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alto吐司脆餅」派對食譜PART2來溜~
前兩個月分享過用Rialto吐司脆餅做的【IG必拍派對食譜】
結果收到很多粉絲傳訊息說他們照著做都超受歡迎誒!
喔呵呵呵(捂嘴魔女笑)
小林煮婦真的感覺開心啊
最喜歡收到大家成功的訊息了!
所以這次又手癢要來跟大家分享用這個超可愛的吐司脆餅做的派對食譜Part2啦!
#一起來當聚會女王

*本文為Rialto邀請設計食譜
 

最近完全沈浸在準備買過年要吃的食物裡
所以囤了好多Rialto吐司脆餅
前兩個禮拜我朋友來我們家吃飯
吃飽飯,大家在玩桌遊(題外話這個桌遊超好玩)
我們就拿出Rialto吐司脆餅給大家吃
結果不意外地,又引起了一陣騷動哈哈哈
「這個吐司脆餅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滿好吃的誒~~哪裡有賣?過年的時候買來吃!」
#過年零食必須有Rialto


從去年寫過第一篇分享文以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就變成Rialto真粉
不管誰來我們家玩,我們都會拿Rialto招待他們哈哈哈
因為Rialto吐司脆餅真的好吃又可愛
#目前每個吃過的朋友都說要去買
#而且還很下酒

Rialto一共有6個口味,因為很常拿出來請朋友
結果意外發現竟然每個口味都有人喜歡


吐司脆餅打開來以後長這樣~
是烤過的迷你麵包片!!
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啊!
而且非常好吃!吃起來口感超脆
就像是吃凱薩沙拉上面會有的麵包丁
但是更脆!更香~而且還有不同口味~
就是一種在吃洋芋片的感覺一樣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麼愛請朋友吃Rialto
因為它真的太特別了啊~~
#手刀囤貨一箱來過年
#吃貨家的過年準備是非常可怕的



【番茄奧勒岡】:蕃茄味很濃,很像茄汁義大利麵的感覺。我私心超愛這包
【蒜味荷蘭芹】:超蒜!愛吃大蒜的男子們必吃。
通常愛吃大蒜的男子們口味也比較重(在說我老公)
他都會自己額外加點海鹽進去搖一搖說這樣更好吃
【法式凱薩沙拉】:真的是凱薩醬的那種味道~
有濃濃的蒜味+帕馬森起司+香料的味道
重口味人絕對不要錯過這包。郭郭最愛這個


【香辣】:算是迷你辣度啦哈哈,像我本身不吃辣
也完全不覺得這算辣耶,反而覺得是辣椒香!
不過如果要給幼兒吃大概就不行
吃完覺得微微甜的感覺,有點像是甜椒的感覺,覺得很特別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其實不愛這包口味
但沒想到最近反而覺得它味道美賣!
【淡鹽橄欖油】:味道清淡,適合喜歡吃原味的人
【切達起司】:我跟老公郭郭都很愛這包,它是一種吃了也不覺得膩的起司味道!!

 
其中~~小林煮婦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是「番茄奧勒岡」跟「切達起司」這兩個
你們看啦~~蕃茄口味拿出來以後
表面真的有紅通通的番茄粉誒
吃起來番茄味道很濃郁,還加了奧勒岡葉
不常煮飯的朋友對奧勒岡葉大概不熟
其實奧勒岡就是義式香料裡面的基本成員
所以這口味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是番茄義大利麵的那種味道超好吃der


另外就是黃色的切達起司~
起司味道淡淡的,大概因為Rialto吐司脆餅都有加橄欖油去烘烤
所以即使是起司口味的吐司脆餅吃起來也有種清香味
我超愛!吃完也不會膩口!配紅酒hen搭~
那如果你個人跟我老公郭郭一樣是重口味一族
強力推薦你們吃淺綠色的「法式凱薩沙拉」口味
這包味道非常重!
郭郭每次配啤酒都會拿這包出來

BUT!身為一個假掰的聚會女王
如果推薦你們買了吐司脆餅,但只能單吃
這樣就太不敬業了!哈哈哈
為了讓我聚會女王寶座坐得更穩(到底在跟誰比XD)
今天還要跟大家分享兩道超~~簡單
但是好吃到爆炸的派對食譜!
過年的時候如果整天在家吃年菜覺得很膩,
請你務必立刻在端上這兩道菜
邀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兄弟姊妹一起喝一杯!「乾杯~~」


這次我一共用吐司脆餅做了兩種邪惡派對食譜
兩個口味都好好吃啊~~

 


重點是這兩道菜真的太easy
就算是週末晚上你正在看韓劇
結果老公突然自己跟朋友LINE約一約就說
「等等xx要來我們家喝酒喔!他們在附近了,我們家有下酒菜嗎?」
此刻先怒瞪老公一眼,先把韓劇按下暫停
再慢慢走去開冰箱拿食材
也可以立刻作出這兩道超強下酒菜!哈哈哈
(形容的有沒有很生動)
#最強煮婦


會做這道菜,誰還要去美式餐廳酒吧喝酒啦!!
都來我家都來我家呀!!


因為這次要拿來搭配起司跟牛肉一起烤
所以我選了單吃味道比較清淡的口味來搭配:
「辣味」跟「淡鹽橄欖油」

但是只做兩道雙拼實在覺得有點不過癮
那天郭郭正在吃Rilato起司口味配紅酒
我突然想到,起司口味的Rialto吐司脆餅應該很適合搭濃湯誒~
在玉米濃湯上面灑一點吐司脆餅
整個就是變成高級餐廳才有的菜的感覺了啊


好的,那我們就話不多說
立刻來看怎麼做吧~

【牛肉吐司脆片Nachos 2~3人份食材】
Rialto辣味吐司脆餅--半包
牛絞肉---------------120g
烤披薩起司----------1/2飯碗
洋蔥末---------------1/8顆
蕃茄丁---------------3顆小番茄切丁
海鹽、義式綜合香料---少許


牛絞肉比較不好買到
可以去超市買牛火鍋肉片
回家先冰冷凍一小時
冰凍過的肉片會有一點硬度比較好切
然後再自己切成細條狀,再切成肉末就好囉~


【步驟1】:熱鍋倒油炒熟牛絞肉,加入海鹽跟義式香料調味
【步驟2】:把炒熟的牛肉放濾網瀝乾肉汁
               在烤盤上鋪一層吐司脆餅,並放上牛絞肉
*把肉末瀝乾的步驟很重要
這樣可以避免吐司因為肉汁變軟



【步驟3】:依序放上生洋蔥末、蕃茄丁、起司絲



接著呢,就先等一下下
我們再順手做另一個泡菜雞肉口味的吐司脆片nachos
等等一起放進烤箱裡烤!!
預備備~~起!

【泡菜雞肉吐司脆片Nachos 2~3人份食材】
Railto淡鹽橄欖油口味-----半包
去骨雞腿肉--------150g
泡菜---------------20g(大約一大匙)
無鹽奶油----------5g


【步驟1】:雞腿肉去皮切成1.5cm大小,加鹽跟黑胡椒醃10分鐘
               放入鍋子裡炒熟並瀝乾湯汁
【步驟2】:在烤盤上鋪一層吐司脆餅,依序放上雞腿、泡菜、起司
*炒過的雞腿肉會有一點雞汁
記得一定要先把肉汁瀝乾喔~~


表面的起司不要手軟啊!
週末聚會就是要肥到深處無怨尤
把一整年份的熱量都吃進去啊哈哈哈


最後一起把兩個口味的吐司脆餅
放到烤箱最上層,以220度烤10~15分鐘
直到起司融化就可以溜~~
因為裡面的食材都是熟的,放烤箱的目的只要讓起司融化
所以家裡如果有上下層烤箱
記得要盡量把它放在上層喔

 
趁這個時候我們也不要浪費時間~~
就用這15分鐘來煮一鍋健康又好好喝的玉米濃湯佐起司吐司脆餅


【自製玉米濃湯佐起司吐司脆片

起司口味Rialto----5片
洋蔥末-------------1/3顆
罐裝玉米粒--------300ml
水------------------300ml
鮮奶---------------150ml
大蒜末-------------1瓣
無鹽奶油----------10g
海鹽、黑胡椒-----少許
可以用玉米粒的罐子當量杯
玉米粒、水、牛奶的比例為:玉米罐1+水1+牛奶0.5


自己在家做西式玉米濃湯超級簡單!
只要用超市買的罐裝玉米粒就可以囉~~
一開始先瀝乾罐頭玉米粒多餘的水


【步驟1】:以無鹽奶油開小火把洋蔥炒至半透明
               然後加入玉米粒跟大蒜末拌炒
【步驟2】:加水煮滾以後,倒入牛奶就關火,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並試試看味道


【步驟3】:把湯放到可耐熱的果汁機裡面打
然後用濾網把湯多餘的渣渣濾掉就可以囉
*濾渣可以看個人口感,不濾也可以


上桌前再試試看味道夠不夠鹹?
然後把起司口味的吐司脆餅剝碎
直接放在湯上面就大功告成~~


濃郁的切達起司口味的吐司脆餅
跟玉米濃湯放在一起超級絕配!
有起司口味的吐司脆餅加持,玉米濃湯味道更有層次誒!


一開始會吃到脆脆的口感
但過了一下,吐司沉到湯裡面以後吸飽玉米濃湯的味道
就變成口感綿綿的牛奶吐司的感覺


這時候我們的邪惡吐司脆餅Nachos也烤好啦~
一起上桌!!


喔某某某我的天兒啊~
這看起來真的很像美式餐廳裡面賣的菜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泡菜雞肉起司口味的吐司脆餅
我在等郭郭拍照的時候就一直猛吞口水


等郭郭才剛把相機放下來
我就迫不及待地問「我可以吃了嗎?」
哈哈哈哈是有多貪吃~~
但是看到滿滿的起司真的忍不住啊!
好期待看到起司牽絲的樣子~~~
啊啊啊啊~~我要崩潰了!
這太犯規了!(嗶嗶嗶又要吹哨子)


牛肉口味也非常、非常美味
尤其是我老公郭郭,熱愛牛肉的男子一直說牛肉這樣吃超好吃
搭配脆脆的吐司脆餅
一個人就把這盤K.O誒!!
我就只有拍完照吃到一口而已,一口!!


誰會想到超級好吃的吐司脆餅也可以這樣做成派對食譜
聚會女王在此真情推薦大家快點手刀下單
「過年零食就靠Rialto稱霸全場啦!!」


最後附上商品傳送門~

【Rialto吐司脆餅哪裡買?】
*現在正在限時優惠喔!
博客來:【請點我】
MOMO【請點我】
PCHOME【請點我】
喬山叔叔官網【請點我】
早餐吃麥片【請點我】

(上次用Rialto吐司脆餅做的IG打卡派對食譜在這兒)

 【抽獎時間~】已送出
即日起到1/30 23:59以前,在FB這篇po文
1. 喬山叔叔粉絲團按讚(進口商的粉絲團
2. 標記2位朋友(要確實反藍)
3. 留言「xxx, xxx 過年買小林郭郭說的這個零食好像不錯誒」
我們就會抽出5幸運朋友,一人送你們6種口味各一的超值箱
(一人會拿到6包的意思)
是不是真的超級讚啊!

大家快點來留言抽獎吧!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林&郭郭 的頭像
小林&郭郭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