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edo Apartamentos Alarife】

地址:Calle Gerardo Lobo, S/N, 45001 Toledo, 西班牙
房價:€80約台幣$2700(匯率1:34)
退房時間:11:00(我們當天是13:00入住)
訂房網:Booking.com  
agoda比價

*離廣場走路兩分鐘
*房東不同住 /有wifi
*要跟房東電話聯繫(英文很好人也很nice)
*沒有吹風機/沒有牙刷
*沒有電梯
*停車場一天19歐跟房東拿名片可折抵6歐
*停車場導航「Miradero Parking」離民宿走2分鐘

太喜歡這間托雷多住宿了!
一個晚上一層公寓竟然只要台幣2700
簡直是佛心來的~~
而且這個公寓的地點超讚超讚
房間佈置也非常漂亮
房東一整棟樓有四間公寓在出租
每一層的設計佈置都不同風格
所以有可能不是住到我們這一間
我們有看到另一層公寓也覺得滿美的

 
我們這次是搭卡達航空到馬德里
一下飛機就在馬德里機場租車一路開到托雷多古城
第一晚住在托雷多山上的「國旅旅館」
第二天就住在這間離托雷多Zocodover廣場旁邊的公寓民宿
在歐洲租車,尤其是要進市區
大家最擔心的應該都是「車子要停哪裡?」
事前我們也很緊張想說「托雷托停車要停哪?」
房東告訴我們導航設定在公寓附近的「Miradero Parking」
這個停車場離Zocodover廣場走路3分鐘非常方便
建議大家不管有沒有住宿
要開車到托雷多市區玩停車都可以停在這裡
收費是按分鐘計費,一天最高收費19.2歐


Check out的時候跟房東拿名片可以折抵6歐


跟台灣一樣是離場時付費
繳費後15分鐘內離場即可
因為可以折抵費用所以要到-5F人工收費


我們住的民宿在這裏~~
停車場走出來2分鐘左右就看得到
這次的民宿位子好到他走路1分鐘就會到zocodover廣場
雖然說是toledo最熱鬧的廣場
但toledo托雷多就是一個觀光「古城」
硬要說熱鬧其實也不是多熱鬧啦哈哈哈


民宿就在這棟公寓~~
樓下是賣熟食的店,完全不用怕找不到東西吃


我們也是第一次在booking.com上面訂這種公寓
大概是出發前兩週
房東Victor有寄了一封英文信
告訴我們如果要停車可以設定導航跟停車費折抵
但之後有在寫信問他一些比較細節的問題
Victor回信就很慢,叫我們有問題直接打給他
雖然這間民宿在booking.com網站上有9分高分評價
但是一開始真的是有點緊張啊~~
好險我們有先在台灣買好歐洲sim卡
所以我們到西班牙後就直接打電話給他
結果Victor英文很好,他跟我們說他住在toledo外圍
我們可以直接到公寓輸入密碼自己開門
隔天他才來跟我們收費


這裏因為是公寓所以沒有電梯喔!
一共有四層樓,一層樓就是一個房間
我們當天是被分配到住在2樓
門上已經插著鑰匙,自己開門進去~~
一打開房門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哇~」了好大一聲
這也太漂亮了吧!!
採光超級好,公寓佈置得好溫馨喔~~



 
餐桌上擺著我們訂房的資料還有wifi密碼


有一個小小的廚房
鍋碗瓢盆都有,但沒有油跟調味料
但是有紅酒開瓶器!
哈哈哈這對老公郭郭來說超重要特別紀錄一下


我們後來在toledo舊城區裡面找到一間中國人開的小雜貨店
就在店裡隨便買了一瓶紅酒~
西班牙買酒真的好便宜喔
5歐的紅酒就非常好喝
(這瓶8.95歐,後來在格拉納達看到只賣5歐)

聽雜貨店老闆說附近其實有超市
但他好像不太想跟我們說在哪 哈哈哈
因為我們也只有待一晚所以也沒有追問下去啦





 
廚房旁邊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這是一間一房一廳的公寓
超級摩登




洗手台是在房間裡面
但其實整個公寓都沒有隔間


這個洗手台好漂亮喔!!
所以郭郭拍了很多張照片哈哈


這裏有附幾包沐浴乳之類的
小林煮婦我出國還是會習慣帶一瓶小罐的沐浴乳跟洗髮精
所以我忘了看這個是沐浴乳還是洗髮精
但確定的是這裏沒有附牙刷喔~~
西班牙民宿都不會附牙刷,大家記得自己帶
或是飛機上的過夜包裡面也會附
(我這次忘記帶牙刷就是拿飛機上附的)

 
房間走進去就是浴室
浴室好奇妙側面是透明的喔哈哈
晚上洗澡老公郭郭先洗
但輪到我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遇到樓下剛好在洗澡
所以我洗到後半段熱水有變比較小一點


比較讓小林煮婦我一開始最不能接受的是
「這裏沒有附吹風機!」
我們為此還特別打電話給Victor
(因為我們買的sim卡有送通話費哈哈)
結果victor說他很抱歉他真的沒有吹風機
(國外很多女生好像都不喜歡吹頭髮)
歪腰~~好險我們是五月底到西班牙
每天的白天氣溫都是34度!!
加上我是短髮,所以晚上洗完澡擦乾頭髮
過個一兩個小時也差不多乾了~
但如果是冬天要來建議可以
寫信問一下Victor能不能提供吹風機?
我想要是很多人都問他這個問題他應該會去準備一台吹風機的哈哈哈


廁所一個是正常馬桶,另一個是用來洗屁屁的
之前去義大利也是都有這樣的設計
但我們從來沒用過就是了XD


房間跟客廳中間有窗戶
可以看到中庭
小林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喔~~
家裡中間也有採光超棒的!!
而且開窗戶就覺得很涼
(房間裡還是有冷氣的不用擔心喔~
因為之前去法國房裡都沒有冷氣)


再回到客廳,打開陽台的窗戶
天啊~~這裏的位子真的太棒太棒了啦
打開窗戶看出去左邊就是我們剛剛走過來的停車場
黃色梯形建築下面就是toledo很有名的超長電扶梯

 
往右邊看就可以直接看到Zocodover廣場了!!
高高那個尖塔就是托雷多城堡(Alcazar de Toledo)
廣場上就有麥當勞根漢堡王,還有幾間咖啡廳
跟賣Toledo有名的杏仁餅Mazapan的甜點店




這樣的價位住到這樣的公寓真的超級開心
老公郭郭問我說:
「國旅旅館跟這間民宿你比較喜歡哪一間?」
天啊~~我真的選不出來耶!!
國旅旅館雖然是公寓的三倍價格
但是設施、景觀都太棒了~~
不過Victor的民宿好美,位子又超棒
在舊城區裡面吃完晚餐喝完酒就可以直接走路回家
實在太方便了!
(除了沒有吹風機這點以外)
哈哈哈真的有夠愛糾結在吹風機上XD


好開心老公郭郭這次訂了好多間很棒的住宿
每住一間小林我都好想立刻分享
因為我怕再過幾天就會忘記當下的感動啊~~
退房時間是11:10,Victor本人會到公寓來打掃順便結帳
如果有停車記得這時候跟他拿名片折抵停車費喔
這間房間是一樓的公寓
佈置風格是走中國風
好開心可以住到這間很棒的公寓
真心推薦給大家~~


訂房資訊:Booking.com  agoda比價

 

 

西班牙第一篇住宿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如果想知道更多西班牙遊記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小林&郭郭小夫妻西班牙13天自助旅行
- 行程總表【點這裡】
- Toledo托雷多吃喝玩樂【點這裡】
- Madrid馬德里行程【點這裡】
- Cordoba哥多華行程【點這裡】
- Malaga馬拉加行程【點這裡】
- Granada格拉納達行程【點這裡】
- Barcelona巴賽隆納行程【點這裡】

 **小林&郭郭小夫妻食譜書熱賣中**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