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壽司: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F)
電話:02-66380118(平日可訂位/有包廂)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日~週四11:00~22:00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走2分鐘
官網:請點我
富邦信用卡優惠:請點我
*不收服務費
*即日起~2017/6/30刷富邦信用卡打9折 
*使用富邦Apple Pay/Samsung Pay加贈清味噌湯一碗

丸壽司真的好好吃啊~~
食材新鮮、師傅親切,處理食材也很用心
大推大推!
難怪每次經過微風廣場分店都大排長龍
這次總算來踩點了!

 
今年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結婚三週年!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生日是只差一天 
每年小林我都會把這一整個禮拜過成「生日週」
不過好像年紀越大,越沒有刻意想慶祝紀念日或生日耶?
結婚紀念日那天凌晨12:00
我們兩個都還在做事,郭郭在修圖、我在打文章
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以後笑笑的跟跟郭郭說:
「老公~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耶!
結婚三週年快樂喔」
然後郭郭也笑笑地說了一聲:「結婚紀念日快樂」
哈哈哈,當下覺得我們好像在演什麼溫馨偶像劇
但也是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兩個人能開心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慶祝啦!


所以我們原本沒有安排任何慶祝行程
沒想到就那麼巧,在結婚紀念日前兩天
突然接到富邦信用卡食神幫的邀請,
希望可以在4/20邀請我們去吃丸壽司!
我的天啊~這是上天的旨意嗎?
4/20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啊啊啊(不敢相信)
「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有富邦信用卡!

而且我當時就是為了富邦食神幫超多餐廳優惠
才辦卡的耶~」

<本文與富邦信用卡食神幫合作>

所以就這麼臨時又幸運,今年的4/20當天
我們就吃丸壽司慶祝結婚紀念日!(耶!歡呼)
在丸壽司刷富邦任何一張信用卡都享9折優惠
使用Apple Pay付款的話還加贈清味噌湯一碗
【優惠詳情請見食神幫官網】


丸壽司在台北有五間分店,詳情可點【官網】
我們這次是到台北市政府站微風信義4F的分店
微風信義店平日可以訂位,還有包廂喔
而且有很多食材是只有這裡才有
很推薦慶生、聚會可以來這間丸壽司
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帶媽媽逛街逛累了就直接到丸壽司報到




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但是微風信義店4樓剛好有一個露台區
如果選靠窗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觀


不過這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是選了吧檯前的位子
雖然小林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我們夫妻都很喜歡跟師傅聊天哈哈哈
如果遇到愛聊天的師傅可以學到超多魚類知識的
(愛吃鬼靈魂到哪都很熱血)

 
丸壽司根據不同食材有不同價位
看盤子的顏色就知道一盤收費是多少囉


不過既然都坐在台前了
我們還是喜歡直接跟師傅現點口味~
丸壽司雖然是迴轉壽司,但卻有高級壽司的水準
每天店裡也都會有限量的新鮮食材
可以直接詢問師傅,重點是雖然是限量食材
但是價格「不一定會很貴耶」
馬上就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店裡有提供現磨山葵,但這是沒有放在台前的
可以主動跟師父要喔(不另收費)
光是有現磨山葵這點
就覺得丸壽司真的跟一般的迴轉壽司不一樣啊
現磨山葵口感比較溫和,搭配壽司吃超讚的


【比目魚鰭邊肉 $90】(大推)

吼~我們夫妻超愛吃比目魚鰭邊肉
因為小林我自己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但老公很愛)
所以我每次去吃生魚片就要很厚臉皮的
問師傅能不能幫我炙燒?
沒想到第一道比目魚鰭邊肉
本來就是師傅現場炙燒的(歡呼!)
*不想炙燒也是可以跟店家說的喔


比目魚鰭邊肉油脂超級豐富
炙燒過以後表面油脂遇到熱稍微融化
表面一點點熱熱微焦,一口吃下我也覺得自己要被融化了啦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後來吃完一輪
還加點了比目魚鰭邊肉,大推


【鮭魚親子卷 $150】(大推)
這個,超超超超級好吃(x10次)
菜單上沒有這道菜喔~~
原本只是因為小林我不敢吃生食
所以一看到旋轉台上有炙燒過的鮭魚+鮭魚卵
二話不說先從旋轉台上拿一盤,沒想到非常好吃
後來翻menu才知道這個沒寫在菜單上
如果你們看到旋轉台上沒有這個,記得要跟師傅點來吃吃看啊


鮭魚油脂超豐富,鮭魚卵非常新鮮!
鮭魚卵份量根本多到要滿出來了啊
後來因為覺得太美味所以又跟師父加點
發現師傅現場炙燒,有一點熱熱的鮭魚親子卷更好吃!


老實說我原本想點第三盤來吃的啊~~
太美味了啦~~

 
【鮭魚卵軍艦 $150】
一看到這盤鮭魚卵軍艦也是$150
小林我很直接的跟師傅說
「師傅~這個也是150? 那當然是要點鮭魚親子卷比較划算啊?」
哈哈哈結果師傅就被我逗笑了
「每個人口味不同啦,有人就比較愛吃純鮭魚卵啊
但是鮭魚親子卷真的是划算」
所以我也不用多說了,鮭魚卵新鮮認證


【天使紅蝦 $180】(大推)
這裡的天使紅蝦非常好吃,肉質好甜又好Q彈
跟自己去Costco買的那種天使紅蝦等級完全不一樣


表面先稍微炙烤過,再加上明太子跟美乃滋
一開始老公郭郭還有點懷疑的說
「蛤~放美乃滋上去喔?」
沒想到吃了一口以後我們兩個人都睜大眼睛大讚好吃


天使紅蝦的品質實在太棒了
因為這個蝦子肉很厚,如果不稍微炙燒過
反而會覺得有點膩、難以入口
師傅用噴槍表面先燒一點點微焦
帶一點熱度跟香氣,再加上明太子提味
內層的蝦肉還是軟Q又鮮甜!太好吃了啦
完全讓我們對天使紅蝦改觀啊~~~


【干貝 $210】(推)
干貝超厚、超鮮甜!
因為我們自己很愛去Costco買生食等級的干貝回家吃
所以常常覺得外面餐廳的干貝不夠好吃XD
但是丸壽司的干貝實在太威了~超美味!
一顆握壽司是把一個干貝剖半,但是厚度還是很驚人
厚到小林我一個握壽司還要分兩口吃啊~
一口塞進嘴裡太浪費了!!




【海膽手卷(北海道馬糞海膽) $240】
丸壽司有提供北海道馬糞海膽跟加拿大海膽給客人選擇
價格都是一樣的
這個季節剛好是北海道海膽好吃的時候
所以郭郭點了一捲來吃
海膽果然很鮮甜,滿滿的海膽卷在手捲裡超滿足啊


【大穴子 $300】(推)
這個大穴子也太誇張了!
一整個盤子就放一個穴子握壽司,太驚人了
穴子=星鰻,跟一般台灣吃的鰻魚飯不一樣
肉質更細、完全沒有腥味也吃不出魚刺
表面烤過以後再淡淡刷上一層醬汁
非、常、好、吃!!

 
用真人來看一下穴子的比例尺,真的很奢華!
要不是因為今天是結婚紀念日
平常也捨不得點這個來吃啊~

好幸福喔~~


【正鯖魚 $180】(推)
這個就真的是隱藏版菜單了
是坐在台前跟師傅聊天才有的福利啊~
我們問師傅還有推薦的菜色嗎?
師傅就說今天有「正鯖魚」很新鮮要不要試試看?


一般我們聽到的鯖魚
因為不易保存又有腥味所以多做成鹽漬鯖魚

但是這是日本進口的正鯖魚,一週只進貨兩尾
只有微風信義店跟微風廣場分店才有喔
搭配柚子蘿蔔泥提味,真的可以吃吃看


因為小林我不敢吃生的
所以這盤就都交給郭郭處理
「哇~這吃起來有貝類那種彈牙口感耶!」
好吃耶!而且柚子皮的味道好清爽,讚!


【鮪魚大腹 $580】(推)
一盤$580的握壽司!
人生第一次吃到啊~~
這個也是沒有在菜單上的菜色
師傅說這是台灣東港的鮪魚,捕撈以後就經過零下45度低溫保存
所以鮮度非常棒,五月份是台灣捕鮪魚最棒的時候
再晚一點鮪魚就會往北游到日本去了

 
既然是結婚紀念日,就狠下心點了一盤
郭郭看到這盤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他超級珍惜的吃下一口,立刻嘴巴鼓鼓的笑開懷
「這個油花吃起來好像牛肉喔~~」
太珍貴了啊~~


吃完超珍貴的鮪魚大腹,還是要吃一些比較平價的壽司
不然吃完會破產哈哈哈

【鹽燒鮪魚肚$90】
跟鮪魚大腹是完全不同口感
但是這盤鹽燒鮪魚肚肉切得滿厚的
跟醋飯搭在一起很剛好

喜歡吃鮪魚的人可以點


【竹莢魚 $70】
在外面比較少看到竹筴魚壽司
這次是店家推薦所以我們也點來吃看看
口感滿特別的喔


【鮭魚 $70】
老公郭郭是鮭魚控,每次吃生魚片都指定要有鮭魚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
但是可能一開始被鮭魚親子卷驚艷過
所以就對正常版的鮭魚沒太大感覺了哈哈
這盤鮭魚油脂就沒那麼豐富,算中規中矩
但新鮮度也是絕對沒問題!


【蝦頭味噌湯$100】
如果使用富邦Apple Pay/Samsung Pay支付的話
先跟店員說一聲,
就會贈送一碗清味噌湯
但小林我手機還沒更新不能用Apply Pay>"<
還是忍不住單點一碗蝦頭味噌湯啦~


吃得好滿足啊~~
最後結帳就是跟一般迴轉壽司店一樣
算盤子就知道金額了
因為丸壽司不收服務費
所以刷富邦信用卡打9折是真的用餐金額打9折啊
超級划算耶!
真心推薦有富邦信用卡的朋友們
快點去吃丸壽司!
一直到現在我看照片都覺得好意猶未盡啊


*即日起~2017/6/30刷富邦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獨家享9折優惠 
*使用富邦信用卡以Apple Pay/Samsung Pay支付再加贈清味噌湯一碗


1.本優惠折扣不包含酒水飲料
  需以富邦卡支付全額消費。

2.本優惠不得折抵現金、退款。
3.本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及優惠商品同時併用。
4.每人每卡每日限用乙次。
5.Apple Pay/Samsung Pay相關使用規範
  以Apple Pay/Samsung Pay公告為準
   (富邦MIFFY卡及JCB卡不適用)


丸壽司官網:請點我
富邦食神幫更多餐廳優惠請參考
【官網】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
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分享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文章
undefined

喜歡我們的文章,點廣告給我們小小鼓勵吧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