


除了粉絲們的私訊+留言以外,
我自己也收到大概10個朋友的詢問
「這個露營到底是在哪裡啊?看起來也太厲害了吧」
#默默覺得自己去過好驕傲哈哈
那我們就話不多說立刻來分享那天夢一樣的行程吧~



因為我們的第一個寶寶要在10月份出生啦!
從6月開始,我們就一直在看車
還在粉絲團上得到好多大家意見哈哈
最後決定應該就是要買福斯休旅車啦!
所以最近朋友見面都會問我們說:
「那你們決定什麼時候要買車了嗎?」
原本都是回答「10月寶寶出生前吧」
但現在都改成:
「最近突然覺得好像也不用買車誒?誒你知道Zipcar嗎?」哈哈哈哈
#為何對話很像直銷


但這真的是我們夫妻最近一致的心聲誒!
以我們結婚到現在四年多,
平常在台北市都是騎車+搭車
週末出去玩,租車租了三四年的資歷來說
每家大的租車公司我們都租過
Zipcar真的是我們用過最喜歡的一間!
而且喜歡到逢人就推薦
因為Zipcar是用手機app訂車
要用車的當天只要到停車場就可以取車
還車也是把車開到原本的車位
鎖好車子就可以回家!
一點都不像是租車,反而很像是我們跟朋友共享一台車的感覺一樣!
#有Zipcar後都不去其他家租車了
#而且Zipcar免註冊費
#都是兩年內德系車 



會讓我們如此忠心耿耿的使用Zipcar的原因
除了取車還車都很方便以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
Zipcar的車子都是德系進口車!

而且還都是兩年內的新車!!
每一台車況都超好的~~

 
而且Zipcar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
就是他們會幫每台車都取名字
如果你下次租到同一台車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這台根本是我的車」的那種感覺哈哈哈


【Zipcar 訂車步驟】
1. 第一次註冊,要用電腦版開啟官網註冊
填好基本資料以後,把駕照及身分證正反面
寄到 service@zipcar.com.tw 信箱
等待2~3個工作天,Zipcar審核資料通過
就可以開通帳號,用app開始租車啦!
*帳號是全球通用,出國也可以用Zipcar租車(唯土耳其不共用會員卡)
但要記得帶當地規定的駕駛證件!


【Zipcard】
會員資格通過審核之後,就會收到一張 Zipcard
這張卡就是你每次租車的鑰匙
只要有成功預約車輛,就可用這張卡片解鎖
如果出國想要預約Zipcar,也是用這張卡喔!
(在台灣的話直接用手機開啟APP也可以)



【如何用手機App預約Zipcar車輛】
手機登入以後,我們都是用鄰近地點直接搜尋附近的Zipcar據點
目前因為Zipcar才剛進駐台灣一年左右
(也是亞洲第一個據點)
所以租車的點還在慢慢增加中
台北市+新北市大概有60個Zipcar據點
大部份都是在捷運站附近喔~
這點對沒車的人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或是如果今天剛好需要比較大台的休旅車載人
就可以依「車型大小」或是「汽車類型」來搜尋車輛
Zipcar是跟台灣福斯奧迪汽車合作
提供車款的都是VW、Audi 兩大品牌


租車最短時間一小時就可以租~
像我們每次都租New Golf,
目前基本方案最低一小時費用$208
超值方案最低一小時費用才$198
每日最高以10小時計算,超過也不會再多收錢
就是說如果你要租8:00~隔天8:00
最多也只會收10小時的錢
這點真的超佛心啊~~


【Zipcar取車方式】
Zipcar都有自己的專屬停車位
哪裏取車就是哪裡還車
因為老公郭郭原本就非常愛Golf
所以我們有看到New Golf就會租它
剛好我們這連續三週都有事要用車
三次都是開同一台車
一度都要覺得這台車根本是我們的了XD
#還就停在離家附近的停車場


Zipcar的好處就是取車的時候超快!
只要在預約的時間到停車場,
看是要用Zipcar在擋風玻璃的地方「嗶」一下
還是要按手機App的「解鎖」就可以開車門取車了!
科技真的好進步喔~每次取車都會驚奇一次!




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建議大家在出發以前
都要先繞一圈車子,看一下外觀有沒有刮傷
如果發現有的話就先自行拍照
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打電話跟客服告知一下
有一次我們是租車前發現儀表板上有顯示「胎壓不足」
客服就幫我們改預約在附近的其他車款
整個很貼心~


【啟動鑰匙、停車卡、加油卡】
車子的鑰匙都是放在副駕駛座前的手套箱
停車卡跟加油卡都放在駕駛座遮陽板上。
要開車出停車場也不用擔心


Zipcar有一點最最最需要讓我們大力宣傳的地方就是
「前60公里都不用油資,而且eTag也不用付錢!」

我的天兒啊~
這到底是什麼佛心到家的優惠!
甚至連車子的保險、萬一發生事故的道路救援都不需額外付費

加油的時候只要拿出遮陽板上的加油卡給加油站店員
加完油店員會給你一張簽單,在上面簽名就可以(不用付費)
等還車之後Zipcar就會再根據你這趟開的里程數計價
前60公里免油資,之後1公里以$3計費
直接扣信用卡的錢安奈~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管取車時有多少油,
還車時都要保持至少有1/4桶油
主要是方便下一位租車的人能一拿到車就開車出門喔
(如取車時發現油低於1/4桶,要立刻通報客服
這樣上一位駕駛就會被罰款)


【還車】
還車一樣就是開到原本取車的停車場
把車鑰匙放回副駕駛座手套箱
用Zipcard「嗶」一下擋風板上的感應位子
確認車門已經鎖好並且檢查外觀都沒有損傷就可以走囉~
關於提早還車退費規定請參考官網


【Zipcar 洗車補助】
我們這次參加露營,還車時怕防水墊有被踩髒
所以還車前我們自己也簡單整理了一下車子
想說這樣可以讓下一位使用者用車的時候很舒適
(這台車真的很像是我們跟朋友共用的車的感覺啊XD)
Zipcar為了鼓勵大家一起維持車輛整潔
還很貼心的多了一個「洗車補助」的服務
只要是在租車期間主動去洗車

拍攝發票照片傳給客服,
就可以額外獲得一小時用車金

或是最高會補助200元給你!
#加油時旁邊有洗車的地方就很划算


【Zipcar x icamping免裝備露營活動】
這次我們一大早就開開心心的帶著一天的換洗衣物
又到家附近的Zipcar開著我們的New Golf(誤)
一路開往新竹五峰要去露營啦~~
這次的免裝備露營活動,真的是高級到不行!
我發誓是我們人生中看過最奢華的一次露營
一直到回家兩三個禮拜以後看照片都還是好懷念喔!
我們已經計畫之後要帶爸媽再去玩一次啦~


露營的地點是在新竹五峰「飛鳥恰恰」的營地
前一天都會收到需要準備的東西跟當天注意事項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個路牌實在有點小啊~
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他了


才剛把車停好就看到超美露營地了!
天阿~為什麼我有種來參加戶外婚禮的fu~
也太漂亮了吧!!
我們到的時候,主辦單位「愛露營」已經在準備下午茶了
(完全就是跟到飯店度假一樣)


工作人員先帶我們到晚上要睡覺的帳篷
將將~看起來超高級的啊!
好像在露營雜誌裡面才會出現的畫面喔~~
每一團免裝備露營大概會有20人左右
一整排白色帳篷一字排開超有氣勢!
重點是~這些帳篷是搭在超美的森林裡面耶
也太夢幻了吧!!!




「蛤?帳篷裡沒有冷氣喔?」
聽工作人員說,很多人一開始都會這樣問
其實我出發前也很傲嬌的說了這句話XD(是不是很欠揍)
但去過以後才知道~真的不用什麼冷氣!
我們八月中去露營,山下溫度36度熱到冒煙

但是飛鳥恰恰營地一來因為在山裡
二來因為營地被樹林包圍超涼爽!
下午14:00氣溫才27、28度
到了晚上甚至只有22度左右而已還要穿薄外套
帳篷裡有充氣床墊跟插座,晚上也有燈可以點(晚上很浪漫)

(枕頭跟棉被因為個人衛生考量要自備)
(夏天晚上真的會冷,還是要帶薄棉被)


我們隔天有遇到下大雨
因此我婆婆一直很擔心我們怎麼睡覺的XD
其實搭帳篷的地方都會有木棧板
雨水會直接從縫隙中排出去
帳篷是非常厲害的防水布,所以裡面也絕對不會進水
所以請大家放心~~
下大雨聽著雨聲反而更好睡啊哈哈


像小林我一樣沒露營過幾次、常被老公說毛很多的女生
最擔心的一定就是「洗澡跟廁所乾淨嗎?」
這個你們完全不用擔心~~
飛鳥恰恰營地的廁所跟浴室都非常現代化
而且超、級、乾、淨!


這一整棟就是廁所+浴室
裡面很像是高級泳池裡面的設備

也有大面梳妝鏡跟吹風機~~
第一次覺得原來露營可以那麼享受
真的就是來野外度假的感覺啊


 
【下午茶】
看完環境以後,我們的免裝備露營從下午茶正式開始!
這次跟我們一起參加露營的成員
是一個超級歡樂的大家族!
(其中還有兩夫妻是我們的粉絲耶)
大家一起在美翻的帳篷底下
聽著爵士樂一起午茶
真的不敢相信我們是在山裡面露營啊~
我們是在作夢嗎~~


在山裡露營的下午茶還擺盤擺的那麼美
一度以為自己在飯店XD




除了下午茶點心,還有全天都無限暢飲的咖啡跟飲料~
隨時想要喝咖啡或冰飲都可以自己去倒
真的太享受!!
行前我還跟郭郭說「要不要自己帶水啊?好怕山裡沒水喝」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杞人憂天了!
水要冰的熱的通通有!
免裝備露營真的什麼都不用帶,來當貴妃娘娘就可以了阿XD


【溪遊戲水】
吃完下午茶聊天休息一下
主辦單位就帶我們去旁邊的小溪玩水破西瓜
我們是八月中盛夏的時候去露營
山上溫度才28度,但是聽說溪水竟然超~~冰涼
一泡進水裡就會不想出來了!
(我挺著七個月大肚子只能在岸上拍照)
而且因為是源頭,所以溪水乾淨到不行!
溪里還有小魚蝦可以抓!
所有人下水以後都立刻變野小孩超可愛啊 
#阿公阿嬤也都下水陪孫子玩


「找到西瓜了!!」
其實我們也才剛剛跟大家認識不到一小時
可是到了野外感覺大家都好放鬆
馬上就玩在一起!
深深覺得這好像就是露營的魅力誒
工作人員派壯丁們走去上游一點的地方
找被秘密藏起來的西瓜跟刀子砧板
找到以後全場都一起歡呼鼓掌哈哈哈


泡在溪水裡面吃西瓜
真的好像山裡面的孩子喔哈哈哈


【自由活動】
要特別說一件一開始讓我們很崩潰的事
就是~~山上除了中華電信的手機有訊號以外
其他電信公司全部都零收訊!
山裡也根本沒有wifi可以連
一到營地的時候我跟郭郭超級焦慮
#都市人的通病
但是神奇的是我們到這裡一小時以後
好像突然就習慣沒網路的生活了誒?


隔天郭郭還問我說:
「你有沒有發現沒網路的時候,
反而覺得生活步調變得好慢,一切都變得好悠哉?」
坐在樹林裡面就算只是發呆吹風也覺得好舒服
要是這時候有一個吊床就更好了XDD




【晚餐Buffet】
晚餐吃Buffet!!
看起來真的像是戶外婚禮一樣好高級喔~



重點是每一道菜都好吃啊!!
後來主辦單位跟我們說,負責準備餐點的主廚
是以前日本料理的廚師耶


除了把費以外,每個人都還有一份主餐
我們吃的是豬肋排~~


晚餐吃什麼不重要,重點是要有酒!!
跟我們一起露營的大家族也是帶了好多酒來配
結果我們露營菜鳥二人組,竟然忘記要自備酒!
正當郭郭一直很苦惱還想說要開車下山買酒的時候
「愛露營」的工作人員Max就突然友情贊助郭郭一瓶紅酒
郭郭真的瞬間眉開眼笑。
你們有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喜悅了嗎



 
【月光電影院】
吃飽以後,完全不用收拾~
喔天阿!我愛免裝備露營~~
大家就繼續坐著吹著涼風喝酒、聊天
大家族的阿姨們又拿出他們自己做的溏心蛋請我們吃
真的是一個太開心的夜晚了!
旁邊工作人員就開始架起投影機
月光電影院要開始了~~
我的天兒啊,連我自己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天也未免太美好了~




【宵夜+調酒時間】
看完電影,還有宵夜+調酒在等我們!
露營真的就是不停地被餵食誒
那天我們看到宵夜的第一反應都是「蛤?那麼快又要吃宵夜啦?」
但是結果看到宵夜是鹹酥雞炸物以後
又彷彿剛剛根本沒吃晚餐一樣,一湧而上瞬間秒殺哈哈哈




#有酒就開心的男子
他後來把我的份喝完,還喝了隔壁阿姨的份XDD




【夜間抓溪蝦】
今天晚上的最後一個活動真的超酷~~
工作人員帶我們去附近的小溪夜間抓溪蝦
超好玩的誒~~
雖然我又是只能在岸邊看大家抓啦哈哈
但是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這幾張照片都好像生物課本裡才會出現的場景




最厲害的是真的有抓到蝦子啊~
大家族的阿公抓到這三隻迷你蝦子的時候
全場又是一起鼓掌歡呼哈哈哈
#歡樂露營夜
但是為了生態保育,最後我們是把蝦子又放生回溪裡啦


【隔天早餐】
早餐時間是8:00開始,也是吃把費~
但其實沒有規定起床時間
像小林我那天睡比較晚
還是有留了滿滿兩盤早餐給我們
隔壁帳篷的阿姨還送我們吃好甜的拉拉山水蜜桃


【手作PIZZA】
吃完早餐就是自由活動,我們又窩回帳篷看昨天根本沒翻幾頁的書XD
到了快要中午的時候,要來手作PIZZA!
這個活動真的好好玩啊~
每個人都可以輪流自己做一個PIZZA
現烤現吃,超級美味!!
小朋友玩到全身都是麵粉超級可愛~


小林阿姨來示範一下哈哈哈
整個架勢十足有沒有XD
但其實麵糰都是工作人員事前就準備好的
保證零失敗!!


用這個窯烤爐烤出來的披薩真的不是蓋的好吃誒
餅皮超級香酥!完全不輸窯烤披薩的味道
搞得我們也好想買一台放家裡哈哈哈


兩天一夜的免裝備露營就到這裡完美的結束啦!
真的覺得好開心有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回來隔天我就跟我爸媽說「下次我帶你們去這個超高級露營」
結果連我媽是一個每天只想在家追劇
完全不喜歡戶外活動也不愛大自然的人
看到照片都說「好啊,下次一起去」
真心推薦跟我們一樣沒有車但也很想體驗露營的朋友
你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報名這個活動啊!
保證你們會跟我們一樣
覺得這好像一場美夢可以回味好久!

 
【Zipcar 基本方案v.s.超值方案】
現在加入Zipcar是不需要會員費的!
如果再透過小林郭郭專屬連結註冊
並輸入折扣碼還可以額外獲得$500用車金!
開通以後就可以直接開始租車啦!
最近Zipcar又針對每個月固定都會租車的人推出「超值方案」
有點像是儲值的概念,先存$500進去
這$500在30天內都可以全數折抵租車金額
好處是租車費率會更便宜,假日租車也不加價
(像我們愛的New Golf用超值方案,週末租一天就可以省到$200)
如果每月都會用車3小時以上的朋友這個方案不用白不用啊
*超值方案也可以只租一個月再跳回基本方案
#超人性化


【夜未眠專案】
真心覺得Zipcar真的超用心的在開發各式方案啊
夜未眠方案是專門幫上班族平日用車設計的方案
偶爾下班想租車去約個會,或是要回外縣市老家跟爸媽吃個飯
只要在隔天早上9:00前回台北還車
資費整個比五折還要便宜!


真心推薦跟我們一樣住在台北
沒有買車但偶爾也想開車出去兜風玩耍的人
下次訂車就試試看用Zipcar吧!

【Zipcar共享汽車】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小林郭郭粉絲折扣碼(送$500用車金)
透過此連結註冊,於信用卡資訊頁面下方輸入「linkuo」
就會送500元用車金(3個月內需用完)

*一定要透過這個連結+輸入代碼才有送喔

【愛露營免裝備野營體驗】
報名網站:請點我

【小林郭郭粉絲獨家抽獎活動】
這次「Zipcar」和「愛露營」要獨家贈送我們的粉絲
跟我們這次體驗到一模一樣的體驗行程!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我們簡直欣喜若狂
即日起~2018/9/16止
我們會在9/17抽出一位幸運朋友

提供「9/22~9/23 租車+兩天一夜兩人露營體驗」全部免費~~

【抽獎資格】:

1. 透過小林郭郭優惠連結成功註冊會員
*註冊時間以Zipcar系統時間為準 
(包含回傳身分證正反面+駕照至Zipcar客服信箱)

2. 在FB這篇po文按讚
3. 留言tag一位你想跟他一起去露營的朋友
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留言你們自由發揮)
ex. @xxx 我可以開車帶你一起去豪華露營了!!
我們會在9/17抽出一位幸運朋友
提供「9/22~9/23租車+兩天一夜兩人露營體驗」全部免費~~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