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Life-Style / D&Department Okinawa by Okinawa Standard】
Mapcode:33 437 101*5
地址:沖縄県宜野湾市新城2-39-8
         (
1F是MIX Life-Style / 2F是D&Department)
電話:098-894-2112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三公休)
官網:【請點我】

沖繩自由行Day1行程:
【午餐:沖繩泊港魚市場】
>【D&Department選貨店超好逛】
>【入住真榮田狎民宿】
>【殘波岬】
>【晚餐:浜屋沖繩麵(軟骨麵好吃)】


這次是小林跟老公郭郭第二次到沖繩玩了。
所以不用特別去跑一些第一次玩一定要去的地方
反而多了好多時間可以找一些有特色的小店,D&Department就是!
這其實是小林我的同事推薦我去的,不過他是一個小我4,5歲的衝浪男孩
所以原本他推薦我要去這間店的時候,
我還想說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吧?哈哈
結果事實證明:「這間店超好逛的!」


到了才知道,D&Department Okinawa (下面我就簡稱它為D&D)在二樓
一樓是一間更好逛的店叫「MIX-LIFE Style」
兩間店是共用樓梯,所以直接推門進去先逛MIX-LIFE 再走上樓就可以囉
*我們有先徵求店員同意在店裡拍照
一推進門小林我跟郭郭就驚呼「哇~~也太美了吧!」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買居家用品,郭郭也被訓練的很愛看XD
有個愛跟我一起逛居家用品的老公超好的!
所以我們到了MIX-LIFE整個就是逛翻天~~
其實MIX-LIFE跟2F的D&D其實都是「選貨店(Select Shop)」
什麼是選貨店呢?
其實就是店家會挑選各地設計師或是品牌的東西,放在他們的店裡面賣
也就是說他不是只賣某個品牌的東西,
而是只要店家覺得好看,符合他們風格的東西就有可能會出現在店裡
所以商品價格也會有高有低,有的名貴有的便宜喔!


逛這種選貨店的好處就是,你一次可以逛到超多超多不同風格的商品
但是缺點就是東西價格不一定會是最便宜的!
(畢竟是店家自己進少量來賣的~)
像是這個東西超可愛!
番茄醬是真的番茄醬,但是漢堡他是木頭做的,可以拿來當杯墊
超可愛的啦~~~當下有點想買它但後來理智戰勝了XD


小林我自己逛了一圈發現,MIXLIFE賣的餐廚用品,如果是歐美進口品牌
價格甚至比台灣賣得還貴唷!!
主婦一定要擁有的【falcon餐盤】跟紅翻天的mason jar 這裡也都有,
但是價格好貴啊~~台灣上瑪黑官網買便宜超多!(可以點上面的心得文)



但日本品牌像是野田琺瑯、kaico琺瑯、柳宗理餐具...就有比代購便宜
所以我後來買了兩個野田琺瑯~嘿嘿
喔你們看!這裡也有好可愛的富士山杯耶!!


MIXLIFE還有另外一半空間賣的是非常有質感跟設計感的文具們
老公郭郭就自己在那逛了20分鐘吧!每個他都說想買~
但是郭郭不是理智容易斷線的煮婦,而且這是我們第一天到沖繩
我們約法三章說這次絕對不亂花錢!
「這次沖繩旅行一個人只有台幣3000元扣打可以買自己的東西」
所以他很遵守約定,考慮了一下我們就一起走上樓去看這次真正的目的地:D&Department!




2F的氛圍跟1樓完全不一樣,是比較工業風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好多好好買的東西在那裡等我們~




其實除了我們拍的東西(都是餐具XD)
現場還有很多包包啊帽子之類的也都好好看喔,不過就是比較休閒風
畢竟是在沖繩嘛~~




有發現我一直停格在那裡沒動嗎?哈哈
因為我完全淪陷!
野田琺瑯的大烤盤,只要五百台幣耶!!我要買這個!
還有保鮮盒我也想買一個!!
「可以嗎?老公~」
「烤盤我們家不是有嗎?保鮮盒不是也有很多?」
「沒有啊!!而且我一直都想要買一個大一點的烤盤~而且家裡的保鮮盒是玻璃的!」
「啊?是喔~那...好啊...都可以」
(馬上把剛剛才說過一人只能花三千台幣的事情忘光光!而且老公好好喔~YA!)


但是現在我看到郭郭拍的照片才發現:蝦密!這裡也有柳宗理的餐具!
為什麼~~為什麼我當時都沒看到!
這是天意嗎?是老天爺叫我不能一次把三千扣打花光的天意嗎~
好殘酷!!!(拭淚)
你們下次有去逛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它~~多買一點!


這裏還有一系列各大廠牌的啤酒杯
郭郭說原本他很想買,但是顧著拍照竟然就忘了
驚!男生真的好理智!!
(希望最後郭郭的三千元扣打沒花完就變成我的哈哈哈)




這裡還會不定期的展出一些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我們那天看到的有玻璃跟陶藝作品
超,級,美!
其中有一套玻璃水杯我真的好想帶走他啊~~
真的要剁手了我!


超級推薦你們的行程順的話,安排來這裏逛逛唷
從那霸市區開車過來大概是30分鐘左右,而且對面的海景超美的!
七月的沖繩有著超美的藍天白雲
但是熱熱熱翻天~今天看室外溫度是38度!
但是我們真的好喜歡沖繩啊!!!


如果行程不順,後來我發現在AEON MALL RYCOM有MIX-LIFE分店!
名字不一樣,但賣的東西大概80%都差不多喔~~
在AEON MALL裡面的店叫「Daily Mix」
愛買居家用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現在人還在沖繩玩~~
因為太喜歡這兩間店,決定要立刻跟你們分享
還有一間此行我最愛的親子丼&烏龍麵也寫好了:
沖繩二訪最喜歡的雜貨風餐廳:【SANS SOUCI 琉京甘味】
等我們回台灣,沖繩二訪的行程文章會繼續連載!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不要考慮
【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沖繩恩納。夏威夷鬆餅好好吃:【Hawaiin Pancake House Paanilani】
沖繩
二訪超好逛的選貨店:【D&Department / MIX-LIFE Style】

沖繩二訪最喜歡的雜貨風餐廳:【SANS SOUCI 琉京甘味】
沖繩二訪又吃到最棒甜點:【oHacorte Bakery 早餐好好吃】
沖繩超好玩景點:【BUSENA海中公園】
沖繩海景住宿推薦:
【Hotel Nikko Alivila 】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二訪自由行Day1行程】
【自由行Day2行程】
【自由行Day3行程】
【自由行Day4行程】
【自由行Day5行程】

喔喔對了,因為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順便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哈囉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婆小林
這個部落格跟粉絲團是我們小夫妻一起經營的
小林我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目前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上班的動力就是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所以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也是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喔但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