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店了!

[燒肉處弘 本店]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壬生朱雀町2−6

電話: 0120-389-293

營業時間: 17:00〜23:00 (LO:22:30)

官網: http://www.meatshop-hiro.com/

交通: 市公車"千本三條 朱雀立命館前"下車,馬路對面三条會商店街走進去右邊第四間店

       JR山陰本線:二条駛東出口,出了車站後過馬路,往右轉直走到底左轉三条會商店  

 

每次耳聞日本燒肉有多好吃,這次總算見識到

燒肉處弘本店,老闆本身就是牛肉販,光是這樣就可以知道他有多美味

燒肉處弘在京都就開了四間分店,熱鬧的木屋町、先斗町還有京都車站前都有分店

可以參考 --->官網

但今天我去吃的是本店喔~因為只有本店是用炭火燒烤的!

本店的食記我只看到一篇分享文是這篇: Amy分享的 弘 本店

 

照著Amy的意見,我先寫Email給飯店,請他們幫我代為訂位

果然飯店非常貼心,第二天就立刻回信訂位OK,

並且在check in的時候還附上了一份印出來的Google map 

 

燒肉處弘本店,雖然不在鬧區,但交通路線很方便

市巴士(搭公車): 搭到 "千本三條 朱雀立命館前"

map   

馬路對面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招牌,叫 W Max, 旁邊就是三条會商店街

直接走進去,大概30秒就會在右手邊看到燒肉弘本店了(第四間店)

road  

如果要搭JR山陰本線:二条駛東出口,出了車站後過馬路,

往右轉直走到底 (約走5分),左邊一樣是會看W Max

 

門口好有日式風情,如果沒有爬過文絕對不敢走進去XD

DSC06818  

進到店內,因為有訂位他們很快就猜到我們是誰,應該很少外國人來吧^^

上桌以後會直接先問要點什麼飲料,然後才開始仔細研究晚餐要點什麼喔

當然是生啤兩杯先上啊! (不喝酒的此時也可以點汽水或是水就好喔)

DSC06820  

其實我們根本看不懂日文要怎麼點啊~所以直接就決定是套餐啦

SET MENU是店家配好的六種牛肉組合!

DSC06828    

一開始先上的,是好特別的油烤蔬菜

veg

 金屬的小鍋子裝著有味道的油醋? 然後放在烤網上加熱

蔬菜本身已經熟了,只要等油熱了,蔬菜就沾點油吃,油本身有調味,跟蔬菜很搭

DSC06841

上菜囉,這就是今天的SET MENU,可能太餓了竟然只拍到這張

有牛舌再加五種部位的牛肉,每一種肉四塊

DSC06842  

還附了一張牛肉認證的紙!!雖然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但你不覺得看到這張紙的當下就是讓你覺得他美味又高級嗎?(哈哈腦波太弱?)

DSC06844  

先烤牛舌,切的比一般台灣的大片又比較厚,旁邊付的鹽蔥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牛舌,但他們的牛舌滿好吃的!

(烤網上牛舌後面的那種肉,我真的查不到他的名字,

油脂非常豐厚,但卻不會有肥肉的感覺,超美味喔)

tongue  

這是天肉(Cheek 臉頰肉) 媽呀媽呀媽媽咪呀

真的超級好吃的!! 上面那個蔥醬到底是加了什麼秘方

提味提的太棒了,我們一開始的套餐裡就有這個肉,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級美味!

白痴的是當我們全部吃完以後,想要加點又不知道要點什麼,

隨便看菜單上有個很厲害名字的 "天肉" 就點了,沒想到原來就是套餐裡有的那個肉!

但因為真的非常好吃! 就算吃第二份我也還是大力推薦

cheek    

再來是個很酷的肉

"特選 ロース(Roast)" 他們好多部位的肉根本長部一樣,但都叫ロース(Roast)

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Roast 對日本人來說就是適合燒烤的部位

你看看那油花~~能不為他心醉嗎??

DSC06845  

吃到嘴裡,我發誓我真的都要融化了啦~~太好吃了!

special roast    

燒肉弘很強的一點是,他每種肉"看起來"都沒調味

可是每種肉吃到嘴裡都完全入味! 而且都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根本不需要另外沾醬或加鹽巴

像這個是 橫隔膜(Outside Skirt)吃到嘴裡真的會很驚艷

因為跟你預設的不一樣啊,我無法決定天肉跟橫隔膜跟Special Roast哪個是我的最愛啦!

真的是每吃一種肉我就會改口說"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哈哈哈

outside skirt  

再來是這個最大片的 Roast,是醬醃口味

有點像是韓式烤五花肉的感覺,要整片烤完以後再用剪刀剪

這片的調味滿重的我們另外點了一盤生菜包著吃

吃到這裡我可以平靜一點了,因為Roast雖然大片但味道就稍嫌普通

但大片到會讓你有視覺上的爽感 哈哈

roast  

DSC06862  

吃飽喝足看看店裡環境,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的,到十點多客人還好多

都是日本年輕人,吃完燒肉就繼續點啤酒坐著聊天

我們也吃飽喝足,享受第一天就可以吃到美食的幸福感啊!!

spot  

今天這樣吃下來,點了兩人套餐+四杯生啤還有加點一份肉跟生菜

總共是九千多日幣,大約三千台幣。

以這樣的肉質跟服務來說我覺得真的很棒! 真的是打敗我目前吃過的所有燒肉店般的好吃

跟郭郭約好下次如果真的還要去(第四次...)京都,一定要再去一次燒肉處弘本店!!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朋友乾杯啦!!

DSC06836  

 

喜歡今天小林跟郭郭的介紹,請留言給我讓我知道喔 

看到你們的留言是我們持續分享的動力呀 

 

[2013京都遊記分享]

[Day1 京都行程安排] :

 京都車站New Miyako Hotel入住 --> 錦市場吃吃喝喝 --> 四條河原町逛街---> 晚餐: 好吃燒肉:燒肉弘本舖

[Day2 京都行程安排] :

 午餐:京都車站11F 名代豬排 --> 京都近郊:賞楓必去神護寺

[Day3 京都行程安排] :

早餐Coffee Standard--> MUJI掃貨 --> 下鴨神社 -->鴨川漫步+牛肉可樂餅 -->永觀堂+南禪寺-->晚餐:六傳屋

[Day4 京都行程安排] :

城崎溫泉超好吃松葉蟹 --> 城崎溫泉: 泡湯一日遊    (**城崎溫泉交通方式**) -->京都車站立吞烏龍麵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