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IMG_9420  

不要看這盤番茄麵貌不驚人,他真的好吃到讓我們一行人五分鐘掃光一大盤! 

吃完覺得好想再叫一盤! 一切靠著意志力才沒有衝動行事!

 

這家苗栗縣三義的笠園有機農園,位子真的隱密到不行,

車子已經開到餐廳門口,你還會想說: 餐廳到底在哪? 這裡有人住嗎?

(哈哈,雲是我加上去的啦,很可愛吧! )

IMG_9409    

那麼秘密的餐廳,是在台中上班的堂弟阿軒 公司老總特別推薦喔!

那天逛完新社花毯節 (<--遊記請點連結),阿軒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吃什麼好料?"

"番茄麵! "

"蛤~~~?? 我們到台中你就帶我們一群人去吃番茄麵!!!"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一家人的胃都被這家番茄麵征服啦!!!太好吃了!

聽說每次有外國客戶去拜訪的時候,他們公司老總都會特別帶他們到笠園,是做口碑的!

 

笠園是間有機農園兼營的餐廳,餐廳裡面的擺設也是很簡單

那天陽光普照,有種到了悠閒鄉下度假的舒適感

(雖然我們自己就是鄉下小孩哈哈)

IMG_9410    

蔬菜都是老闆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

最主打的就是他們的有機番茄!

也有直接販賣番茄,看起來好棒,有著滿滿陽光味道的番茄顏色好美麗

IMG_9416  

今天我們訂的是 一桌$2500的合菜,禮拜天中午,用餐客人都是預先訂位的

看的出來都是熟客,真的是很秘密的餐廳耶

 

每桌都有的一壺熱水直接沖泡的香茅薄荷茶,很有南洋放鬆的感覺吧~

IMG_9414  

坐定位以後,很快的就上菜囉

餓死鬼附身的我們,一看到菜來超級開心的! 果然早上五點起床餓得特別快!

 

有機田園沙拉

IMG_9417  

看起來很普通的沙拉,中間那盤是大白菜絲,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其實他白菜下的醬汁有著非常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是從來沒吃過的醬汁味道

分量其實不小,但竟然一下就被吃光了~本來想問問老闆是什麼味道的竟然忘了!

 

味噌烤豬肉

IMG_9418  

這道味噌烤肉,吃起來很QQ的,醃漬的非常入味喔

看了菜單才知道原來老闆是醃了三天三夜的肉,上桌前再用小火烤過,雖然用的是三層肉

可是可能因為已經醃了三天,所以一點也吃不到肥肉口感

天啊也太用心了唄,不過這麼厲害的菜,竟然是我今天覺得最普通的一道,厲害的在後面。

 

蕃茄炒麵

IMG_9419  

就是他就是他!! 貌不驚人的番茄炒麵! 我要大聲說  我、愛、他! ! !

蕃茄炒麵也是笠園的招牌料理,吃過以後才知道為何阿軒要說一定要帶我們來吃啊~

完全沒有加肉,可是卻一點也不覺得味道單薄,反而非常濃郁

IMG_9420  

老闆說他完全不用番茄醬,就是用自家種的有機番茄炒出番茄該有的酸甜味

天啊我真的好想跟老闆學這道番茄炒麵,好好吃喔~~

連無肉不歡的郭郭都狂嗑第二碗啊

 

茶油封鴨

IMG_9421  

吼吼吼~是不是很酷啊~ 在這個田間小路裡面,我們竟然吃道這種大菜

茶油封鴨,老實說我第一次吃

吃起來有點像是麻油雞,但是先把整隻鴨烤到表皮脆脆、肉都軟嫩以後另下油鍋炸一下

把整隻鴨的美味跟肉汁都封在鴨皮裡面,然後再用茶油煮湯

聽起來很難懂~但是總之就是一句話: 超好吃! 輕輕用湯匙撥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肉質也都保持的很軟嫩,不會乾柴喔

IMG_9422  

那個湯汁超適合配飯的,所以我們另外跟老闆叫了白飯,

這裡的白飯免費! 好貼心喔

rice  

有著濃濃茶油香味跟鴨油的湯汁,超級下飯的啦!

IMG_9430  

蕃茄菇菇湯

IMG_9423  

很家常的一道湯,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但小林妹妹喝了一口湯以後,一直叫我一定要喝看看

果然一喝,蕃茄味道也太足了吧! 跟預設的輕淡口感不一樣,很原味的蕃茄湯頭~好喝啊!

 

莎莎佐鮮魚

IMG_9425  

這裡的莎莎醬,看到這裡也不用多解釋了吧

蕃茄好吃我說好多遍了XD,用有機蕃茄現做的莎莎醬,怎麼會不好吃呢~~

下面放的是炸魚片,麵衣很脆、魚肉很新鮮,也非常推薦啊

不過後來看到別桌有炸一整條的魚,看起來好像更好吃! 下次要去吃的人可以問問能否指定喔

 

現打有機蕃茄汁 $250 (另外加點)

IMG_9426

我也不知道這壺裡面除了蕃茄還加了什麼

但是喝起來絕對跟市售寶特瓶的蕃茄汁完全是兩個世界的東西啊!

連郭郭說,他本身不愛蕃茄的人,都覺得好好喝喔

跟著冰塊一起打的蕃茄汁,是冰沙口感喔~剛好吃完重口味的封鴨來一杯,超解膩的! 

 

有機蔬菜

IMG_9434  

蔬菜我就不要誇張的贅述了,當天吃的是菠菜,應該都會以當天有的菜為主

 

最後,老闆送了一盤自家種的小蕃茄

我吃了一個,覺得就是一般好吃的小蕃茄,倒是沒有特別驚艷

IMG_9435  

我真正喜歡的是他們的所有料理!!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 ---> 笠園官網

除了桌菜以外,也有 2~3人份的組合餐,那天也看到不少情侶去用餐耶

 

如果下次有機會,好想要再去吃一次笠園有機農場啊~~

 

最後,幕後花絮,郭郭啃鴨骨!!

太誇張太誇張,你可以不要那麼誇張嗎,封鴨的鴨骨整個拿來啃! 哈哈哈~~

IMG_9437  

IMG_9447  

笠園的招牌,我一直到吃完飯特別找好久才發現 ^^

IMG_9450  

 

喜歡小林跟郭郭的推薦嗎? 那請留言給我,或幫我按推!! 我會非常開心的啦 ^^

 

[笠園有機農園]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村聖王崎下18-1號

電話: 037-881688

官網: http://www.liyuan.idv.tw/about.asp

交通資訊: http://www.liyuan.idv.tw/map.htm

用餐時間: 11:30~14:00 / 17:30~19:00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unfun21032
  • 蕃茄麵真的很銷魂,完全不知道他小小ㄧ盤什麼都沒加但魅力破表餒
  • 無誤!
    魅力大破表啊

    小林&郭郭 於 2013/12/09 10:58 回覆

  • Ning
  • 之前在日本吃過番茄義大利麵(難忘的美味呀@V@)
    開心現在台灣也找的到番茄麵了~~~謝謝你的分享^0^
  • 不客氣喔! 不過這家店好隱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訪呢~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試試看喔

    小林&郭郭 於 2013/12/09 10:57 回覆

  • chu
  • 剛吃過午餐~在網路上閒逛無意間看到你部落格的美食料理及介紹到訪的餐廳和上傳照片讓人垂延三呎好想立刻跑去品嘗...有機會一定要嘗鮮~謝謝你的分享~讚唷
  • 謝謝你的誇獎啦!! 好開心你喜歡我的部落格~~我們真的就是太愛吃了XD 以後也會更努力跟大家分享的!!

    小林&郭郭 於 2014/03/21 09: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