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HOTO Restaurant】
地址:
Calle Almanzor 1014003 Cordoba, Spain
電話:+34 957 76 01 15
營業時間:
13:00~00:00 (星期日好像只到17:00)
*在舊城區開google map輸入店名就找得到
*離清真寺Mezquita走路5分鐘
*有英文菜單
*有午間套餐一人14.95歐

好喜歡哥多華喔!!
從一走出車站,拉著行李走去飯店的路上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就在這10分鐘內徹底愛上哥多華
這裏的氣氛超級悠閒,街道乾淨又安全
一路上都是公園跟橘子樹
完全就是一個度假勝地


 
之後再來好好分享這裡的遊記!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餐廳EL CHOTO
讓我們完以後都好念念不忘
一開始會發現這間餐廳

其實只是在某篇網誌上看到一張照片
寫著「米其林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小林我就有種
「好想吃到這間餐廳」的直覺。

Tripadvisor發現大家的評價都非常好
就立刻把EL CHOTO放入我們的行程表裡了
不過Tripadvisor上的營業時間有誤 
我們12:30就抵達餐廳
沒想到店家還沒開門啦
*經過網友指正,這間餐廳只是「米其林推薦」並非星級餐廳喔


不過EL CHOTO就在舊城區的巷子裡面
這裏的巷子都非常美~
隨便走隨便晃都很舒服
我們就繼續在這裡閒晃殺時間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碰到路邊要給你迷迭香的婦女不要理他們
因為他們會跟你收錢
(他們頂多就是像發傳單那樣站在路上,不會對你怎樣)


可能因為看我們一直在門口閒晃
所以那天12:55,一位50歲左右的大叔
就先讓我們進去了哈哈哈

#西班牙人真的都非常親切
這個小庭園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我們還是選擇坐在外面用餐


坐在這裡吃飯瞬間覺得自己好歐洲喔哈哈哈
笑死人,我們就真的在歐洲啊
這個院子小小的擺了四張桌子
結果後來進來的客人也都跟我們一樣選擇坐在戶外




門上貼了好多tripadvisor貼紙
米其林貼紙也很隨興地被擠在一起哈哈
來這裡吃飯完全不會覺得拘束或緊張
就是一種很溫馨的小餐館的感覺
好開心我們有找到這裡!
*經網友指正,貼上米其林貼紙只是代表米其林指南有推薦過
並非獲得米其林星星等級的高榮譽,故不能稱作「米其林餐廳」
這間餐廳是2007年曾被列在米其林指南而已


 
結果沒想到等我們坐下來以後
服務生大叔才跟我們說「要13:30才供餐喔」

哈哈哈當下我們真的是有點傻眼
西班牙人你們的步調真的好慢啊~~
但既來之則安之,坐下來就先點一壺桑格利亞吧!

【Sangria 桑格利亞 9.8歐/壺 約NT330】
桑格利亞是西班牙必點的飲料
每一間餐廳都會有,
每一桌觀光客都會點~
大概就跟可樂一樣普及。

可以點一壺,也可以點一杯
其實他就是紅酒+糖水+氣泡水+水果丁
喝起來像甜甜的氣泡雞尾酒
超級好喝!!
不過過我們在西班牙待了13天
喝過不同餐廳的桑格利亞
EL CHOTO的桑格利亞我們一致公認是最好喝的!


我們兩個點了一壺,結果還覺得喝不夠哈哈


在餐廳外面看到有14.95歐元的午間套餐
看起來超級划算!
有前菜or沙拉、主餐四選一、甜點好多選一


但這個菜單要主動跟服務生說才會有


沒有特別問的話,服務生會拿正常一本的菜單給你
*很棒的是這裡有英文菜單
原本我們想要點一份西班牙海鮮飯
再搭配一個14.95歐元的商業午餐
結果服務生大叔立刻用很誇張的語氣說
「NO NO NO~TOO MUCH!」哈哈哈
然後他推薦我們先點一份西班牙海鮮飯
頂多加「半份」沙拉就夠了
如果覺得好吃,叫我們晚上再來吃!XD


所以我們就聽大叔的,半份沙拉+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人真的好熱情又好可愛喔

【沙拉(半份) 5.2歐(約NT176)】
因為是大叔直接幫我們點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菜單上哪一個品項
應該就是最普通的沙拉
上面放的是鮪魚罐頭,自己淋上桌上的橄欖油跟醋就可以吃了


雖然是很一般的沙拉但是蔬菜都很新鮮
好吃!!
很特別的是我們在西班牙發現
這裏很多菜都是可以點「半份」的喔
雖然不會特別寫在menu上
但是我們真的看隔壁的人有這樣問過
之後也如法炮製,發現很多菜都可以這樣點誒
不管是沙拉或是Tapas
都可以大膽地問問看可不可以點半份(half portion)?
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我都是看如果價格比較貴的tapas就會問



 
【西班牙海鮮飯 30.5歐(約NT1030)】
超巨大超澎湃的西班牙海鮮飯!
一端上桌所有人都超好奇的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我的天天天兒啊~~超香的啦!!
那個海鮮料簡直像不用錢一樣放得滿滿的



西班牙海鮮飯,因為這是現點現做
是直接把生米跟海鮮一起放到鍋子裡煮
所以點一份就要等25分鐘 
吼吼吼~~你看那個湯汁是不是也太犯規
這不是咖哩嘿~是蝦膏+番紅花的顏色啊~


不過老實說EL CHOTO的海鮮飯
比我們之後吃的海鮮飯都再濕了一點
湯汁好多~也比較重鹹一點
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海鮮的味道超超超濃郁
非常的真材實料,我們超級喜歡
*口味清淡的可能可以先店家說不要放太鹹


正常來說因為西班牙海鮮飯都是一大鍋
所以都是用來分食的
先挖一份自己要吃的份量到盤子上
吃一口原味,再酌量的擠一點黃檸檬調味


然後這樣一大鍋,我們兩個到最後真的是硬把它吃完
份量有夠多!
難怪大叔一開始不讓我們再點一份商業午餐哈哈


最後我們吃完以後又繼續在這裡坐了一下
這個小小的院子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其實EL CHOTO也有室內用餐區
店裡裝潢就是比較老式一點
如果可以還是要做戶外比較有歐洲fu啊哈哈


等到我們走出門,才發現外面街道上的位子
也都坐滿了客人!!
EL CHOTO真的超夯的啊!!


真心推薦如果有到哥多華玩的人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間餐廳!!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小林&郭郭小夫妻西班牙13天自助旅行

- 行程總表【點這裡】
- Toledo托雷多吃喝玩樂【點這裡】
- Madrid馬德里行程【點這裡】
- Cordoba哥多華行程【點這裡】
- Malaga馬拉加行程【點這裡】
- Granada格拉納達行程【點這裡】
- Barcelona巴賽隆納行程【點這裡】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