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Outlet林口】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營業時間:11:00~21:20
夜櫻:即日起至5/12,每日18:00後點燈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我們已經去過林口三井Outlet好多次
但是這次的櫻花林實在美到不分享不行啊
這完全就像是在日本一樣
大力推薦你們快點找時間去拍照打卡啦(搖肩)

*本文與林口三井Outlet合作


 
最近老公郭郭天天傳朋友FB的日本櫻花照片給我
一直說「好想去看櫻花喔~什麼時候帶小鹿寶寶一起去日本?」
我們上週去林口三井Outlet,一看到中央廣場的櫻花林造景
整個卯起來狂拍!!
太美、太美了啊!


其實林口三井的櫻花林從2月份就開始有了
我們下午在這就已經狂拍一輪
現場真的超有fu,好有日式庭園的感覺啊
聽說是在真的樹上接枝櫻花
所以看起來真的超真實的!


搭配紅色燈籠跟日本紙傘,看起來完全就像在日本誒


但是除了白天的櫻花林造景以外
我們這次的重頭戲,就是要等晚上18:00後的夜櫻
光是看官網的照片就覺得超美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看到好多情侶下班後來這裡約會
喔某某某,現場真的超浪漫啊!


你們真的快點找平日來拍照!
美到翻!!
拍照前還可以先逛一下Outlet或是約會吃飯、遛小孩
大力推薦!!


這次我們是受到林口三井Outlet的邀請
搶先跟大家分享新櫃位登場和母親節優惠!
母親節優惠是所有人都超關注的大節日啊!
話說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就帶著我媽跟小鹿寶寶
一起提前來逛三井Outlet,順便物色母親節禮物哈哈哈
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母親節超多人都會納入口袋清單的「Osim按摩椅」
林口三井四月初開了全台灣第一間Osim Outlet店鋪


老實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走進Osim專櫃誒!
Osim在林口三井的店面超級寬敞!
而且服務人員好親切喔~
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兩組客人在試躺
大家都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逛街逛累了真的很需要按摩放鬆一下啊哈哈




Osim目前有母親節優惠
是最熱銷的「背樂樂」+「高跟妹妹美腿機」

還有限量20組!
原價$28,600,特價$19,999
家裡擺不下按摩椅的話
超級適合買這組回家放!
而且我實際試坐,覺得很舒服誒

 

才一走進店裡,我媽就看到這台主打的「4手天王」
「好漂亮喔~請問這可以試躺嗎?」
#立刻看上最頂規款
「當然可以啊!這是我們目前最新的主打機種喔」
然後店員就帶我們到裡面直接一人躺一台!


我的天兒啊~Outlet店面大就是不一樣
一間店竟然展示三台4手天王
既然這樣,我就跟我媽一起試躺囉!哈哈哈
#媽媽最偉大
才一躺上去,我們就驚呼「這根本是商務艙座椅吧」
整個環繞包覆的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第一次看到按摩椅搭配3D環繞音響!
按摩椅內建Osim專屬的spa音樂
我當下一聽那個音樂我立刻張大眼睛叫郭郭
「誒這好誇張喔!!」
這音樂完全是那種香香的高級精油Spa店的fu
超~放鬆誒!!
店員才跟我們說,這是Osim特地設計的Spa放鬆音樂
真的好舒壓啊~


椅子還可以開啟腰部跟腳部的熱敷功能 
熱敷是採恆溫熱風,隨體溫調節,不會越按越熱

按摩椅是設計成「上下半身分開按壓、雙人師傅油壓手感」
強力推薦你們有趁母親節前去Osim櫃位體驗一下
但是要小心躺過會不想下來哈哈哈


其他系列的按摩椅也是一應俱全
想要全家同時體驗都不是問題
如果母親節想要買一台按摩椅給媽媽,真的可以來一趟
一定可以選到喜歡又適合的款式




【ESPRIT寢具】
就在Osim隔壁的ESPRIT寢具,也好適合母親節送禮喔!
這次ESPRIT重新裝潢所以我們特地來逛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ESPRIT也有寢具誒


母親節優惠:
即日起~5/12滿5000現抵500

購物滿$6000/9000贈送行李箱


ESPRIT的
精梳棉純棉床組,全部都是原裝進口
摸起來非常舒服誒!
這區床組全部都是單一特價$4980


我自己是非常愛買床組的人
母親節如果覺得送鍋碗瓢盆或是化妝品送膩了
其實送床組超不錯的!
過年的時候我就買了床組送婆婆,她超級開心


畢竟床組是每天都要接觸的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現場摸過質感才覺得安心
ESPRIT的床組使用環保染劑,AB版兩種設計
也就是買一組,可以有雙面兩種花樣可以蓋
超級划算~


花色也有很多可以選擇,都是買一組有兩面花色喔


這組是櫃姐特別介紹,ESPRIT最經典的大象圖騰
下次經過ESPRIT也不要錯過啊!


【Haagen-Dazs】
5/5前5吋以上蛋糕(不限口味)85折
5/6~5/12,冰淇淋蛋糕9折
單次購買2個冰淇淋蛋糕,送單球冰淇淋券3張


林口三井Outlet也有Haagen-Dazs了!
立刻先點一球最愛的草莓冰淇淋自己吃!哈哈哈
(啊小鹿寶寶你就太小不能吃冰咩)


每次聽到朋友家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蛋糕
都會發自內心的覺得好高級、好羨慕喔!!
突然想到,這次母親節我乾脆也訂Haagen-Dazs就好啦!
保證全家都開心!
這兩款是目前Haggen-Dazs最新口味的冰淇淋蛋糕
「天空之橙」跟「傾心茉莉」
兩款都好美喔~~完全陷入選擇障礙啊




 
然後就在Haagen-Dazs對面
我看到我們最愛的八月堂!
它們的可頌,神好吃啊!


深深覺得林口三井Outlet太多好吃的了
意圖使人在B1美食街就先走不出去~
因為隔壁除了台北超火紅的くら寿司,
又有一家店5/1要開幕了!
就是這家日本人氣超旺的炸牛排「牛かつもと村」
林口三井Outlet店會是全台灣第一間分店喔!!
好期待啊~~


【點水樓】
如果這次想要請媽媽吃一頓母親節大餐
當然就不是一個蛋糕就可以結束的啦(挑眉)
立刻來點水樓吃母親節套餐!
我必須真心的說~這次三井Outlet邀請我們來介紹點水樓
完全就是命中我的心!
因為我超超超愛吃點水樓!
他們的小籠包跟牛肉麵都好好吃啊~


母親節套餐雖然是六人份
但套餐內容都是一些大菜
吃貨小林我推薦再加點原味小籠包、牛肉麵跟一兩道小食

這樣就絕對就夠一桌八個人吃,
而且會賓主盡歡!媽媽保證開心

套餐裡有點水樓最有名的「天然蔬果原汁七色小籠包」
皮都是用天然蔬果揉製,裡面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喔


另外這次的套餐裡面,有一鍋超~級好吃的「黃豆豬腳湯」 
一定要特別介紹,因為我們後來打包回家
所有人都用讚嘆的口吻把整鍋湯一餐吃光!
湯底是用燉了2個半小時的老母雞高湯
加上黑毛豬前腿,一起燉煮1個半小時
把豬皮的膠質完全燉到湯裡
濃郁的白湯不僅一點豬腥味都沒有,
反而充滿膠質的抿嘴感
超好喝啊!


豬腳肉被燉到骨肉分離,筷子輕輕一夾就斷!
瘦肉軟爛卻不柴
齁~光看照片都可以感覺得出來,超級無敵好吃~~


另外我們都超愛這個「薺菜芹香墨魚球」
才吃一口就互看對方說「這個花枝丸好吃誒?」
哈哈哈這不是簡單的花枝丸!
是師傅純手工製作的墨魚球,吃起來鮮甜又Q彈
我那天好像自己就吃了三顆哈哈哈
「東石鮮蚵鬆」,是用炸蚵仔酥加上炸皮蛋炒韭菜花,
挖一大匙搭配海山醬包著生菜一起吃,hen好吃!!

然後這個梅乾菜扣鴨也是一絕啊!
平常都是用五花肉做梅干扣肉
沒想到點水樓這次改用鴨肉代替肥膩的五花肉
醬汁鹹鹹甜甜超涮嘴!


薺菜鍋餅即使放涼吃還是好酥脆!
因為裡面是用了上下各六層的酥皮
內餡用薺菜+蝦仁一起作成的,非常厲害捏


【滿額活動:動物森林槌球】
4/27、4/28只要單筆消費滿2000元
還可以在中央廣場的櫻花林,免費體驗一次親子槌球喔


其實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啦哈哈
但因為小鹿寶寶還太小,只好派媽媽來裝一下可愛


真正的小可愛在這~
如果有帶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小遊戲啊!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
快快找時間去一趟林口三井Outlet吧!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