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 grill 
[ SONOMA Grill Steak & Teppanyaki 帝國牛排館 ]

地址 :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1F (華國飯店內) 

電話 : 02-25962678

2015台北餐廳周價位: 午餐$899 / 晚餐$1299 (已含服務費&水資)

EZTABLE線上訂位: [台北餐廳周超值優惠點我]  [一般訂位點我] 
訂位時間:
7/29~8/7 中信卡友搶先訂位 / 8/8~8/25全面開放訂位
2015餐廳周用餐時間:
9/1~9/8

 

哇!!! EZTABLE的Resaurant week 2015 (台北餐廳周) 第一次盛大開跑了!!!
到底甚麼是Restaurant week (餐廳周) 啊?
一開始是1992年在紐約,當地的餐廳業者聯手提供一周的優惠菜單吸引消費者,
讓大家可以在那個禮拜用比平常便宜很多的價格吃到高檔餐廳的菜色!!
沒想到回響非常熱烈,所以紐約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這樣的傳統,大家都要摩拳擦掌的搶訂位才吃得到

小林的妹妹去年去紐約的時候就剛好碰上這個餐廳周活動

聽他說那個禮拜他就跟著朋友跑了五間高檔餐廳!超級划算的啦

EZTABLE這次首度把餐廳周的概念引進台灣!!
也就是說,在某一個神祕的禮拜內,會有一堆高級餐廳提供親民價格的套餐讓大家都能享受美食阿!!!
這個神祕的禮拜,就是9/1-9/8 ~~
我知道妳們會問 "小林小林~~九月還很久好嘛! 你現在告訴我們幹嘛?(叉腰嘟嘴)"
後又,你們覺得貼心如我會讓妳們看不到吃不到嗎?
因為現在就要開始訂位啦!!! (快點去搶!)
ez 

  

這次EZTABLE配合了21間高級餐廳,聯手企劃了這個Restaurant week Taipei (台北餐廳周) 
有參加這次活動的21間高級餐廳 請點這裡-->[EZTABLE 台北餐廳周]
(我們已經想好要趁這次的餐廳周活動先訂位幫九月生日的朋友慶生啦哈哈)

小林&郭郭這次是受邀要跟你們介紹 "SONOMA Grill&teppanyaki 帝國牛排館" 
帝國牛排館在林森北路的 "華國大飯店" 1F
是一間比較有歷史的飯店,但是狀態維持得很好,當天去用餐看到很多歐美跟日本旅客入住
大廳是很傳統的氣派感 ^O^
IMG_6845 
IMG_6754 

SONOMA 帝國牛排是從1995年開業到現在的老字號牛排館了!!
也是牛排教父鄧有癸當過主廚的牛排館唷!!!
IMG_6755 

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藏酒室,藏酒超豐富的!
裝潢是低調沉穩的感覺,雖然是老牌的牛排館,但是裝潢不會讓人覺得老派唷
差一個字差很多 哈哈
IMG_6757 

如果是自己要帶酒的話,開瓶費只要$300,我們都覺得很划算耶!!
因為一般比較貴一點的餐廳,開瓶費至少都要收$500阿!!!!
IMG_6763 
IMG_6760 

挖賽!! 超大瓶的Moet 擺在那,不知道要多少錢阿~~~
超可愛的排排站
IMG_6758 

我們今天就是吃 [EZTABLE的台北餐廳周 x SONOMA grill&teppanyaki ]的優惠菜單唷!
小林&郭郭當下在吃飯的時候,還不知道套餐的訂價是多少
我們就自己預測價格,郭郭就說  "如果今天的套餐價格是$1280+10%那我真的會大力推薦!!!"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價格只要$1299 還含服務費跟水資!!
所以我們就要來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來大力推薦你們!
快趁著EZTABLE的台北餐廳周快點訂位SONOMA阿!!!
sonoma grill-dinner menu  

話不多說快來看照片唄~~

[ 現烤核桃麵包附法國有鹽奶油 (可續) ]

一上桌,服務生就送上了現烤的核桃麵包,還有兩種口味的奶油
現烤的奶油裡麵吃的到核桃顆粒,是很健康的五穀麵包唷
如果真的很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免費續麵包!!

IMG_6772 

這次桌上擺著的有兩款奶油,一款是法國有鹽奶油

一款是特製的鵝肝幕斯奶油,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高級喔~~
(不過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哈哈)
IMG_6770  
IMG_6774 

[ 烤田螺襯鵝肝風味奶油吐司 ]

好好吃!!! 才吃第一口就覺得真的好好吃喔!!

田螺用培根炒過以後再焗烤過真的超香!
IMG_6776  

明明只是鋪上起司焗烤,但是我們一直懷疑主廚有偷偷放祕密食材!! 
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迷人的香味阿? 哈哈哈
吃完田螺我們還忍不住用剛剛的核桃麵包沾著起司吃咧

IMG_6778 


[ 鐵板香料煎鮪魚]

前菜原本都是烤田螺,但是這次餐廳幫我們換了另一道店裡的人氣菜色之一
因為小林我自己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原本想說就給郭郭吃就好
沒想到郭郭吃了一口以後說這真的好好吃~~而且應該是我可以挑戰的口感!!
IMG_6781 

我試吃了一小口,真的好吃耶!!
魚的外皮抹了好多種混合的香料,用高溫鐵板煎過以後酥酥的,魚本身好像也有用醋稍微醃過
綜合香料吃起來真的讓整道料理味道提升超多~
是非常美味又驚奇的創意料理阿!!
IMG_6780 
 

[ 奶油南瓜濃湯 ]

我發誓!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濃湯!!!

我跟郭郭都不是特別喜歡吃南瓜的人,第一口喝下去還有點不適應濃濃的南瓜味
但是第二口就完全欲罷不能~~~太好喝了吧!!!
IMG_6785 

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不過基底感覺是用很棒的高湯一起煮

真的太太太好喝了啦!!!!!
我好想拜主廚為師啊~~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湯!
喝起來很有層次感,明明我就沒有特別喜歡南瓜還是把整碗喝光光!
IMG_6787 

[ 磨菇濃湯 ]

主廚看我們兩個人用餐,就特別幫我們上了另外一種湯
是西餐常常出現的磨菇濃湯~~之前我們去吃教父牛排Top Cap Steakhouse的時候
也有這道大家都很推薦的磨菇湯,但是我當時真的覺得沒有大家說得那麼好喝耶
IMG_6783 
不過我跟郭郭都非常非常喜歡SONOMA的蘑菇濃湯
真的超濃郁!! 濃郁到都有點像粥了!!! 哈哈哈 但他是湯啦!!
又是一個越喝越涮嘴!! 而且份量好大一碗,有夠划算~
但是味道是有點偏鹹,很適合我跟郭郭XD   口味清淡的人建議喝南瓜湯比較好
IMG_6784 

[ 經典帝國凱薩沙拉 ]

凱薩沙拉上還有幾片燻鮭魚唷!
點菜點凱薩沙拉基本上好像都不太會出錯
也是好吃~~不過跟前面的田螺跟湯品比起來就是比較中規中矩沒有太驚艷啦

IMG_6790 

接下來就是要上主餐囉!!!
帝國牛排有名的牛排就是主廚會先再鐵板上把牛排的表皮煎到上色
把肉汁都可以封在裡面,然後就放到 "2400度" 高溫的烤爐裡面烤~~
(我看了好多次,真的是2400度!! )
IMG_6766  

anigif

 


[ 美國特級紐約Prime等級牛排) ]

因為我們自己就很愛在家煎牛排,之前也有發過 [在家煎牛排的零失敗小秘訣]

所以現在郭郭都會用超高標準去品評餐廳的牛排
這次要吃帝國牛排館的牛排前,郭郭就說他沒有特別期待,因為還是覺得自己煎得最好吃! (哈哈哈好欠揍)
但這次我們吃完以後真的覺得 "嗯!! 主廚就是不一樣阿~~"
尤其是牛排配的那個gravy肉汁!! 好吃到升天了!!!!!

IMG_6799 

牛排上桌以後,服務生會先拿四種調味料跟你介紹
等等每一種調味料都會灑在你的盤子邊緣,一種牛排四種享受!
IMG_6792 

但是到最後,我完全都只想吃這個gravy肉汁醬汁阿!!
太好吃了,好吃到我們後來還特別去跟主廚說 "師傅~你的gravy 太好吃了!!到底怎麼做的!!!
為什麼我自己在家也會煮醬汁就是沒你做的那麼好吃??"
(哈哈還真敢問~~都是郭郭啦!亂問一通害我很害羞!竟然跟主廚比)
聽我們這麼大言不慚的問問題,原本看起來有點嚴肅的主廚都笑了 XD
他說,你們的比例不對阿~~而且這一鍋醬汁是不眠不休的小火慢熬
整整三天成的! 當然好吃!!!!

IMG_6806 

至於牛排本身也很好吃!!紐約客是牛排裡相對比較瘦一點的部位
我們自己在家不太會買這個部位,因為很容易煎老
但是SONOMA的牛排火侯控制的太好了,牛排非常的Juicy~~好吃!!
IMG_6805 

[ 鐵板煎季節鮮魚(圓鱈) ]

我的誇張模式要再度打開!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阿!!!!

我在吃魚的時候,每吃一口都要睜大眼睛跟郭郭說 "這個好好吃喔~~"
郭郭也忍不住每一次都回我 "你好誇張~你是沒吃過圓鱈喔"
可是這裡的圓鱈真的太好吃了吧!!(內心無限大喊)

IMG_6811 

圓鱈的肉質比一般的鱈魚緊緻,但又非常嫩,吃起來鮮中帶甜
每一口都讓你覺得 "我要再吃下一口!!"

外皮一樣是用鐵板煎得酥酥脆脆,但魚肉的熟度剛剛好,還附有很多油脂
我真的一口都不想分給別人,也完全捨不得沾旁邊的醬汁~
我誇張到連放在上面的魚卵都不想配著吃,因為我太喜歡圓鱈本身的甜味,覺得其他東西都會破壞這個美味 哈哈
IMG_6814  

不過其實連魚肉下面襯得這兩種醬汁也是大有來頭!
單吃那個紅色醬汁的時候,郭郭就說這醬好好吃喔!
看起來是普通的紅醬,但是卻覺得他味道很有深度!!
又忍不住拉住店員問她們這是什麼醬阿?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們說 "這是番茄龍蝦醬汁!!!" 
我的天兒阿~~不就一個醬汁?竟然用到龍蝦殼去熬煮~難怪會那麼有深度阿!!!覺得完完全全佩服
IMG_6812 

主餐上完以後真的覺得很滿足,可以吃到那麼美味的餐點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阿
接著要準備吃甜點了!

[ 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

誇張模式可以關起來了。

甜點是熔岩巧克力蛋糕,我超喜歡吃這種蛋糕!
不過SONOMA的甜點沒有像主食一樣讓我們驚艷,不過絕對還是好吃的
當作一餐的結尾也非常滿足啦

IMG_6839  

[ 紅茶&咖啡 ]
IMG_6833  

今天這樣的晚餐,在EZTABLE的[Restaurant week Taipei 2015 ]的網站上才吃得到
雖然活動期間是9/1-9/8,但是現在就要開始搶訂位啦!
真的覺得非常推薦!!如果剛好遇到九月份要慶生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阿!!

以下也提供更划算的午餐套餐內容給你們參考唷
sonoma 
sonoma grill-dinner menu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請光速的按下滑鼠 或是用手指點螢幕上的-->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吧
讓我們這兩個愛吃鬼夫婦豐富你的每日上班生活吧 哈哈哈

 

[其他好吃牛排分享看這裡]
--台北最好吃的牛排: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

--30 歲生日大餐1: 台北教父牛排最新力作 TOP CAP STEAKHOUSE 當之無愧
--30 歲生日大餐2: Texas 德州鮮切牛排 好好吃的美式餐廳啊
--SONOMA 帝國牛排周日有牛排吃到飽超好吃!
--30歲生日大餐還來?:橘色涮涮屋 實在是也太好吃

 

  [延伸閱讀 - 台北好吃大集合 ]  

--台北推薦日本料理: 三井料理美術館 (氣氛食物都完美啊!)
--
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藝人都去的創意居酒屋: 花彘醺 
    

--台北富信大飯店樂廚Buffet吃到飽
--台北也有超道地好吃的清真料理: 昆明園
--台北東輝韓時館: 馬鈴薯排骨湯超有名但我好失望
--好好吃的港式快餐! 一開店就客滿: 萬芳冰室
--台北好吃的韓國烤肉: 南大門
   

--台北深夜食堂: 民生酒場 (無菜單料理居酒屋)     

--台北東區居酒屋: 老八風
--北東區市民大道上推薦居酒屋: 男塾
--台北東區燒烤吃到飽: 火之舞
--台北號稱神級的好吃麻辣鍋: 麻神
--台北好吃單點高單價麻辣鍋: 一兵一卒
--台北推薦老字號麻辣鍋: 夫妻肺片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