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你準備好氣泡水了嗎?
我們家現在已經是沒有氣泡水不行的狀態了!
明明只有我跟郭郭兩個大人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是天天一瓶氣泡水
不管野餐還是朋友聚會,我們提供的飲料永遠都是酒,跟氣泡水哈哈
這次氣泡水鐵粉,要來分享四種超級簡單、卻無敵好喝的氣泡飲作法
氣泡水粉們~大家一起喝起來!

小林郭郭獨家優惠正在團購中
身為氣泡水機四年鐵粉開的團購,保證超級優惠!
團購連結:請點我


 

【百香果可爾必思氣泡飲】

我們從前年夏天一直喝到今年都還喝不膩 
每次野餐或是朋友聚餐來家裡,都會瘋狂的要續杯~
但其實做法簡單到我都不好意思說XD
根本是個懶人白癡飲料哈哈哈


只要去全聯或各大超市買一瓶濃縮可爾必思
加在氣泡水裡就是超好喝的可爾必思氣泡飲 
有氣泡的可爾比思好喝的不像話
濃縮可爾必思是這個,鼻要買錯!
全聯、家樂福、或是家裡超市都可以找找
放在常溫飲料區那邊
或是上網拍買也會有!
一瓶1百出頭,是氣泡水的好朋友


另外因為可爾必思滿甜的,
所以加上新鮮百香果,整個就是專業爆表
或是加點現擠檸檬汁也可以!
如果想要喝有點酒精的「沙瓦」
那就在裡面加一點日本清酒
就是居酒屋會賣的「可爾必思沙瓦」啦!



【百香果可爾必斯氣泡飲8杯】

百香果:4顆
可爾必斯濃縮:200ml 
氣泡水:800ml
迷迭香:裝飾用
冰塊:適量

 

【步驟1】:新鮮百香果挖出來放容器裡備用


【步驟2】:
在杯子裡加入冰塊、可爾必思、氣泡水
最後挖一點百香果攪拌均勻就可以溜~
*濃縮可爾必思跟氣泡水比例約1:3~4,隨喜好調整


是不是超簡單!!
真的沒有騙你,就只是這樣就好喝到爆炸

這個好喝到你裝在搖搖杯紙杯裡,
一杯賣$60都會賣的嚇嚇叫

但是自己做的成本一杯大概不到10元吧

 

【凍檸茶氣泡飲】
喔~不是我要說,發明這道氣泡飲
我都覺得自己根本小天才來著啊哈哈
也太好喝了吧!!
作法又是簡單到爆炸啊~


這個idea是來自路邊賣凍檸茶的老闆! 
因為我今年好愛喝凍檸茶啊~
說真的啦,你們有沒有覺得,
「凍檸茶」聽起來好像就是比「檸檬紅茶」好喝?
其實自己做凍檸茶就是紅茶+檸檬而已啊
這次意外的加入氣泡水,
發現好喝解渴度又大勝普通的凍檸茶
強烈推薦你們試試看(真心)


【凍檸茶 3杯份材料】
紅茶包---3包(我用立頓)
熱開水---450ml
蜂蜜---3小匙
檸檬---1顆半
冰塊
氣泡水


【步驟1】:1個立頓紅茶包,加150ml熱水泡成濃茶放涼
*大概就一個紙杯+一個茶包

【步驟2】:在杯子裡裝1/3杯的紅茶+一小匙蜂蜜攪拌均勻並加入冰塊


先在紅茶裡加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冰塊
這樣蜂蜜才會溶解~


【步驟3】:一杯凍檸茶加入半顆檸檬
*把檸檬切成片狀,但每一刀底部不切斷
*檸檬皮要搓洗乾淨
*建議買無籽檸檬不會一直咬到籽,檸檬汁也比較多


【步驟4】:倒入氣泡水,完成! 

喝的時候用筷子或是吸管戳一戳檸檬,
檸檬帶皮的香氣會完整釋放在飲料裡



喔買尬~真的不是普通好喝,是超好喝!XD

 

【鳳梨烏龍氣泡飲】
把氣泡飲裝在酒杯裡,假掰無極限!哈哈哈
其實烏龍茶+氣泡水的搭配,
是我在一家餐廳喝到以後覺得驚為天人立刻學起來的
沒想到茶做成氣泡飲會好喝誒?
(把氣泡飲裝在酒杯裡也是學餐廳的)



作法也是超級簡單啊~

【鳳梨烏龍氣泡飲 材料】
烏龍茶包:3包
熱開水:450ml
鳳梨:隨喜
蜂蜜:3小匙
氣泡水、冰塊:適量


【步驟1】一個烏龍茶包+150ml熱水泡成濃茶放涼
拿一個杯子,倒入1/3杯烏龍茶+蜂蜜攪拌均勻




【步驟2】依序加入冰塊、氣泡水,
最後再放上幾塊新鮮鳳梨就完成囉!

現在夏天鳳梨超甜~
加在氣泡飲裡面,用吸管戳一戳也會有水果香氣散發出來
很搭氣泡飲喔!!
但如果不想為了一杯飲料特地買鳳梨
其實單純用烏龍茶做就很好喝啦!
你們快點試試看!

 

【梅酒沙瓦】
梅酒+冰塊+氣泡水,日本居酒屋就是這樣賣的啊
好喝到會想扭來扭去~
一杯一杯再一杯!
比例就真的看你酒量了啦哈哈
通常我是倒1/4杯梅酒+冰塊,然後氣泡水加好加滿
這樣的甜度跟濃度都最剛好


寶寶睡了以後,媽媽很需要來一杯放鬆一夏


如果你已經觀望氣泡水機好多個夏天
小林郭郭獨家優惠正在團購中
身為氣泡水機四年鐵粉開的團購,保證超級優惠!
團購連結:請點我
千萬不要錯過啦~
錯過就只能捶心肝了~~


氣泡飲食譜就分享到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加入好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