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媽~你不是很想要一個水壺嗎?」
     「這是可以過濾水的隨身濾水瓶喔~~」
婆:「水壺我有了啊~裝開水還要過濾喔?」懷疑的臉
林:「你不是說外面飲水機不知道乾不乾淨?
       用這個可以直接幫你過濾啊!超方便誒」
婆:「對誒,那我要綠色!」一秒拿走 XDD
(我婆婆是左邊拿綠水壺的,是不是超年輕)

 
上個月我們去花蓮家庭旅行
小林我就拿了這四個超可愛的BRITA 隨身濾水瓶
發給大家一人一個~
一開始大家都一副「蛤?為什麼突然給我水壺?」
「我們家已經有水壺了啊」的樣子

No No No(搖手指~)
這不是普通隨身水壺而已~
這是濾水瓶界的王牌BRITA出的隨身濾水瓶誒

*本文與BRITA合作

記得四五年前第一次在朋友家看到BRITA濾水壺

一開始只覺得外型很漂亮,長得跟一般冷水壺不一樣
問了以後才知道是濾水壺界的王者品牌BRITA濾水壺!哈哈哈
朋友說因為他們有小孩的關係
所以連喝的水都很重視
然後就開始跟我們大力推薦BRITA濾水壺有多厲害
#用過的人都說好
沒想到現在BRITA出了隨身濾水瓶
這樣就更方便了啊~~


就算在戶外也可以看到飲水機就裝水喝
完全不用擔心公用飲水機會不會清潔不夠乾淨
或是水喝起來有怪味?

而且BRITA隨身濾水瓶的瓶身跟濾芯片
耐熱溫度都有到100℃
所以裝熱水也不用擔心喔


重點是~~
BRITA的隨身濾水瓶一共有四個顏色
當時我們一家四個人在挑顏色的時候還都苦惱了一番
每一個顏色都好美好時尚
完全陷入選色障礙啊!!


小林我自己就是私心先挑走了桃紅色
這個顏色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啊
跟我一樣比較女孩的個性一定也會立刻挑這款吧?
我每次看到自己的水壺都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大家都越來越習慣過「減塑生活」
小林我自己也是連去早餐店買早餐
都會自備保鮮盒跟保溫瓶去裝三明治跟豆漿
但說真的,要執行減塑生活是有點麻煩
常常也會想說「啊~算了,那就不要帶盒子出門吧」
這時候就要找到讓自己可以持續有動力的方式!
就是~~找一個你覺的很美的容器
每次帶出門都會心情很好
連老闆看了都還會誇獎你的那種
就可以徹底執行環保減塑生活


結果我挑桃紅色的結果
就是被郭郭怪說我幹嘛挑桃紅色XD
害他去健身房用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會啊~~我們家老公郭郭明明是個撐得起桃紅色的人啊哈哈哈


總之我們這次到花蓮兩天一夜的旅行
大家就一起開開心心的提著自己的隨身濾水瓶出遊去
我婆婆那天還直接把他原本的水壺收到後車廂去

兩天旅行都用BRITA隨身濾水瓶
整個愛不釋手哈哈哈
#漂亮的外表真的好重要
#婆媳女團拎著水壺的背影


BRITA隨身濾水瓶配件也非常簡單!
跟一般水壺最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有一片獨家Micro Disc濾芯片
可以過濾水中的氯、三鹵甲烷跟其他影響口感的物質
但同時又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喔


將將~~每個水瓶裡面都會附一片
讓BRITA隨身濾水瓶與眾不同的Micro Disc濾芯片
每片可以過濾約150公升的水
大概是市售250瓶600ml的瓶裝水
這樣換算下來,過濾水每瓶只要不到0.5元
還不會產生對環境有害的塑膠廢料 
超級划算+環保~~~
*如果天天飲用,建議每4週更換濾芯片,以維持最佳濾效

 
濾芯片剛拿出來要先泡溫開水沖洗一下


然後就可以把濾芯片裝在瓶蓋上
最後蓋上瓶嘴就可以囉
要喝水的時候,水會透過濾芯片過濾以後才喝下去
其實不特別說有裝濾芯片
真的不會發現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出水量也跟一般水壺一樣
BUT~裝了BRITA的濾芯片以後,
連自來水過濾後也可直接飲用!
這就是濾水界的王牌的實力!哈哈哈
(但小林我習慣還是裝煮過的開水啦 )
(出國去歐洲或日本就可以裝生水飲用了)




然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個附贈的提帶
直接套在瓶子上,隨身攜帶的時候超方便的
這個提帶卡在水壺上剛剛好
即使把水瓶裝的滿滿的也不用擔心會不穩




將~BRITA隨身濾水瓶組裝完成!
看起來真的超美的啊!


瓶嘴的地方是這樣,有點像是洗碗精的瓶口
拉起來以後就會出水,押進去就是鎖緊
不用擔心會漏水喔!
我們都是要喝水的時候直接用牙齒把拉環咬起來
這樣比人在戶外用髒髒的手去拉拉環乾淨
開車或是走在路上想喝水也很方便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BRITA隨身濾水瓶的吸嘴
是有點像「吸管式」的設計
喝水的時候需要稍為把瓶身仰起
像用吸管一樣的方式吸水才喝得到
這樣設計是因為需要透過吸取的方式

讓水能通過濾芯片,讓你在喝水的同時
也能享受到過濾水的純淨 


小林我自己跟老公郭郭都滿喜歡這設計
問了婆婆跟朋友他們也都覺得不錯
一來是這樣水不容易溢出來
二來是像去健身房運動或戶外活動的時候
氣喘吁吁地喝水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喝到一大口水被嗆到


不過郭郭的妹妹就說因為她喜歡大口喝水的感覺
所以這個設計他比較不習慣XD
畢竟每個人的喝水方式不太一樣
給大家參考一下


之前看網友討論的心得,
有講過說「用濾水瓶喝起來也沒什麼感覺啊?」
哈哈哈我真的要說~
用濾水瓶喝水不會讓水變成甜的
重點是要讓水喝起來沒有怪味
然後可以去除一些不好的雜質啊XDDD
小林我自己覺得反而是越讓你感覺不到有用濾芯越好
在台灣的水喝起來算是沒有什麼異味
但是如果出國玩就真的可以感受到水質跟味道的差異


我們這次用了BRITA濾水壺就一直說
「這真的好適合帶去歐洲旅行喔」
因為歐洲的礦泉水一瓶都要價台幣60以上
當地人都會在廣場上看到噴水池旁的飲水機就直接喝水
但我們真的都喝不慣那個味道啊~~
如果帶著BRITA濾水壺,就可以隨裝水隨喝也不用怕怪味道了


現在郭郭每天都會拎著BRITA濾水瓶去健身房
昨天他回來還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瓶子
如果不是桃紅色就好...
哈哈哈我自動忽略這句話
#開心孕婦林愛桃紅色


真心推薦最近正在找一個好用的隨身瓶的人試試看BRITA濾水瓶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起環保愛地球,又讓自己喝的水更健康吧!


【BRITA Fill&Go 隨身濾水瓶】
商品傳送門:請點我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BRITA #隨身濾水瓶 #水壺 #時尚濾水瓶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揮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2016年底出版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食譜書
2018年參與[飯人食堂] 鑄鐵鍋米飯食譜書共同作者及攝影
不定期會開課推出料理分享會!
但其實最厲害的是勸敗大家買很多廚房好物哈哈哈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