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TEXAS ROADHOUSE 民生店 ]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 : 02-27183011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週五、週六營業到23:00)
平均價位 : $700~$1000
交通方式 : 
捷運中山國中站走10分鐘

官網: http://texasroadhouse.com.tw/
*壽星贈送聖代一份,還有特別慶生喔*

30歲的生日又是過了幸福的一個生日週!! 吃了好多攤的慶生餐廳,所以這次又來跟大家分享啦!!
生日當天,我是跟老公一起去吃了教父牛排最新開的餐廳 [Top Cap Steakhouse] (食記點連結)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教父牛排當之無愧呀~~~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間牛排餐廳!! 但是跟教父牛排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我無法說我到底比較喜歡哪一間啦!! 
(但就現實考量來說,Texas 親民多啦~~不過以美式餐廳來說還是不便宜呢! 但真的超好吃!)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因為今天是公婆說要幫我慶生請我吃飯呢!! 有那麼好的公婆真的好開心唷~~

我們去吃的是TEXAS的民生店,附近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站,但也要走一段距離
建議大家搭公車或騎車、開車比較方便唷
IMG_6811 

   

這次會來吃TEXAS也是聽說TEXAS大有來頭啊!!!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好久以前就想來試試看了呢!!
全世界已經有430間分店了,台灣是亞洲第一間分店耶!!!
在信義區還有一間分店,大家也可以參考!!
IMG_6804 

一進到店裡面就會看到這個非常有趣的牛排冷藏櫃!
因為TEXAS就是主打 Choice 等級的 "現切冷藏牛排",所有牛排都是冷藏進口的美國牛,到了台灣以後才現場手切唷
(吃過冷藏牛排就知道如果是冷凍牛就是有差啊!!!)
IMG_6806  

TEXAS跟一般的美式餐廳一樣,店員超熱情啊!!
熱情到我一度想說我們好像真的朋友 哈哈哈

IMG_6792


不過其實小林這次到TEXAS慶生是經過一翻波折的!!
第一次訂位的時候竟然在當天用餐前45分鐘我才接到TEXAS民生店打來的電話
說餐廳冷氣壞了!!! 晚上無法營業需要取消所有人的訂位!!
天啊~~真的是超級晴天霹靂啊!!!! 
我們一群朋友7個人都已經到了餐廳附近了!! 一時之間我超級慌張啊
不過好險愛吃鬼如我立刻找到附近的口袋餐廳剛好還有位子~~
要不然我們當天就要去TEXAS對面的麥當勞慶生了 XD
IMG_6800 
因為第一次沒吃到就更想吃,所以隔了一個禮拜就很任性的讓公婆一起來TEXAS幫我補慶生囉!!!
我們今天是六個人來吃飯,點餐的時候店員建議我們可以點四個主餐一起share
TEXAS的菜單跟價錢在官網上面都寫得很清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點 [TEXAS ROADHOUSE菜單]

 

馬上來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吧!

[ 每桌免費花生 ]
這好像是TEXAS的特色!! 每一桌都會有一整盆的花生可以吃~~
真是太有趣了!! 聽說在美國的餐廳跟酒吧很多都有附上花生,然後大家邊吃就邊把殼往地上丟
整間店地上會都是花生殼!! 哈哈 但是在台灣大家還是很乖的把殼丟桶子裡啦~~
不過實際上花生吃起來就是一般乾的花生,沒有什麼太厲害的地方XD

IMG_6766

另外每桌都還會附上TEXAS的特製麵包,是可以免費續的!
但是我們當天竟然忘記拍到照片啦~~ 那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喔~~吃起來有點像是西式的炸銀絲卷
要不是怕等等吃不下,真的很想再續兩籃啊

 

[ 海灣蟹餅 $370 ]
非常好吃的開胃菜蟹餅!!
吃的出來裡面是有真的蟹肉唷~~用了很多香料調味所以味道跟一般常在台灣吃到的蟹餅不一樣
但是size好小喔,大概是麥當勞薯餅的2/3佐右的size,我們六個人一人只分到一小口 哈
雖然味道很棒,但還是覺得這個價格有點偏貴啦~~

IMG_6762 

[ 德州辣味起司球 $250 ]
重口味的人一定會愛的起司球~又鹹又辣!
外表長的有點像夜市賣的地瓜球,一咬下去裡面是鹹鹹的辣味起司。
完全就是用來下酒用的下酒菜啊!!
建議不是愛吃重鹹的人可以跳過這道,重口味的人記得點之前要點好啤酒一杯XD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6763


[ 生啤酒 (Cowboy / 淡色艾爾 / 龍洞窖藏) $220 ]

我們那天六個人一人都點了一杯生啤酒! 三種味道的酒都點囉~~
龍洞窖藏是一般人最能接受的口味,味道比較甜有點蜂蜜的味道! 婆婆跟我都比較喜歡龍洞!
如果是比較喜歡喝苦味重一點的建議點淡色艾爾,小姑跟男友都是啤酒愛好者,他們都喜歡啤酒花的那種淡淡苦味
只有老公郭郭點了Cowboy,但他只記得味道很普通沒特別好喝 哈哈 (不好意思我家老公只負責拍照不負責記味道)

IMG_6767 

這次我們點了四份主餐一起share,每一份主餐都可以點兩種配菜
因為配菜的種類在官網上沒有寫,所以我有特別拍出來給大家參考唷!!!
四份主餐可以選八種配菜,所以我們就用刪去法把不想吃的刪除,
點了八種不同的配菜每一種都可以吃到! 等等一一跟大家分享

S__4276229 

  

[ 主餐配菜: 田園沙拉 & 凱薩沙拉 ]
好大一盤沙拉啊!! 直接就是單點沙拉的規格~ 一上桌我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麼大盤...這...是配菜??
兩種沙拉都很好吃喔! 田園沙拉搭配的是油醋醬,特別的是還搭配水煮蛋。
凱薩沙拉也是好好吃~雖然凱薩醬吃了會胖胖der,但是都來吃美式餐廳了,就讓我們把減肥拋諸腦後吧~

IMG_6770 


YA !! 吃完沙拉以後,四份主菜同時上桌啦!!!
這種上菜方式小林我覺得非常的貼心~~這樣就不需要等來等去,先上菜的人不好意思先吃
然後白白的把菜放到冷掉,或是大家狼吞虎嚥的分食一道菜,又要等下一道菜等好久

而且不要看這樣,我們的六人桌立刻就被這四道菜排的滿滿滿啦!!!!
IMG_6779 

每一道都看起來超級好吃啊~~~口水都要流下來囉

[ 達拉斯菲力牛排 8oz $1110 ]
店員推薦女生可以點菲力牛排,因為肉質比較軟嫩,很受女生客人歡迎
實際上我覺得8oz 一個人可以吃得很飽,食量小的女生可以點6oz就好,但如果是4~6人要分食其實8oz份量也不大喔

前面有說過我們一共點了八種不同的配菜,是由廚房隨機幫我們跟主菜搭配的喔!
這個馬鈴薯泥淋肉汁非常好吃!! 馬鈴薯泥香滑綿密,加上中間那勺肉汁真的美味的好罪惡阿~~
不過因為味道太濃郁了吃多了也有點膩,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IMG_6778


特別的是牛排上桌後店員都會請我們先把牛排切開來確認看看熟度
如果不喜歡這熟度的話可以再請廚房調整! 我們今天點的是五分熟~切開的熟度看起來很完美呀!
菲力牛排吃起來真的滿軟嫩的,很好吃耶!!! 不過我自己更喜歡的是TEXAS的
肋眼牛排!!

IMG_6782 

 

[ 肋眼牛排 12oz $1110 ]
就是這個肋眼牛排,太好吃了!!!!! 價格一樣是$1110,但是重量卻是12oz,cp值比起菲力更高唷
當時店員原本推薦我們點店裡的招牌德州牛排價格比較便宜一點,但是一聽到肋眼的油花是三種牛排裡最漂亮的,
所以我就立刻改點了肋眼。只能說這個決定完全正確啊,肋眼太好吃了啦~~

IMG_6779  

配菜的烤地瓜+60可加棉花糖&肉桂一起烘烤,聽起來實在太新潮了,我們沒有嘗試
所以上來的菜色就真的是一顆非常一般的烤地瓜,說真的跟牛排超不搭的啦 哈哈哈


肋眼好吃的地方就在完全吃的到碳烤的香味耶!!! 表面有用鹽巴調味過,牛排用炭火烤的油油亮亮的
真的好吃到不行!! 有種就是可以在這裡大口吃肉吃到很開心的感覺啊!!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店員有事先提醒他們店裡的五分大約等於一般的六七分熟
但即使是這樣還是不減牛排的美味~ 好想立刻再訂位去吃一次啊~

IMG_6783 

[ 冠軍豬肋排 半排(7根) $560 ]
聽說非常好吃的豬肋排是我這次一定要點的餐點,吃不了那麼多的人也可以用主餐加購的方式點四根豬肋排~
肋排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那個油亮亮的表面就是會好吃到讓人變的胖嘟嘟的代表呀!  
配菜奶油玉米吃起來還不錯,淡淡的奶油味搭配玉米粒很涮嘴

IMG_6776


嘴豬肋排烤到骨肉分離,輕輕一用刀子切下去立刻就碎了~~
這樣你們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吧!!!
外面的BBQ醬甜甜鹹鹹的,搭配裡面烤的軟嫩的豬肉 我自己就可以吃掉四根了啊!!!大推大推

IMG_6784

 

 

 

[ 鄉村酥炸雞胸 $430 ]
看起來很像炸雞排嗎? 哈哈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因為網路上看到有人非常推薦這道酥炸雞胸,所以我們就跟著點了
這道酥炸雞胸其實還滿好吃的。 外皮炸得很酥脆但裡面的雞胸肉卻還是很嫩,搭配外面淋的白醬意外的很搭配
不過真的要說,我還是會建議除非你真的不吃牛也不吃豬,不然其實可以等消夜再去買雞排來吃就好了啦XD

IMG_6777

 

[ 配菜: 烘烤馬鈴薯佐酸奶油 ]
看榮登今天覺得最好吃的配菜! 烘烤馬鈴薯佐酸奶油~~我記得除了酸奶油以外還可以加其他醬料(但我現在忘記啦)
這個烤馬鈴薯據郭郭說,跟記憶中溫蒂漢堡的烤馬鈴薯一樣好吃啊!!
因為馬鈴薯品種的關係,這種美國進口的大顆馬鈴薯烤過以後裡面吃起來就是超級鬆軟~~超好吃!!

IMG_6781


[ 配菜: 厚切薯條 ]

也是用整顆馬鈴薯切條以後現炸的薯條,但是吃起來就沒有酥脆的感覺,我們一致都覺得薯條比較普通啦

IMG_6780 

 

[ 超值搭配: 香料烤蝦5隻 $250]
因為我們有點牛排的關係,所以可以用加價$250點這道香料烤蝦
如果是單點的話,10隻蝦子價格$530,所以這樣可以加購算是有小小的便宜啦~
這個香料烤蝦是香蒜奶油口味! 超好吃的耶!!!! 雖然一隻要價$50 還挺貴的~ 但意外的超好吃

IMG_6786

 

蝦子本身就很新鮮,肉質很彈牙又鮮甜,加上大蒜奶油根本就是我們家鍾愛的基本口味
所以這道菜大大擄獲我們的心啊~~
蝦子下面附了兩片麵包,就是跟一開始附的特製麵包一樣。
不得不說TEXAS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這次的麵包上淋了點大蒜奶油醬
味道又跟一開始不一樣了~ 兩種味道都好吃!!

IMG_6788

 
吃到這裡我們大家也都飽啦~~
以肉的份量來說,六個人點四道主餐可能無法吃得非常非常盡興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多點一道主餐會吃得更開心啦XD
但是因為配菜的份量都很大,馬鈴薯都很有飽足感、又加上有免費續的麵包,
所以我們最後其實也都是在打飽嗝的狀態下離開的哈哈

[ 壽星免費贈送聖代 ]
最後,就是壽星免費贈送的聖代啦!!! 
這個聖代口味真的非常的美式,因為超級無敵甜甜甜啊~~ 哈哈
送了聖代以後,店員還問我說  "那你想要慶生嗎?" 
IMG_6790 

聽小林的同事說,在店裡慶生的話好像是店員會請壽星坐在馬上,
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我我這次跟公婆一起來,就還是婉拒了XDDDD
但是下次要是幫朋友慶生一定要坐在馬上的啊! 哈哈哈
IMG_6801 

今天我們這樣吃下來,包含六杯啤酒,一個人大約是1000元唷
以美式餐廳的價格來說其實真的不算便宜,但是卻非常的好吃~~
公婆也都非常喜歡TEXAS,一直說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我們自己也是覺得好滿足唷~~ 好想快點再約朋友再去一次阿!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 

快點一起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的粉絲團,每天都會分享我們小夫妻的無厘頭生活
快來快來~~來被我養得胖嘟嘟吧!!!  XD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延伸閱讀 - 30歲生日大餐要吃幾攤 ]   

--30 歲生日大餐1: 台北教父牛排最新力作 TOP CAP STEAKHOUSE 當之無愧
--30 歲生日大餐2: Texas 德州鮮切牛排 好好吃的美式餐廳啊
--30歲生日大餐還來?:橘色涮涮屋 實在是也太好吃


 [延伸閱讀 - 台北好吃大集合 ]   

--台北推薦日本料理: 三井料理美術館 (氣氛食物都完美啊!)
--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藝人都去的創意居酒屋: 花彘醺 
   

--台北富信大飯店樂廚Buffet吃到飽
--台北也有超道地好吃的清真料理: 昆明園
--台北東輝韓時館: 馬鈴薯排骨湯超有名但我好失望
--好好吃的港式快餐! 一開店就客滿: 萬芳冰室
--台北好吃的韓國烤肉: 南大門
  

--台北深夜食堂: 民生酒場 (無菜單料理居酒屋)    

--台北東區居酒屋: 老八風
--北東區市民大道上推薦居酒屋: 男塾
--台北東區燒烤吃到飽: 火之舞
--台北號稱神級的好吃麻辣鍋: 麻神
--台北好吃單點高單價麻辣鍋: 一兵一卒
--台北推薦老字號麻辣鍋: 夫妻肺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