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號
電話:+852 2730 1356
營業時間: 7:30~23:00 / 週四公休
交通:地鐵「佐敦站」C2出口直走
        看到「白加士街」右轉

這次到香港工作完,我們多留在香港三天兩夜
行前在台灣小林我意外地在IG上
看到澳洲牛奶公司的照片
大家都狂推他們家的炒蛋史上無敵好吃
身為一個很愛自己煮飯的煮婦
不免心裡也會懷疑「炒蛋能有多好吃?」
「自己在家做出美式早午餐那種炒蛋我也會啊~」
可是google所有評價都是一面倒的好
當下內心的吃貨魂被熊熊燃起
「我也要吃到號稱無人能敵的炒蛋!」(握拳)

 
事前上網查了好多功課
聽說澳洲牛奶公司的店員是出了名的兇
所以我做足準備!哈哈哈
#吃貨魂是很可怕的
可是我在吃下第一口炒蛋以後只能說
「我真的覺得這炒蛋很還好誒...」

重點是還要害怕點菜太慢被白眼
實在太可怕了!!
不懂為什麼大家會那麼推啊啊(揉臉)


澳洲牛奶公司在「佐敦站」C2出口
才從地鐵出口走出來一下下
就會看到前方有一條長長的人龍!
那裡就是澳洲牛奶公司啦~~




不誇張,我們那天大約是中午11:00到
排隊人潮大約橫跨了5間店面
一路排到轉角巷口去了!
大約數了一下人數,排隊的人超過60人
不過因為澳洲牛奶公司(下文就簡稱澳牛)
有名的地方就是上菜奇快!
所以翻桌率也超高,我們那天也只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囉~
等快要排到以後,店員會在門口問
「有沒有1或2人的?」可以先進去用餐


門口放著招牌鮮奶還有菜單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在排隊的時候
就決定好你要點什麼
千萬不要等坐到位子上以後才開始看菜單
這樣肯定會被店員罵喔哈哈哈
很多網友都有把菜單拍下來
上網找一下就可以溜~
(其實是我們這次太緊張沒拍到哈哈)




終於輪到我們啦!!店裡面長這樣~~


店裡擠滿了客人跟穿梭在桌間的店員
如果只有一兩個人來用餐
基本上都是要跟別人併桌的喔
一坐下來,桌上都有擺菜單
但這菜單不是給你慢慢看的!!
因為店員會光速出現在你身邊問要點什麼
澳牛點菜小提醒:
坐下來以後如果
店員站在你旁邊
你就要「用背課文的方式」
立刻跟他說你要點什麼
小林我就是在來之前上網做好多功課
坐定位以後,聽到店員問出關鍵字「要什麼?」
我就霹哩啪拉的把要點的東西背給他聽
順利下莊!沒有被罵哈哈哈(呼~)
但是殊不知我從在排隊開始
就一直在內心默念要點的東西是什麼
有夠緊張啊!!
不得不說,人到底為何要把自己逼到這個絕境呢哈哈哈
(牆壁上有另外掛一個早餐組合menu
我們這次就點這個最基本的觀光客組合XD)


 
但是如果店員剛好在招呼其他桌
稍微等一下,或是跟他點頭示意一下
他就會走過來幫你點菜
不需要特別走到櫃檯喔!
那天我們同桌坐了兩個觀光客
坐下來以後東張西望的問了一聲「要去哪裡點菜?」
就被店員罵了啊啊啊啊 >"<


【早餐套餐 HK36】
包含:
- 牛油方包(兩片吐司夾一片奶油)
- 西煎雙蛋(兩個荷包蛋,建議要換成炒蛋)
- 火腿通粉(就是通心粉)
- 茶或咖啡(茶=奶茶,可選冰熱)


澳牛的上菜速度真的飛快!!
點好餐大概30秒,火腿通粉就端上桌了
這個小林我自己真的不喜番~~
我只吃了一口就都給老公郭郭吃了哈哈
味道有點像是用雞粉泡成的湯
裡面加上通心粉跟火腿絲
郭郭說他覺得有點像是留學生在國外
自己煮的快速調理包
雖然不算好吃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澳牛最有名的就是炒蛋啊!
記得點套餐的時候要跟店員說要換炒蛋喔!
傳說中的美味炒蛋!!!
我要吃你啦~~


聽說要把炒蛋放在吐司上一起吃更美味~
滿心期待地吃下第一口~~~
「誒?我覺得...很普通啊?哈哈哈」
吐司有烤過,裡面加了一些奶油
可是這就是一般的烤土司啊....

再來是大家都說超級好吃的炒蛋
不知道是我的期待過高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跟飯店早餐buffet好吃的炒蛋沒有太大差異誒?

撒一點胡椒上去夾著吐司一起吃還蠻好吃的
但總覺得沒有到讓我驚豔的程度
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我們新認識的香港朋友跟我們說
因為澳牛的桌子都很擠
最好是等你東西吃的差不多再點飲料
(點早餐套餐也可以這樣)
我們看隔壁的香港人也是先把通粉吃完
才另外跟店員叫飲料
但是小林我那天因為自己嚇自己
很怕稍微點菜太慢就被罵
所以一開口點餐,就批哩啪拉的把飲料也點好了
(到底是多怕被店員罵)
(其實店員根本沒怎樣)
真的搞得自己超擠超窘迫哈哈哈  
在香港點熱奶茶的話,糖是要自己加桌上的糖罐喔
(冰的話會調好甜度)
我們一致覺得澳牛的熱奶茶茶味非常的重,好苦澀啊~
所以也沒喝完就走了


【法蘭西多 HK22】(=法式吐司)
除了早餐套餐以外,我們另外點了法蘭西多
就是裹著蛋液煎過的法式土司~~
這個法蘭西多好吃!!
吐司上面還有一大塊的奶油
看起來很胖但真的很好吃!!



點法蘭西多會先給你一罐蜂蜜
等等可以自己淋在吐司上
澳牛的法蘭西多煎過的蛋香味非常的濃郁
我好喜歡喔~~
看起來極胖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感覺油膩哈哈哈
越吃越涮嘴,這個很推薦!!


【蛋白燉鮮奶 HK28】
燉奶是澳牛招牌,所以特別點來吃吃看
可以選冰的或熱的
口感比奶酪再軟一點
介於豆花跟奶酪之間
一入口覺得超級甜
不過後來適應了又覺得好像也還不錯哈哈

可以多人點一碗試試看口味




好啦~這篇就是讓我期待落空的澳牛分享
真的覺得炒蛋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美味
就是一般的炒蛋咩~~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你剛好經過
很幸運的發現不用排隊可以進去吃看看
但如果要特地去一趟那真的不用
香港還有更多好吃的食物等你肚子去裝哈哈

誠實豆沙包食記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更多香港好吃好玩】
香港住宿:灣仔88地鐵站旁cp值超高
香港好吃:橋底辣蟹超銷魂~
香港海洋公園一日遊+期間限定歌酒節
余文樂都愛的菠蘿包:華嫂冰室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Klook.com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餵飽大家+寫文章分享旅行大小事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