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3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Costco的好物們了!
這次小林&郭郭過年搭著國光號的賞櫻專車,去了一趟武陵櫻花季一日遊,跟朋友們在櫻花樹下野餐超級愜意!!
美翻的武陵櫻花分享[請點這裡]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去武陵賞櫻了,到了第三年已經把賞櫻的主力全部放在準備野餐食物上了 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野餐食物們,全部都在Costco買的喔!!!!

我們真的是沒有Costco就不能活的夫妻啊!!

(當然,去一般的超市也可以買的到今天的材料或是替代品~所以家裡附近沒有Costco的人也可以參考唷)

武陵的櫻花真的開的美番!!
在櫻花樹下野餐就像做夢一樣不真實啊~~

IMG_8941
 

IMG_8965 
 

一把這張照片PO上[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就有朋友問 "為什麼三明治可以那麼完整??"
這可是有小撇步的喔!!!
IMG_8975 

馬上來看小林野餐準備了哪些食物吧!!
這次去Costco採購的八人份野餐食物如下
不要小看這些份量,其實這份量應該可以餵飽10~12人啊~我們那天八個人吃的好撐還是有剩呢!
DSC04800 

這次準備的野餐食物非常多,因為我追求的就是在武陵櫻花季野餐制霸!!
擬的菜單簡直就是到餐廳吃飯的等級了 哈哈
(但是很殘酷的,我們那天碰到一個超厲害的媽媽,竟然提著悶燒鍋當場喝起熱呼呼的雞湯~~
雞湯超香的啊~我們一群人口水快吞到沒口水了啦~朋友立刻笑我 "不要想跟媽媽比拼"XD)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Costco野餐食物菜單啦!!

[Costco野餐食物菜單如下]:

- 鮮蝦沙拉
- 煙燻鮭魚捲
- 家傳滷牛腱&滷牛肚
- 青醬里肌巧巴達
- 午後的奶茶/紅茶
- 水果

 
[鮮蝦沙拉 $257]
這個鮮蝦沙拉是在Costco賣場裡熟食部買的,蝦子是水煮過的,裡面的沙拉葉還有搭配葡萄跟柳丁
有附一小碟類似油醋醬的醬汁,很清爽開胃喔
前一天晚上冰在冰箱,我們隔天帶到山上大約六小時以後才吃也沒有壞掉喔!
但夏天的話可能只能保存2小時,而且最好使用保冰袋比較保險
DSC04801 


[ 進口美國蘿蔓心 $205 ]
這個美國蘿蔓心我們已經買了好多年了,餐廳賣的凱薩沙拉都是用這種蘿蔓心,
現在全聯跟頂好也都有在賣兩根包裝的囉!!
用這個蘿蔓心也可以自己做鮮蝦沙拉更省錢!
洗乾淨以後切小塊,加上燙熟的蝦子(要剝殼喔) 還有自己喜歡的水果(蘋果、葡萄、柳丁要先去皮切小塊...)
DSC02424 

醬汁的部份可以用這個和風柚子醬 : 現擠檸檬汁=5:1的比例放在小袋子裡
(這我是在一般超市買的~)
等到野餐當天把醬淋在沙拉上就可以囉!!這個醬汁就算是夏天也不容易壞!
而且每個來我們家吃過的人都說沙拉醬很好吃! 一直問我是哪裡買的 XD
DSC04988 


[煙燻鮭魚捲 $321(秤重)]

這個煙燻鮭魚捲也是在Coscto賣場裡面的熟食區買的
但是我覺得味道有點淡,裡面是燻鮭魚+起司片+生菜+番茄,完全沒有其他醬料的味道
加上這一款燻鮭魚跟起司片的味道都不是鹹味的,吃起來有一點膩...
其實真的很少在Costco的熟食區踩過雷,但這個煙燻鮭魚捲下次應該是不會再買啦 >"<

1 

Costco可以改買另外一款凱薩雞肉沙拉捲我覺得很好吃!!
之前在 [必買的costco十大好物] 裡面有分享過囉~~~

costco 雞肉沙拉捲 


這個滷牛腱&滷牛肚是朋友KK的媽媽拿手菜!!

因為我們去武陵的時候剛好是過年,所以剛好很幸運的有口福吃到家傳滷牛腱啦!超好吃~

IMG_8970 

這次小林我也在Costco買了八條牛腱,下次準備來發零失敗的滷牛腱食譜!!
有興趣的捧油們請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才不會錯過精采文章啦哈哈
但是要做好會被養得很胖的心理準備唷 XD


接下來要看今天的重頭戲了,如何讓巧巴達/
三明治帶去野餐卻還可以不被壓扁呢?
答案就是先備料、野餐當天再請大家自己組裝!

這樣不但可以省下你幫大家包三明治的時間,也可以讓食物當天看起來美美的
但是備料也是有訣竅的喔!!

 


[青醬里肌巧巴達食材如下]
這些食材可以一次在Costco買齊真的太太太方便啦!!
其中特別重要的就是
[巧巴達麵包8入 $125],這種巧巴達麵包又叫拖鞋麵包

常常在Starbucks 或是一般咖啡廳裡面看到,所以這次我也想要很假會的用拖鞋麵包野餐 XD
很早之前就發現Costco 就有賣這個巧巴達麵包就默默地放入購物清單裡啦!
當然你想要用任何一種麵包或是吐司都是可以的喔!!

DSC04802-1


[ 午後的紅茶(奶茶)
$85 ]

午後的紅茶是這個產品的名字,有分紅茶、檸檬紅茶跟奶茶口味
奶茶是在costco以後就時常會被搶購一空的商品
午後的奶茶真的非常好喝啊!!! 我覺得是一款奶味跟茶味達到完美平衡的一種口味(吶喊~~)
本身就是非常好喝的斯里蘭卡紅茶,搭配完美比例的牛奶~~以前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買
7-11一瓶500ml就要$49 ,Costco一大瓶1500ml才$85真的很容易失心瘋耶
DSC04994 

 

 

接著要來一一跟大家介紹一下青醬里肌巧巴達的配料們啦!!

[富統培燒里肌 $279 ](可以用一般的三明治火腿片取代) 

這是一大塊的冷藏熟食,有點像一整塊火腿那樣的包裝,但是我忘記拍了>"<!下次有機會再補照片 

富統的培燒里肌有淡淡的煙燻味我覺得很好吃!(我們是偶爾才會買,畢竟是加工品還是不要太常吃唷) 
事先在家切片以後,平底鍋開小火乾煎,
雖然他是冷藏的熟食,可是老公郭郭說直接吃還是會有一點點肉的腥味,
所以我把他煎到表面焦香以後放涼再裝到塑膠袋裡面

DSC04799

 



[美國蘿蔓心6根 $205  ]

實際上準備八個人的生菜只用到一根半的蘿蔓,剩下的那半根還可以隔天加在鮮蝦沙拉裡
準備蘿蔓的小撇步就是一定要洗乾淨以後"完全擦乾"再放到袋子裡面

如果有殘留水份,又被悶在塑膠袋裡的話,隔天的生菜一定會爛爛的喔
DSC04804 

[SONOMA 精選乾酪綜合包 $389]
這個起司綜合包我覺得非常棒!大推!!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而且四種口味都非常溫和,是台灣人都可以接受又會覺得好吃的口味~~
(其中這次被我們大家評選最好吃的口味是大蒜跟原味的)
而且這種size 可以在一個巧巴達麵包裡面夾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非常適合想要嘗鮮的人啊~~(我!)
我們實際上野餐只用了1/4,剩下的我都用塑膠袋分裝放在冷凍庫裡,不然吃不完很容易發霉唷
DSC04796 

 

 

[Kirkland 蘿勒調味醬 $399 (只用了半罐)]
Costco的自有品牌Kirkland的青醬是蘿勒醬,跟我們自己在台灣用的九層塔不一樣
香氣比較沒有那麼濃郁,這一款蘿勒青醬的味道滿鹹的
如果是要當三明治的抹醬的話,建議可以加一點美乃滋進去會更好吃唷
放在小保鮮盒裡面就更好攜帶去野餐了!
DSC04803 

喜歡什麼料都可以自己加!我還有另外準備番茄切片,也可以準備小黃瓜、或是夾蘋果片也很不錯!!
野餐食物備料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
再來就是這個要制霸的野餐必備的假會道具!!

[食物烹調專用紙(烘培紙)$159]

在Costco發現的好物!平常我們放在烤箱裡面烤東西很方便,因為耐溫到250度,也可以直接放在鍋子裡面
但是沒想到這次的野餐也派上用場囉

我就是用這兩個東西來包裝最後的巧巴達三明治!!!
立刻讓巧巴達質感大大提升!原本一個巧巴達賣$50,用了這兩個小道具就可以賣一份$150了哈哈(誤)
我事先在家撕了八張烘培紙+剪了八段麻繩這樣準備就萬事OK啦!
DSC04985 
(但是為了實用導向,還是建議另外帶小塑膠袋 or 鋁箔紙讓大家包著吃喔)




[ 野餐組裝時間 ]
到了野餐的時後,只要請大家先把巧巴達麵包從中間剝開
然後兩面都塗上蘿勒青醬(為了方便我就帶了吃小美冰淇淋的那種木頭湯匙用完就丟)
(巧巴達麵包可以在家裡先烤過會比較好吃,我們那天沒有先烤過麵包表面就少了香味)
DSC04878 

然後就讓大家自己動手做,依序在麵包上組合自己喜歡吃的配料就可以啦!!
完全不需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辛苦的組裝,又可以保持巧巴達三明治的完整性
是不是真的超聰明的啊~~
IMG_8967

DSC04879

組裝好的三明治,還差了一個步驟!就是包裝~~
拿出預先撕下的烘培紙,隨性的把三明治包起來(隨便包),然後再用麻繩直接綁一個蝴蝶結
一個可以賣$150的巧巴達三明治就完成囉~~~

IMG_8969


DSC04887 
(起司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棒?他的size 剛好可以讓一個三明治夾兩種口味這點深得我心啊~)

6 
 
完美制霸全場的Costco野餐菜單完成!!!
大家也快點找個周末的好天氣去野餐吧!!!

preend 

DSC04886



同場加映 : [三訪武陵絕美櫻花季!! 櫻花滿開盛況! 櫻花樹下的浪漫野餐]
cover 

 

 

【工商服務時間】:
沒想到我們這對小夫妻,一開始只是愛吃愛買愛分享
到現在竟然出了一本【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怕買了後悔的話,可以先看我幫你們寫的大綱【請點我】,老闆請看完再買,不好看不收錢!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 延伸閱讀 ]


- Costco野餐食物食譜推薦 + 準備小撇步
-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誰來晚餐-義式小酒館
- Costco 宴客料理大作戰: 誰來晚餐-聖誕大餐
- Costco 必買十大好物(食物篇)
- Costco 推薦好物: 富豐德國豬腳、祕魯蘆筍、起司&鮭魚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