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又要去咖啡廳工作嗎?」
「對阿,因為我想喝好喝的咖啡...」
「還是我們買這台咖啡機好了~~
我好想念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在我們家的日子喔」

*本文與飛利浦合作
 

這個對話最近一直在我們家上演XD
自從上個月試用過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以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就不停的想要買一台放家裡
但殊不知,其實在這之前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前後還拒絕了三次飛利浦的試用邀約XD
原因是我們家已經有一台膠囊咖啡機跟一個摩卡壺
週末在家,勤勞的時候就用摩卡壺煮咖啡
懶惰賴床被挖起來就用膠囊咖啡機
三年下來用的也很習慣



但誰知道我們最後竟然會變成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腦粉~
為此我們真的要非常感謝飛利浦啊!(擁抱)
遇到像是我們耳朵那麼硬的人
前後還很機車的拒絕人家三次XD
(哎唷人家就勤儉持家覺得舊的也還可以用咩)
還願意請我們到
飛利浦總公司體驗實機
「要是你們現場看過我們的咖啡機還是不喜歡,那就算了」
沒想到....就在聽完介紹、實際摸過這台咖啡機以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竟然真的覺得

「有一台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在家好像也不賴耶?」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認真的體驗這台HD892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Incanto Deluxe
結果原本那麼鐵齒的人
才用了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兩天
就直接變成這台咖啡機的腦粉哈哈哈

而且自己變成腦粉就算了
還會跟每個來我們家玩的朋友瘋狂獻寶:「要不要喝咖啡?」
「來來來~要喝拿鐵嗎?還是要黑咖啡?」
連原本只是一起在外面吃個飯
也硬要約大家來我們家喝杯咖啡再走哈哈哈
完全是一個拿到新玩具很想獻寶的概念XDD


「Saeco」是一個義大利的咖啡機品牌。
在1985年的時候發明了世界第一台家用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就連很多咖啡廳用的咖啡機都是Saeco的喔!
在2009年,飛利浦將Saeco納入旗下品牌
但是Saeco的咖啡機從設計到生產
都還是由Saeco在歐洲的原廠製造的
確保大家用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每一杯咖啡都是最高品質


飛利浦Saeco這台HD892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本尊超~有質感
老公郭郭非常喜歡它不鏽鋼的外殼
原本小林我還擔心這台咖啡機看起來太man
但是其實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啊(愛心眼)
尤其每天早上聽到咖啡機磨豆子的聲音超~~療癒!
真的很像是住在咖啡廳的感覺一樣


機器送來的時候就已經是安裝好的
從箱子裡拿出來就是一台咖啡機跟一個鮮奶壺
插上插頭以後就可以立刻使用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小林我超級喜歡有鮮奶壺的咖啡機!!
因為我們家原有的咖啡機
只有一支蒸汽管,沒有額外附上鮮奶壺
如果要在家做一杯拿鐵
必須把牛奶裝在不鏽鋼杯裡面再用蒸汽管加熱牛奶
說真的我買了那台咖啡機三年來好像只用過一次蒸汽管XD
光是想到清潔蒸汽管我就覺得好麻煩
所以乾脆就不用了哈哈哈
#懶人哲學
現在看到有附鮮奶壺的咖啡機整個心花怒放


這台咖啡機使用方法無敵簡單,但煮出來的咖啡卻非常美味
甚至比很多咖啡廳煮出來的咖啡還要好喝!
很容易讓人上癮耶~
而且清洗也很簡單,開關機都有自動清潔的設計
自從這台咖啡機到我們家以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就開始變得很喜歡在家吃早餐


以前都是出門上班前急忙在路上隨便買三明治
然後到便利商店買一杯咖啡到公司配電腦跟Email吃
畢竟早上能多睡10分鐘超級重要哈哈哈
但是試用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三個禮拜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會特別早起半小時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

因為Saeco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而且煮一杯咖啡只要不到2分鐘的時間
覺得在家被咖啡香喚醒的感覺超幸福的~
(常常我荷包蛋都還沒煎好,咖啡就煮好了!)


有時候碰到要出門來不及在家做早餐
我們也會按一杯咖啡裝在保溫瓶裡面帶出門
畢竟在家只花兩分鐘就可以做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成本還比去便利商店買的便宜得多
當然是要從家裡帶咖啡啊!

 
HD892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操作有多簡單咧?
只要插上電源,把機器頂部蓋子打開
一邊是水箱,一邊是咖啡豆槽跟咖啡粉
把水箱裝滿,放入咖啡豆,把鮮奶壺裝好
就可以準備用一指神功來煮咖啡了!


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在各個環節上都有精密的設計
像是採用成本比較高的陶瓷研磨盤
確保磨豆的時候不會因為快速震動產生高溫而破壞咖啡豆的香味
煮出來的咖啡比較香醇
機器本身的使用壽命也會比較長
我前面說「這台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比很多咖啡廳都好喝」
這句話真的不是我亂說的啊~~



Saeco的咖啡機設計很貼心
除了咖啡豆以外,如果想用預磨好的咖啡粉也有一個預磨咖啡粉槽
只要用原廠附贈的量匙倒入一匙咖啡粉就可以啦


HD8921預設可以煮出四種不同的咖啡:
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淡式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LUNGO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拿鐵瑪奇朵 LATTE MACCHIATO
除此之外,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按「AROMA STRENGTH」鍵
調整咖啡濃度(咖啡因強度跟香氣)

竟然還可以這樣客製化下單
是不是很適合朋友來玩的時候獻寶XD
認真覺得有一台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可以在家裡開咖啡廳了啊哈哈哈


先來一杯義式咖啡機的最經典:「義式濃縮咖啡」!
我們也是這次試用了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以後才知道
咖啡機分成「美式咖啡機」跟「義式咖啡機」

最大的差異就是沖泡出來的咖啡有沒有「Crema(泡沫層)」
這層Crema是咖啡豆在高壓萃取的狀態下
淬煉出的咖啡豆油脂包住了二氧化碳所產生的細緻泡泡
有了這層Crema,才能有如此綿密的口感
一杯完美的義式咖啡絕對不能少了這層Crema!


我的天啊!原來咖啡的世界那麼奧妙~
以前從來沒發現咖啡有沒有泡沫這件事情啊!
但現在想想,美式咖啡好像真的沒有泡沫耶(摸下巴)
你也快點回想一下,是不是??(哈哈哈很想跟大家對話)
咖啡的油脂也會漸漸融入咖啡中 
據說crema還沒消失的時候是咖啡最好喝的時候!
表層細緻的泡泡碰到嘴唇的時候會覺得好舒服
可以享受咖啡油脂的口感跟香氣




如果跟我老公郭郭一樣喜歡喝大杯黑咖啡的人
直接選「ESPRESSO LUNGO淡式義式濃縮咖啡」
表層一樣有漂亮又細緻的crema泡沫


再來~~就是小林我個人最愛喝的拿鐵啦
「卡布奇諾」跟「拿鐵」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只是咖啡、牛奶、跟奶泡的比例不同而已
「卡布奇諾」=1/3 義式濃縮咖啡+1/3 熱牛奶+1/3 奶泡
「拿鐵」=將濃縮咖啡加入到熱牛奶中
差別在熱牛奶比卡布多一些,奶泡少一些
但是奶泡同樣很綿密。


HD8921已經直接設定好「卡布奇諾」跟「拿鐵」的比例
一樣是按個按鈕就做好了~~
懶人設定無敵!!耶!!
其實卡布奇諾跟拿鐵,他們濃縮咖啡的比例都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拿鐵的牛奶比例比較多一點
所以喝起來奶味會比較濃郁


要做好一杯完美的拿鐵
只要把鮮奶壺裝上咖啡機

然後按下「拿鐵瑪奇朵」的鍵就可以囉~
按下卡布奇諾或是拿鐵的時候
顯示螢幕會很聰明地用圖示提醒你「記得插入鮮奶壺」


確認鮮奶壺裝上去以後
顯示螢幕還會用圖示再次提醒你
「記得要把奶泡流出口拉開喔」實在有夠貼心啊!


在家可以做出一杯完美拿鐵好不真實喔~
咖啡機發出磨豆子跟打奶泡的蒸汽聲音超療癒的
#家裡就是咖啡廳
#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牛奶跟咖啡的漸層也非常完美!
根本是零失敗咖啡廳啊!


我們這次是用飛利浦跟台北很有名的咖啡店「湛盧咖啡」合作的咖啡豆
做出來的拿鐵真的超~~好喝!
那陣子我常常傳LINE給郭郭說
「誒,這台咖啡機很值得買誒!拿鐵也太好喝了吧」
我常常自己在家寫文章,早餐才喝完一杯拿鐵
到了下午又會忍不住再去按一杯喝XD
就是有一種在家喝咖啡好划算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這樣一天喝到兩杯咖啡
也會擔心咖啡因會不會攝取過多?
Saeco咖啡機貼心設計在這時候又出現了!!
螢幕顯示有五顆咖啡豆強度
咖啡豆越多表示咖啡因跟咖啡香氣越強
也就是說~~~可以自己調整咖啡因跟咖啡香氣的濃度!!!
完全客製化的意思啊


通常早上第一杯咖啡很需要醒腦
小林我就會調整咖啡濃度強一點
但到了下午,我常會想再去按一杯咖啡喝
我就會把濃度調成一顆咖啡豆就好
再次覺得這個設計實在太神來一筆了啊~~(愛心眼)


哎唷威呀我的天兒啊

誰那麼有才華,竟然做出三杯咖啡!!
那天我們約朋友來家裡喝咖啡
我就很假掰的特別端出托盤各做了一杯端上桌
連小餅乾都端出來了XD
老公郭郭就現場開始跟大家解說怎麼使用咖啡機
完全是一個業務員姿態哈哈哈
#腦粉勸敗最可怕了
#真的是好好用啊

 
最後,咖啡機的清潔也非常簡單喔
只要每天把滴盤整個拉出來
把滴盤裡面的水倒掉,沖洗乾淨瀝乾


把咖啡渣餅也倒乾淨


如果天天都有煮好幾杯咖啡
晚上咖啡機收工時,用清水沖一沖「沖煮器」就可以啦~
真的是非常適合懶人的清潔方法哈哈哈




前面有提到我們這次體驗的咖啡豆
都是飛利浦跟台北湛盧咖啡合作的咖啡豆
因為飛利浦實在太懂我們,知道大家雖然很愛喝咖啡
但也有可能買了咖啡機以後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咖啡豆,也不會選豆子」
#我們被看透了
所以這次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特別跟湛盧咖啡搭配推出了一個超酷的
「大確幸專案」
只要買HD8921咖啡機就會送價值三萬的咖啡豆兌換券
重點是~~咖啡豆選擇多達10款
而且可以分批領豆子,每次都能拿到現烘的新鮮咖啡豆喔
(共提供20張兌換券,須於24個月內兌換完畢)


像是小林我自己雖然每天都要喝咖啡
但說真的,我對咖啡完全沒研究啊!
問我「喜歡哪種味道的咖啡豆?喜歡哪種烘培程度的豆子?」
我真的完全說不出來啊哈哈哈
但是如果可以每個月拿兌換券去換不同口味的咖啡豆
就算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味道
但是慢慢的試喝,也一定可以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啦~

這個想法實在太吸引人了~~
(憑兌換券每月電話訂購,免費宅配咖啡豆)


這樣換算下來,贈送的咖啡豆可以煮1200~1680杯咖啡
兩個人每天各喝一杯咖啡的話
兩年都不需要再自己花錢買咖啡豆
還可以慢慢挑選、試喝自己喜歡的咖啡豆
真心推薦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
而且還是每天習慣要去便利商店買咖啡的人
可以考慮一下這台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認真覺得你們摸過一次機器以後就會跟我們一樣變成腦粉了哈哈哈~


而飛利浦Saeco HD8921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在飛利浦百貨公司專櫃已經開始預購囉
預計11月底全面到貨
可以趁這時候查一下還有哪間百貨周年慶還沒結束
搭配周年慶活動買下來更划算啊!!

【更多資訊請看】:
HD8921產品介紹:https://goo.gl/LxhT7Y
百貨大確幸方案:https://goo.gl/ZerQVj
飛利浦Saeco咖啡館粉絲團:https://goo.gl/d1w4XV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