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我之前看別人拍的都不想去,結果很美啊!下次我們再去一次!」
搞得我們好像在拍雜誌,忍不住自己加字上去
哈哈哈 

 
這裡距離台北車程才1個小時,空氣好清新,森林超美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藍的天
配上那麼粉的櫻花,有夠美!!

 

這是電影海報哈哈哈哈。
我都可以看著海報說出一個「關於愛與家人的故事」
還會搭配一段很清新的音樂啊!

記得很久以前,沒小孩也沒有疫情以前,
我們有一個技能,就是去哪玩都可以把那裡拍的很美
紀錄的很好玩!!

 

 

 

入口處有日本輕井澤的感覺

 小彌今天第一次被往前揹,好可愛啊!!! 

事隔好多年,又找回原本的技能啦!
昨天趁著連假的好天氣,看了google map裡面的口袋景點
想說去新竹關西的馬武督森林遊樂區,
風景好美,陽光灑進森林,
充滿仙氣的光影,
這裡真的太美了誒!!

而且從台北開車才1個多小時,真的好值得得去啊!!

一開始入口處的溜滑梯跟盪鞦韆
因為沒什麼遊客,小鹿獨佔這裡好久 

最近好愛盪鞦韆,叫我們推高高,過一下又會哭腔說「太高了!!」

光是入口就拍了六七十張照片哈哈哈,再來分享森林步道裡面!

小鹿老闆正在森林裡賣早午餐
她很認真問我「媽媽~你今天要吃什麼?」
「我等一下要打烊囉」 

啊啊啊好可愛,這條圍兜兜是三年前小鹿的
有種好像看到小鹿寶寶時期的感覺 

綠光小學。
好像是十年前拍偶像劇的地方~我都忘了是什麼劇。
但好笑的是,我爸以為真的是有一個國小在這邊 太美了這裡~ 

裡面是擺了幾張課桌椅,但如果真的改建成咖啡廳一定美爆

 

那天下山的時候
郭郭說:「這裡很適合親子來玩誒,看來以後我們真的要多去人家推薦的親子景點了」
我說:「你是不是誤會什麼?這裡很不親子啊。這裡是攝影踏青景點吧?
甚至你說約會,還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想來的誒哈哈哈哈」

郭郭一直以來都誤會很大,殊不知是我太好配合
不然大家想去的親子景點應該是公園或是室內的親子餐廳吧 

森林裡聽說有小黑蚊,但我們長袖長褲所以沒有被叮。夏天去的話要多噴防蚊液

小鹿全程都自己走,超級乖!!
有幾段的樓梯比較高一點,但小朋友要走還是能走的。

天啊這也很像劇照誒哈哈哈


但還是很推薦跟我們一樣喜歡去拍照跟踏青的人
距離台北開車只要一個小時的馬武督森林。

新竹關西的馬武督森林,整個步道很長
但我們只有走了第一段的虹橋瀑布

我們我只走到第一段15分鐘路程的瀑布就折返了
往上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


16年前,這裡拍過「綠光森林」的偶像劇喔!
(16年這數字實在太驚人了啊)



挑戰全台最美停車場!群櫻環繞,這真的太夢幻了吧!!
重點是停了一台保時捷更美
哈哈哈哈

這麼美的櫻花林竟然沒有人誒
週末如果天氣好,大推你們去一趟馬武督森林啊


這是馬武督的賞櫻步道
但因為沒時間所以我們只在離開前開車去看一下而已
沒想到美得驚人誒!

小鹿說他最喜歡的花就是櫻花
而且他喜歡的是桃紅色的


我們確定要換車了,
郭在最美停車場幫他的車子拍下很多寫真照

第二停車場還有一個平台,可以瞭望桃園台地

回程肚子餓,可以去吃新竹朋友推薦的「李媽媽小吃」
他就在旭陽高爾夫球場對面
很多打完球的球友會去那邊用餐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之後會陸續分享我們台北開車半日來回景點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原本是分享超簡單食譜+旅行遊記的兩人世界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年迎接小彌妹妹出生
不小心就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一開始入口處的溜滑梯跟盪鞦韆,因為沒什麼遊客,小鹿獨佔這裡好久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