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勝博殿 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02-27717668(可訂位)
交通方式: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官網:【請點我】

我好久沒吃豬排飯了!!我好想念你(吶喊~~)
這次是受到勝博殿邀請,試吃九月份新推出的炸牡蠣!!
耶耶耶!我真的好愛吃炸物,也好愛吃牡蠣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吃炸物了!天曉得我有多麼歡喜阿~~~
其實新宿勝博殿我們自己吃過好多次了阿!
講到日式炸豬排,應該都會立刻想到新宿勝博殿
不用特別介紹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他就是超有名的日式炸豬排吧?

 
記得新宿勝博殿剛從日本來台灣開店的時候
我還是個青春年華的大學生(遠目~)
當時大學生沒太多錢,覺得日本新宿來的勝博殿炸豬排飯超高級的啊
還記得第一次吃完新宿勝博殿覺得驚為天人!
因為他們的白飯跟高麗菜絲都超好吃的阿!!
(我是白飯控,所以我對白飯的記憶比豬排還要深)
後來長大以後想吃豬排飯就真的會去吃新宿勝博殿
這次我們到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光復店


以前都是在百貨公司吃新宿勝博殿,沒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光復店覺得店內空間好漂亮,而且採光超好的!
我們那天是中午11:00一開門就當第一個客人搶先入席
所以才能拍到空景的畫面,等我們吃完飯大概12:30
外面已經在排隊了阿!!!生意超好




今天今天,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日本廣島牡蠣來的~~
光是看DM我都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
日本廣島空運來台灣的大牡蠣~我的天啊我光是看到Menu就猛吞口水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勝博殿了
但因為今天要吃的是炸牡蠣特別開心,畢竟牡蠣不是天天有耶
是只有秋冬才有的季節性商品~~跟日本的勝博殿同步喔
而且牡蠣品質好壞差很多,品質好的牡蠣就能讓你上天堂啦哈哈
今天我們吃牡蠣套餐A跟B
超級無敵期待!


【高麗菜絲(可續)】
一點完餐,就會上一大盆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點
每次吃炸豬排飯,我們最愛的就是吃高麗菜絲!

我們兩個人每次去吃豬排飯,大概都會要續三次高麗菜XD
有時候都會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但是新宿勝博殿光復店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
會一直拿著高麗菜絲逐桌問你需不需要續點
感覺你吃越多他越開心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家做就是做不出這種清甜口感耶
家裡明明有胡麻醬也有柚子醋
但是自己切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就是有生生的菜味。

新宿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真的吃好吃阿~~
炸物吃太多的時候超級解膩


【手磨芝麻+豬排醬汁】

要吃豬排以前,就是要來經典的磨芝麻了~~
現磨的芝麻真的好香好香,淋上旁邊附的豬排醬就可以等菜上桌啦
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想自己磨看看哈哈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A $499】
耶~期待好久的牡蠣套餐上桌!!!
看起來超級澎派啊!
東西也太多了吧~~


覺得這個組合實在太適合我了
因為我就是那個什麼都想吃一口的人 
套餐A有牡蠣x2、豬排卷x2、雞排x2、炸大蝦x1 
份量好多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日本廣島牡蠣套餐B $439】
「牡蠣+2種豬排」的套餐B很適合給男生吃
因為男生好像不會像女生一樣什麼都愛吃一口
只要有肉他們就滿足了!是吧是吧?


2種豬排一個是「腰內豬排」比較軟嫩(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
另一個是「里脊豬排」兩種豬排沾著豬排醬吃都好吃
重點是麵衣都非常酥脆一點都不油膩!
果然勝博殿還是在炸豬排界佔著重要的一席之地阿!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們介紹完「配菜們」
現在要來進入重頭戲:「日本廣島炸牡蠣!」
齁齁齁齁~~你們看這個牡蠣有多犯規啦!
我邊寫文看照片一直跟郭郭說「我好想再吃炸牡蠣~~」
他只回我一句「你真的有胖子的靈魂」
哈哈哈機車欸


但是這廣島牡蠣真的超大顆 他比檸檬還大啊!!! 
是不是看照片就猛吞口水~~



服務人員說牡蠣可以先擠點檸檬汁,再沾旁邊的塔塔醬吃
那天拍照我真的有點生氣,因為郭郭一直想多拍幾張
但是我一直想快點吃牡蠣哈哈哈 美食當前真的超難忍住阿!
而且我很怕他冷了就不好吃嘛~~




郭郭一把相機放下說「OK差不多了」
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咬一口
「歐某某某某~~太、好、吃、了、啦!!!!」
外面的炸衣超脆完全不油!
重點是裡面的牡蠣超飽滿的~~
而且一點一點都不會腥,超鮮甜 好好吃阿!!!


「你吃吃看,你吃吃看!!真的好好吃喔~~」
我吃了一口以後覺得太美味就一直叫郭郭快點吃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胖子靈魂阿~~只要有好吃的食物整個人都開心)


郭郭原本一直說我講話很誇張
但是他自己吃了一口炸牡蠣以後也說「好啦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其他炸物也是好好吃!因為新宿勝博殿的炸功真的很棒
完全不會覺得炸物油膩,你只會吃到酥脆跟食物的鮮甜
我最愛的就是這隻看起來非常厲害的炸蝦!


套餐裡有這種尺寸的蝦子超有誠意的
超大一隻蝦子阿!!
這裏用的是印尼進口的「根島生態蝦」
蝦子利用天然海水放養,也不餵蝦子吃飼料,而是以天然浮游生物為食物
所以蝦子非常健康品質很好,吃起來自然就非常Q彈啊
咬下一口更開心,因為麵衣沒有刻意裹的很厚
完全就是吃到蝦子鮮甜的口感
大推阿!!




另外套餐裡還有這個豬肉卷
一共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起司&蘆筍可以選
我們畢竟是大人了所以選蘆筍口味XDDD


套餐裡面都有附湯、小菜、跟白飯可以免費續點喔~~
白飯控小林我怎麼能錯過最愛的白米飯
新宿勝博殿的米用的是台灣關山米,但吃起來竟然不輸日本米!
當下我跟老公郭郭真的都以為這是日本米說~~


【豚汁豆腐味噌湯】or 【小松菜豆腐味噌湯】/漬物小菜
每個定食都有兩種湯可以選,兩種味道都不錯
湯跟小菜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其實我們吃到最後超飽,很想續湯還是續白飯
但根本吃不下啊~~太好吃太滿足了!
飯後會先送上兩杯水果醋,然後準備上甜點啦!!



【日式蕨餅】
這次的牡蠣套餐上菜時就會附上兩個日式蕨餅 
說是「餅」但其實吃起來是有點像黑糖麻糬QQ的口感喔 
外面灑上黃豆粉,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跟牡蠣一樣也是當季新品




現在店裡在做活動,只要到【勝博殿粉絲團】按讚 
然後到這裡【下載優惠券】 
就可以升級變成「黑糖蕨餅冰淇淋」唷!

 

真的大力推薦你們趁著牡蠣季節快點去新宿勝博殿吃牡蠣套餐啊!!
哈哈有點像是在繞口令
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引誘你想立刻去吃炸牡蠣哈哈哈
要胖大家一起胖吧哇哈哈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好多朋友看完文章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我是老婆小林,負責寫文章
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兩個人目前都是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下班就愛瘋狂規劃旅行跟煮菜紓壓
我們的部落格就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遊記」
如果你們跟我們有一樣的興趣的話,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