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大利窯烤披薩真的非常的好吃!!
大力推薦大家如果有是特別節日可以來吃唷!!

因為我覺得價位不便宜啦  雖然好吃可是常吃還是會心痛啊    
加上我體內鄉巴佬的個性  碰到不提供開水
只提供需要另外付費買水的店家
不自覺得就會暗自扣分 ! (我們又不是真的歐洲人>"< !!!)

 
有可能因為 店內的位子在辦公區     所以在母親節晚上店裡也沒有坐滿



店裡的空間不大   桌椅也不多  
但是整體空間非常的舒服喔   就算是吃完飯也會想留下來自在的聊天





Menu  我覺得好可愛 !! 
手繪的食物讓人忍不住一直猛拍Menu啊!!



 


一開始點了Stella 啤酒
500c.c. NT190    杯子很有厚實感  我喜歡!!

另外點soft drink是可以續杯的   紅茶也可以  果汁類就不行啦!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NT.340


 
別看他貌不驚人的樣子
一開始因為對他沒抱太大期待導致我只拍了這麼一張照片

但是他 非. 常. 好. 吃. !!

 麵包外皮酥酥脆脆  還有著淡淡窯烤的香味
但是一咬下去  麵包卻是超級Q軟!
連我平常不愛吃麵包的人也忍不住不斷的說好好吃喔!!

但是真正好吃的是他旁邊小盅的的起士醬!
店員解釋說  是先把起士融化以後  在打上一顆生蛋  然後快速的攪拌均勻
所以店員會在上菜以後  在你面前幫你拌勻起士!!

因為麵包分量也不多  吃完以後我們還把醬留下來沾其他的東西吃
一度還想要打包!!! ^O^


 

[米蘭式酥炸牛肉丸]   NT. 420


不得不說現在一一看價格  真的是覺得有夠貴!!
這道牛肉丸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表皮很酥脆  但不油膩   內餡還呈淡粉色的牛肉味道不算重 但是很好吃
需要搭配下面的番茄醬才會更夠味 !!

不過比較起價格跟分量  倒是覺得他要是再便宜一點我才會推薦給大家捏^^"  :P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   NT. 180


點菜時服務生有說這道菜只有用到一顆馬鈴薯
但是沒想到上菜時比想像中的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窯烤的關係
不是用炸的  可是表皮卻烤的酥脆的要命!!  這點深得我心
聽說搭配旁邊的大蒜非常的對味 (但我本身不敢單吃大蒜...)
 不過他說是迷迭香  我倒是沒吃到迷迭香的味道   而且我們都覺得要在灑上鹽巴會更提味啦!
算是比較推薦給偏好清淡口味的人的一道菜囉
 



 

主菜正式上桌!

服務生非常的貼心    端上披薩以後  會主動問你是不是要按人數幫你切
然後再灑上現磨的起士
 

 

[拿坡里海鮮]  NT. 500


聽說餅皮上那些稍微焦黑的點  叫虎皮披薩!!
看了真的讓人好想快點吃她啊

Primo 最自豪的  就是她們的餅皮  
跟一般的薄皮脆脆的口感不一樣  
她們的餅皮  外層還有麵粉香香的味道   
就跟她們在Menu上寫的一樣    "外層Q香  中間皮薄濕潤"  描述的超級到位的啦


而且料給的很大方喔  滿滿的都是海鮮!! (請忽略我的盤子好髒  ^^")
 

 對披薩算是沒有偏好的我
以往我都是吃完料  餅皮就不想吃了
第一次我覺得    披薩的餅皮好好吃!!!




 [惡魔風手作義式香腸]   NT. 400


這個口味是有放辣椒的  而且有辣椒的部分還挺辣的
所以我沒有很愛  
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喔!!

尤其是中間的部分還有一顆半熟的蛋 ! 
真的是太引人犯罪了吧!!! ^o^


 
上面放的菊苣看起來好好吃啊  我只要每次沙拉有放菊苣    就覺得他"看起來" 就會特別好吃
不過我沒有特別愛他苦苦的味道啦~
但是餅皮真的好好吃啊~~

後來我們才發現  一開始被大力稱讚的麵包  其實吃起來跟餅皮很像
表皮脆  裡面Q軟  而且都有窯烤的香味真的是太迷人啦!!! 其實應該是同樣的配方!

 



[ 檸檬起式鮮蝦焗管麵 ]  價格忘了

 
一開始吃會被他很特別的味道吸引   味道好像柳橙?  又像起士自己的酸味?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是檸檬的味道
不過好像吃第二口就開始覺得好酸啊!!

蝦子好新鮮好好吃 
但這道好像是店員點錯的   因為每道菜的名字都時在太長
上菜以後我們也不記得自己點的菜名  
就傻傻的吃了  哈



今天這樣吃下來   五個人大概花了NT3500 !!

所以說是不是有節日的時候很適合來吃!!
平均一個人七百感覺勉強可接受 但也是因為我們也沒點太多
所以我覺得平常來吃真的是會捨不得啦~~

下次無論如何都想要去吃吃看東區大名鼎鼎的本店 Primo di Trattoria

有空大家快點去試試看吧!!

 

[ Primo Pizzeria ]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一 
電話:  02-2528-2396 


  





還有更多好吃的 請點我:

**實在太好吃!! 泰國菜國王!! 湄河泰式料理**

**最好吃的Brunch 內湖小貳樓CAFE!**

**還是祥發好吃 !! 祥發港式茶餐廳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