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WA折扣碼:linkuokuo
優惠:所有產品 5% off ( 95折)
點我選購

 
身為特斯拉TESLA Model3 22年Q1交車的學長
隨著Q3 即將交車,一定很多新車主們內心無比雀躍
車還沒到手,但是配件可以先準備
就讓郭郭我來分享一下推薦的配件


【一定要買的配件:充電轉接頭】

首先,最最最最重要,當然是J1772 to CCS2充電轉接頭
2021 Q3後,TESLA 的充電口都由TPC 轉為CCS2

很多新車主住台北,都會有疑問

「我家老社區不能裝充電樁怎麼辦呢?」
「兩三天要去一趟超充排隊會不會很麻煩?」



不用怕,住在台北市的好處就是
如果你家或公司附近有公有停車塲
只需要負擔停車費即可,就可以免費充電喔
(有些是每小時的停車費+10元)

Model 3 約八個小時左右可以充滿
算一算約$400左右就可以充滿500公里
比加油省錢太多了!
點我看台北市充電位置

但台北市公有停車場的充電槍幾乎都是J1772的接頭
所以轉接頭不可少,建議一定要先買好這個
J1772的轉接頭



有些地方的充電樁是舊款的TPC接頭
則是購買這款轉接頭:TPC 的轉接頭

有了這兩款轉接頭上身,出去旅行要充電
飯店、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可以補充
就不一定要跟大家搶快充

【家有小孩必備:防水腳踏墊】

再來,家庭用車必備就是這個防水腳踏墊
有了小孩後,車上滿滿是餅乾米餅碎碎、御飯糰飯粒等
已經是司空見慣,有了防水腳踏墊
洗車時只要拿是來沖一沖,實在太方便了
此外,JOUWA的防水踏墊就是一個空間魔術師
主副駕下可以收納雨傘、拖鞋、車用吸塵器等物品的專利收納設計
後座出風口還能搭配 JOWUA 面紙收納盒,完美利用空間

【中控收納系列】

在解決了最棘手的充電和腳踏墊的問題後
讓太太在車上舒服,能方便滑手機就是最重要的事
happy wife, happy life

特斯拉的中控很深,多了一個收納盒分層很好用
JOUWA為了特斯拉Model 3 設計的中控收納盒
我很推薦連同這組搭配中控LED HUB轉接
這樣相機、電腦、手機等各種電器都可以輕鬆充電
而且收納的整

除了中控台外,扶手箱收納盒+LED感應燈
若你很怕車內雜亂,那我覺得也不能少
大大地增加儲物空間
像是太陽眼鏡、充電轉接頭、LED感應燈、衛生紙等小物都能定位
感應LED燈是霧面的質感,完美搭配扶手箱收納盒
地下室停車場找東西時你會很開心擁有他


【手機無線充電板】

雖然大家都說特斯拉是一個iPad加上四個輪子
但如果可以把手機直接掛在控制面板旁邊還是比較方便
JOUWA的手機無線充電板
設計的超棒,像我這樣粗手粗腳的人
都可以完全把線藏的超好,真心佩服,必買!!

【行動辦公室,車用折疊桌版】

最後,如果你是在車上時間很長的人
強力推薦這款新出車用折疊桌版

有了他,特斯拉加上一台筆電就變成了行動辦公室
有了他,特斯拉加上一台便當就變成了行動餐館

收納折疊也很方便,直接放在前座無縫接軌

希望以上介紹對即將交車的
特斯拉新車主有幫助喔!!

-
JOUWA折扣碼:linkuokuo
優惠:所有產品 5% off ( 95折)
點我選購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快來加入我們粉絲團    

 

 

 點我立即設定「小林郭郭粉絲頁搶先看」

不漏掉小林郭郭以及可愛小鹿的每個訊息
一起來當頭號粉絲吧!!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不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