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 SOUCI 琉京甘味】
Mapcode:33 440 524*4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萩道150-3パークサイド #1822

電話:098 -935-1012 

營業時間:11:00~21:00 (最後點餐20:30)
午餐11:00~15:00/ 午茶15:00~17:30/ 晚餐17:30~21:00
官網:【請點我】 (不定期休假)
*僅接受前一天「電話預約」,現場排要耐心等候
*親子友善餐廳,有專屬的兒童座位區
*午茶時段不供正餐要注意時間
*有英文Menu

沖繩Day3行程:
【SANS SOUCI琉京甘味:親子丼烏龍麵】

>
【日航Nikko Avilia海景飯店海灘度假一泊二食】

「SANS SOUCI琉京甘味」,是小林我這次沖繩二訪最喜歡的沖繩餐廳
這間小店在北中城村的住宅區,不管是從那霸或是從恩納方向前往
大概都要開半小時的車,老公郭郭邊開車邊說「為什麼一定要來這間餐廳?」
但是一到店裡,他就跟著我「哇~」了一聲
然後吃到第一口親子丼以後又說「好險有來吃」哈哈




停好車,穿過SANS SOUCI的小庭院,就會看到門口了~
真的有一種好像是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




門口滿滿的是等待的客人~~~九成都是日本人
沒想到這間小店會那麼有人氣啦!
在沖繩,只要是咖啡廳類型的店家,
到了以後直接找店門口的「候位登記本」登記名字跟人數,
然後就在外面或是附近耐心等叫名字,
像之前推薦過在沖繩南部美翻了的海景咖啡廳【濱邊的茶屋】也是這樣喔


這次去沖繩玩還發現一個很妙的現象,我們觀察了三間店都一樣
不管外面等了多少客人,沖繩的店員做事都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他們會先照顧好店內用餐的客人,即使中途有客人結帳離開了
店員也不一定會馬上去收空桌


你看到店裡有好多空桌,但是店員也不請你入座
在沖繩這是超級正常的!!
即使你在外面熱得半死,去問他們可以先進店裡嗎?
他們一定會說「請等一下」,然後繼續把她手邊的事情忙完
(這在步調快的城市是絕對會被罵死的吧哈哈)
所以在沖繩安排咖啡廳行程一定要多預留一點時間喔



今天我們是來店裡吃午餐,午餐規定每個人都要點套餐
多加300yen就有飲料 &小菜/甜點2選1
其實超級划算的!


【套餐小菜】
吃起來是開胃的果凍+豆腐?鹹鹹帶一點點金桔酸味
其實有點奇妙,沒有很喜歡,但其實小小一碟兩人各一口就吃掉了XD


我們點的是店裡面的最招牌:「親子丼&咖哩烏龍麵」
SANS SOUCI外場只有一個人,所以速度滿慢的喔~~
但來這裡就是要享受悠哉的感覺,大概等了20分鐘我們的餐才上桌
菜一端上桌,天啊~這也太美了吧!!!
好有質感的盤子跟擺盤,太太太喜歡了!看起來好好吃喔~~


【親子丼 850yen(稅外) 】
親子丼本來就有淋雞蛋跟雞肉一起煮,這碗親子丼還多加一顆生蛋黃!
看起來也太好吃啦!
雖然是簡單的親子丼,但是雞肉表面有稍微炙燒過的香氣
醬汁也調得恰到好處~超好吃啦~




【咖哩溫泉蛋烏龍麵 900yen(稅外) 】
Menu上就寫,這是SANS SOUCI的「人氣一番!」
果真好好吃~~烏龍麵好Q彈,重點是咖哩醬汁好好吃喔!
平常吃到這種沾麵類的烏龍麵,我都會覺得咖哩醬太鹹
但是這碗咖哩醬又有一點點偏湯類,算是濃湯的感覺,鹹度很剛好
而且咖哩醬裡面多加了一點胡麻,所以味道超特別的啦!!




尤其吃到一半再把中間的蛋黃戳破配上蔥花一起吃~
喔某某某某(韓文)太滿足了吧!
不愧人人氣一番!





【套餐飲料:烘培茶 / 玄米茶 】
飲料也是現沖,但是店裡人手真的不足所以連飲料都上得很慢唷~
我們因為不趕時間,所以覺得在店裡聽音樂聊聊天,慢慢等待也很舒服
不過因為這幾天在沖繩都是35~38度高溫的盛夏!
看著外面等待的客人倒是真的覺得很辛苦啊~
建議有帶小朋友的人要三思,不然就是早點來吃比較好


【套餐飲料:烘培茶 / 玄米茶 】
甜點意外好吃!我好喜歡喔
冰淇淋上面淋了焦糖醬好好吃啦!!適合螞蟻人
旁邊的抹茶凍跟黑糖凍我也喜歡喜歡~~
其實SANS SOUCI最有名的甜點是抹茶聖代!
可是因為郭郭不吃抹茶所以我沒辦法加點
還有甜點胃的女生可以另外單點聖代來吃~再告訴我好不好吃XD 


吃到一半看到旁邊擺著的Menu有夏限定的剉冰!
看起來為什麼那~~~麼好吃啦!!
不能一起吃抹茶,那一定要一起吃限定剉冰~


【夏限定櫻桃冰 850yen 】
這次到沖繩到處都看到在賣一種叫「Acerola」的果醬,寫著沖繩名護名產!
原來是一種紅色櫻桃,因為寫著「夏限定」所以覺得不得不點啦哈哈
一端上來,我們又是「哇~」了一聲!
冰的本人跟照片一樣漂亮啊~~~




「嗯~~~好好吃!!」(閉起眼睛臉皺成一團)
其實我很怕那種有化學味道的罐頭櫻桃,但是SANS SOUCI用的食材都非常講究
他們用的是當地產的食材自己做的
連櫻桃果醬也是水果應該有的的酸甜味道,跟剉冰好搭喔~~


店家很貼心,附了一小杯的甜奶水,
請你吃到一半的時候再淋上去,這樣就不會吃到底部剉冰沒有味道啦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店裡面每一個小角落都好有味道,
舊舊的傢俱拼湊在一起完全就是雜貨雜誌裡的照片
超級推薦跟我們一樣喜歡雜貨風的朋友去吃一次SANS SOUCI
你一定也會跟我們一樣來過一次就愛上這裡啦~






這裡真的是住宅區,除了SANS SOUCI以外別無其他景點可言XD 
但停車場竟然還是停得滿滿滿
所以店家也有畫出告示牌,不要佔用到其他住戶的停車位喔


沖繩二訪的行程文章每週都會繼續連載!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不要考慮
【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沖繩
恩納。夏威夷鬆餅好好吃:【Hawaiin Pancake House Paanilani】

沖繩
二訪超好逛的選貨店:【D&Department / MIX-LIFE Style】

沖繩二訪最喜歡的雜貨風餐廳:【SANS SOUCI 琉京甘味】
沖繩二訪又吃到最棒甜點:【oHacorte Bakery 早餐好好吃】
沖繩超好玩景點:【BUSENA海中公園】
沖繩海景住宿推薦:
【Hotel Nikko Alivila 】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私房景點+你不能不知道:【樂天卡x沖繩購物優惠】

喔喔對了,因為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婆小林
這個部落格跟粉絲團是我們小夫妻一起經營的
小林我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目前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上班的動力就是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所以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也是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喔但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