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帶小孩來澳洲,好想回台灣喔😭
如果只看照片,會以為很歡樂😂


我們帶兩個小孩出國也四五次了,
小鹿小彌其實都是很乖很能一起出門玩的孩子。
但這次是第一次每天晚上都在懷疑自我,真的好想直接改機票回家啊

第一個事情是這樣的:
整趟旅行小鹿都一直說為什麼小彌可以跟我坐或睡覺?
我們在台灣時就有跟她預吿:出國不選位子、不要選跟誰坐。
但這次她還是很介意這件事。

到了第三天晚上睡前,大家都很累了(我們日行15000步)
她突然生氣說她要跟媽媽睡
我們好好溝通(畢竟在台灣也是她睡爸爸旁邊)
結果她講一講開始大哭(在要睡覺前大哭實在太煩)
「不公平!為什麼小彌可以一直跟媽媽睡,我都不行」

郭就說好,那小彌今天跟爸爸睡,直接把小彌抱走。
小彌從小就跟我睡,所以當下她哭到快吐。
我看了好心疼,也覺得好煩,為何小鹿要這樣鬧。

但後來小鹿說「我只是很希望也有機會跟媽媽睡」
我聽了以後瞬間心軟,抱抱她說「好啊那我們今天一起睡好嗎?」
但小彌真的哭的好可憐,滿臉鼻涕的看著我「媽媽,我想要你」
我狠下心說「那今天就輪流,明天再換小彌跟媽媽睡」
後來小彌跟爸爸一起大概又狂暴式的哭了20分鐘。
最後竟然乖乖說「那明天換我跟媽媽睡」 真心感動。

結果 隔天中午到了Tipo00餐廳後,
小鹿又吵說她要坐媽媽旁邊:「為什麼每次都是小彌跟媽媽坐」
郭就直接把小彌抱出去溝通。
說好今天是姐姐跟媽媽,明天再交換。

後來小彌哭完就委屈的臉進來,憋著眼淚看著我。
當下我心情真的好複雜,
我知道要讓小鹿跟我一起享受跟媽媽坐的權利,也讓小彌練習跟爸爸一起。
可是小彌對我來說就是個寶寶,
看到小彌那個小臉哭成那樣委屈的看我,真的好難啊

之後還有好多心累到不行的事件😂😂
這次出國真的好逼自己啊

❤️照片是第三天的墨爾本,來到我行程最期待的餐廳 Tipo00




被盛讚最好吃的墨魚麵,
結果會辣小孩不能吃,兩個小孩搶著吃上面的鮭魚卵


這道菜超特別,炸節瓜花,裡面還塞滿Cheese
原本我們還看不起這道菜,沒想到很驚艷




雖然我三週前就上網訂位還預刷了$2000訂金。
結果卻被搞到心情超差根本無心品味😭




過了午睡時間不睡覺的小彌,後來累到秒睡。
墨爾本這天的天氣36度,我們已經累到快要中暑,
所以乾脆直接隨便找一間店停下來讓他睡。


這幾天的墨爾本熱到36度,
我們趁小彌睡覺趕緊找一間冰店進去休息。


結果小彌一張開眼睛,立刻無縫接軌開心的吃冰


墨爾本咖啡廳超級多,
咖啡狂熱的我們原本有好多想去的店,
後來根本買了也沒心情品嚐


不吵架的時候兩姐妹是最好的玩伴,
等媽媽買咖啡時開心狂奔


下一秒立刻樂極生悲,打翻了我的冰淇淋咖啡


「媽媽,我也要拿外星人的頭 !!」
小彌上次看到小鹿拍了蒲公英後,就一直說我也要跟外星人的頭拍照
*外星人的頭當然是爸爸跟他們亂說的


好密集啊 !! 這才是外星人的頭(郭


一秒到歐洲,墨爾本真的很美


雖然兩姐妹一直吵架,
但現在會兩個人一起說我們要拍照,實在有夠可愛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帶著小孩生活旅遊」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絲團  或是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nda.lai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