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4  小鹿3y4m27d
本日哭哭事由:早餐沒有奶酥吐司。

最近小鹿很有自己的主見
早餐如果不是他想吃的,就很容易一早鬧脾氣
所以我前一天晚上都會先問他要吃什麼?
因為小鹿這個月開始超~~熱愛吃 Butter& 的奶酥,
但是我們已經連續兩三週,每天上學的早餐都是吃奶酥吐司
他也從一開始吃得飛快,
到後來早餐都吃的拖拖拉拉,我怕她吃膩了。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問他:
「你明天早上要吃什麼?要奶酥吐司嗎?還是原味不要抹醬的吐司?」

小鹿:「我要原味的,不要抹醬」
我:「好,那我就不要塗奶酥喔?」
小鹿:「好!」
我:「那我幫你烤脆脆的?還是不要烤?」我還在跟他確認一次
小鹿:「要烤脆的!」

結果一早換好衣服,小鹿看到是沒有塗奶酥的吐司,爆、哭!!!
「我要吃奶酥吐司!!」
(她說她昨天沒有說要原味的)
(握緊拳頭)  


但奶酥醬要提前退冰才能塗吐司,上學前吃早餐就只有30分鐘
這樣爆哭我也來不及重新退冰再烤啊啊~
而且我不想讓她一哭就得到想要的東西
明明就是他昨天自己說要吃原味的
我很平靜的跟他解釋,但他整個情緒崩潰完全聽不進去
我就說:「那妳不要吃吐司,喝牛奶就好」
更崩潰:「我要吃啦!!我要吃奶酥吐司!!哇哇哇哇」


一直大哭還外加大吼大叫,我後來就冷處理,不想理他
爸爸拍完他哭哭的照片也有好好的跟他解釋
最後哭完還是吃了一點原味吐司+牛奶上學去了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可愛,但當時還要上學,真的超煩啊!!

 
附上同時坐在旁邊,完全不知姊姊在演哪一齣的小彌
這角度好憨厚哈哈哈哈(8m27d)


姊姊崩潰時,好險還能轉頭看一下療癒的嫩嬰
(但想到以後還要再來一次,又抖了一下)

 

【小鹿幼兒園日記】
小鹿要上幼稚園,媽媽想到就淚崩
幼兒園第一天:小鹿適應超好,哭的是爸爸
幼兒園第二天:哭哭的開始,好險有老師
(我看完不禁想說,這家人到底是有多愛哭啊?)
幼兒園3~4天:老師說小鹿很穩定是天使
小鹿3y4m哭哭日記:早餐沒有奶酥吐司!!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點以下廣告贊助我們喔: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