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cafe RHYTHM 咖啡廳】

地址:8 Chome-7-27 Tottoriodori, Kushiro, Hokkaido 084-0906日本
電話:+81 154-52-5544
營業時間:10:30-17:00 (最後點餐時間16:30,周三公休)
Google map:請點我
官方instagram:請點我
停車場:

每天10點才出門,緩慢悠閒不趕時間的北海道之旅❤️
今天找了一間我好喜歡的文青咖啡廳,一起吃早午餐。

 




到門口我一直錄影說「好漂亮喔」
我爸就笑著說「這種地方你覺得很漂亮喔?」哈哈哈
對呀我就是愛這種木作日式的咖啡廳啊


可以在這裡喝到超好喝的拿鐵跟可可,
還有美味的三明治真的超開心






原本想說餐點只有兩種,有點可惜
但是沒想到兩種都好好吃喔!




小彌吃得看起來好好吃


小孩也很開心,因為來北海道以後真的每天都吃一隻霜淇淋🍦






每個角落都有很用心的布置,太喜歡了!




門口有菜單,每周三公休喔!不要撲空了


釧路真的是一個滿鄉下的地方
我們待了四天也沒看到太多人
更不要說觀光客了
我們11點到咖啡廳,感覺整個包場


超級開心這趟旅程可以來到這種文青小店
推薦大家有到這附近的話,可以安排個下午茶時間來這邊休息喝喝咖啡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和小彌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和小彌的即時影片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