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參加鳥家的生日派對,原本想說都到台中了,
那就玩個兩天一夜,但因為寒流又下雨,計劃被迫取消。

 

 

飯店退房後直接改去咖啡廳吃早午餐
身為一個咖啡廳控,我的google map裡有超多台中咖啡廳口袋名單啊!
真開心小鹿是個可以跟著我們好好吃飯的孩子!

帶去咖啡廳或是高級餐廳都能乖乖坐在旁邊一起吃
(只要給他薯條就好哈哈哈)

只是我跟郭郭都在減醣,看菜單的時候真的猶豫超久
最後郭郭忍不住還是點了漢堡,我點燻鮭魚炒蛋,
我克制的只吃一片酸麵包,但晚餐就只吃青菜跟雞肉。

郭郭猶豫改了三次,最後還是點了漢堡,但值得!
尤其那BBQ薯條,真的很好吃,為了美食破戒一天可以!

 

 

可是隔天還是又胖回來1kg哈哈哈,要瘦真的很難誒
但很值得啊~~
為了好吃的東西胖,我可以!
最怕的就是吃到難吃的東西還多浪費熱量哈哈哈
週一再來繼續減醣。 空間超漂亮,服務很好,東西也好吃啊!

是自助式點餐,但服務人員都超貼心,遠遠聽到我們說要上網找菜單的照片

 

就立刻遞來iPad,上面有每種餐點的圖片給我們參考

台中咖啡廳超級多,這家憲賣咖啡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
意外因為寒流所以還有訂到位子

台中的店都好大好美,咖啡廳一樓就是挑高空間,
二樓還有座位區喔!



憲賣的咖啡也很好喝!兩種不同豆子,風味都不太一樣



憲賣咖啡最有名的「蛋盒早午餐」
我點燻鮭魚炒蛋。(要到熱河店才有)

小鹿有發現爸爸在拍照!

店裡的風格很多種,但搭起來又很和諧

每一個人還有一小杯免費的地瓜濃湯

聽到我說要加熱寶寶粥,端來一個大盆子給我隔水加熱!
超貼心啊~~~~


小彌乖乖在旁邊吃他的寶寶粥
(hegen小奶瓶退役後我都拿來外出裝米餅或是當寶寶粥的碗)


小鹿是出來吃飯的好咖
但他不讓小彌坐他旁邊,只能坐後面
哈哈哈哈

小鹿又幫我們拍照了


Smile Cøffee 憲賣-北歐丹麥咖啡吧


回程要回台北上高速公路前,順道去Kickbone咖啡又買了兩杯拿鐵
雖然是外帶店,但老闆還是很客氣地借了我們廁所
雖然那天天氣很冷,但台中的熱情暖洋洋地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