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5m
今天早上小鹿起床後爬到我旁邊,
像談戀愛那樣,跟我躺同個枕頭,
看著我的眼睛問我:「媽媽你今天要企上班嗎?」

我:「要啊~每天都要上班啊」
鹿:「為什麼啊?」
我:「因為要賺錢啊」
鹿:「賺錢給你寄己嗎?」
我:「賺錢給馬麻、把拔跟小鹿啊」
鹿:「我不用錢誒」
(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我:「但是那你要買牛奶的話,你沒有錢錢怎麼辦?」
鹿停頓了一下,然後回答
鹿:「婆婆有錢~~婆婆會買給我」 

大概又過了十秒,他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又說

鹿:「還是我企賺錢好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啊~~
我要把小鹿的童言語錄都記起來,以後看到應該會覺得超級療癒~~

 


----------
Part2 

昨天照慣例,午餐時間小鹿一邊吃飯,我媽打視訊電話給我妹
讓我妹跟小鹿講電話~~

因為我堂弟(小鹿舅舅)跟我妹一起租屋,
所以常常都會一起跟小鹿午餐視訊。
小鹿非常喜歡跟舅舅和阿姨視訊。

我堂弟是小鹿超鐵粉,據說他看小鹿2y3m時,
有一部一直說「頂一下頂一下」的影片,看了超過50次。
只要閒來無事,就會拿起手機看影片
然後還邊看邊傻笑哈哈哈

昨天舅舅視訊時又跟小鹿說:「小鹿~頂一下~頂一下」

小鹿竟然回:「舅舅~你怎麼又說這個,你不要再搞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

#論被2歲孩嗆的感覺




補上超級經典的「頂一下影片」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我們的部落格原本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2018年生了女兒小鹿,2021又要迎接二寶
所以不小心轉型成親子部落客哈哈哈。
郭郭也自動變身小玉爸爸,整天相機不離小鹿
變成史上最會拍小孩的攝影師!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
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攝影師。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看完這篇覺得有點喜歡我們~
快來加入我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
放上滿滿小鹿的即時影片喔!!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