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麻辣 (11).jpg  

呼~~天氣冷颼颼,台灣人的麻辣鍋精神都上身啦!!

接著要連發兩篇麻辣鍋文~我真的好不怕死,要拍婚紗前吃了三攤的麻辣鍋

先是幫朋友慶生又去吃了詹記麻辣火鍋 的南京店,竟然碰到花猴也~~

每天都會收看花猴的網誌,這次竟然碰到他本人真是太太太太開心啦!

 

然後是11月初吃的85度C集團開的 "這一鍋"

欠的食記好多啊~趕快來補發文~~

 

今天吃的是東區國父紀念館附近新開的麻辣鍋吃到飽 "醉麻辣"

吃下來的評語是,肉類、海鮮、餃類都在水準之上!!!

可以說是吃到飽麻辣鍋裡面最用心的一家店啊!!

醉麻辣 (1)  

雖然在忠孝東路上,但是因為隔壁都是商辦大樓

所以不小心滿容易錯過的

走下樓梯的設計我覺得好酷喔!! 感覺就非常有質感

醉麻辣 (2)  

網路上大家都驚呼連連的是醉麻辣用的配料食材

都非常的有水準! 非常有誠意

聽說,光是那個基隆的三記魚餃就非常不得了!! 讓我好好奇喔

不是驚呼他的安格斯牛肉,或是大家都愛的Haagen Daz冰淇淋

竟然在說一個小配料魚餃!!! 到底是會有多好吃呢?

但事實經過小林的刁嘴證明,魚餃真的好好吃啊!!!

(但當然最吸引郭郭的就是啤酒喝到飽啦!! )

醉麻辣食材  

每個人的晚餐用餐價格,加上一成服務費後是 $659 ,不算太便宜

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算滿值得的喔!

醉麻辣 價位  

醉麻辣現在非常的火紅,只接受兩個禮拜前的訂位

周六晚上雖然有訂位,但帶位還是等了十五分鐘

今天是跟好久不見的麻辣朋友吃飯~~嘰嘰喳喳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醉麻辣 (33)    

櫃檯旁邊就是一整排哈根大使冰淇淋,有十幾種口味,而且都很好挖

有些吃到飽的店,冰庫的溫度調太低導致冰淇淋超硬

根本挖不出來~~真的會很讓人生氣也!!

重點是每次你挖不出冰的時候,後面都好多人排隊很尷尬啊XD

醉麻辣 (6)  

座位看起來很高級,可能也是因為新開的感覺很有質感 哈

醉麻辣 (8)  

這裡是單點吃到飽的形式,菜單上被劃掉的是蔬菜區,

第一次點餐店家會直接先上一盤綜合的

橘色的小卡,是甜點兌換卷,可以去甜點櫃兌換馬卡龍或各式小蛋糕

晚餐時段一張橘卡可以換兩份甜點喔!

醉麻辣 (9)  

鴛鴦鍋的白鍋有兩種可選,豚骨或是昆布,我們選了豚骨

醉麻辣 (14)  

肉品都是在櫃台現點現切的,切肉的機器好像都沒停下來過XD

醉麻辣 (27)  

 

開心的上菜時間啦!! 我們這桌是郭郭跟袁胖胖一桌

肉食軍團啊他們!! 瘋狂的點肉,一次太多我也搞不懂哪些肉是哪些了

 

醉麻辣 (16)     

反正我們就是牛肉全部都點一輪,一上桌立刻掃光,又再點下一輪

非常驚人啊~

現點現切的牛肉,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醉麻辣 (17)  

不過就是有點太薄啦,都透光了 哈哈

幾種牛肉我覺的肉質都還OK,不會乾澀但好像各部味口感也分別不大?

好啦其實因為我一直顧著聊天,都忘了要認真品嘗了 XD

醉麻辣 (11).jpg  

再來是厲害的配料了,那個紅紅的東西,是紅麴手工蝦丸

是我唯一不愛的東西,其他的貢丸也好吃,蛋餃跟魚餃!! 真的也好好吃喔!

不瞞各位說,郭郭每次都說我是賠錢貨,因為我吃火鍋很愛吃這些很佔胃的餃類

一般火鍋店的貢丸跟蛋餃根本都是在開玩笑

很愛亂給一通,遇到特好吃的蛋餃我幾乎是沒遇過,貢丸也是很容易被濫竽充數的角色

但我不得不說,醉麻辣的蛋餃、魚餃都好好吃喔!!!!!

原來大名鼎鼎的三記魚餃真的不是蓋的!

醉麻辣 (12)  

海鮮類也是很讓我們全部的人驚艷

蝦子跟蛤利還有花枝,都鮮美到不行,好吃到我們都飽到爆炸

還是都又再加點~我一開始是被花枝驚豔到,誰會想到吃到飽麻辣鍋的花枝會好吃???

只是邊聊天邊從鍋子裡隨便夾起一塊竟然覺得超美味!

蝦子跟蛤利也真的都好新鮮喔~~~而且都是很大個頭的

反而那隻螃蟹我們好像沒人吃他

醉麻辣 (13)   

吃到尾聲了,竟然還沒介紹鴨血跟豆腐!

醉麻辣的鴨血跟豆腐,我覺得中規中矩,不難吃但是被其他東西的風采完全蓋過

湯頭的部分也是普通,反而是醬料很好吃

雖然是自助區,可是用料都很好所以隨便調都很好吃,

店家的招牌是芝麻醬,我覺得非常美味!

醉麻辣 (28)  

吃飽再來看看店裡的其他地方

飲料區有好多種可爾必思跟果汁,味道普通,還有咖啡機我沒用

醉麻辣 (30)醉麻辣 (29)  

貼心的是後面都有易開罐的汽水類可以免費拿喔,不是玻璃瓶裝的

因為有人說吃到飽的玻璃瓶裝的可樂其實都是店家另外灌進去的?

再來就是青島啤酒啦,雖然要用塑膠杯喝比較沒 feel

可是還是很不錯了 哈

醉麻辣 (31)  

醉麻辣 (15)  

甜點櫃檯旁邊有水果可以自己拿,種類很多都保持的好乾淨也都滿甜的喔!

甜點有馬卡龍和五六種以上的蛋糕

想要喝熱的花草茶也是在這裡跟櫃台說喔

醉麻辣 (32)

今天吃下來,雖然店裡人潮真的很多,可是服務態度也都還不錯

滿推薦大家要聚餐的話可以去吃喔

 

[醉麻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右轉忠孝東路走五分鐘)

電話:02 - 77112789

營業時間:12:00 ~ 00:00 (建議14:00~17:00打去比較容易打通電話喔)

 

[ 台北東區好吃燒烤類 ]

 

男塾  火之五  胡同  鳥居  老八風 

 

[ 台北東區好吃火鍋]

 

cover正  醉麻辣 詹記 樂活  麻神 

[ 台北東區好吃中式餐廳 ]
開飯 朝桂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