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送10位送吐司脆餅(已截止)
*本文為Rialto邀請設計食譜


 
好久沒在家辦派對了!
話說我們上禮拜又請朋友來家裡吃飯
每次要請朋友來家裡吃飯以前
小林我都要絞盡腦汁設計當天的菜色
這次小林我要跟大家分享三款
超級吸睛又絕對好吃,但是準備起來簡單到你會嚇到的派對點心」
哈哈哈是不是超會下標題的?(撥瀏海)
但是我不是隨便亂下標題,這次的派對點心真的又好吃又好看
做法簡單但是成品很適合上傳IG喔哈哈哈
(OK我看到你眼睛一亮了XD)
喔喔喔~我的天兒啊~

話說我那天在家擺盤以後,就快被自己的餐桌電暈
「這桌派對點心也太美了吧!
郭郭~你快點來幫我的餐桌拍照~~~」

 
這次的派對點心,最大的功臣就是這個
既是零食又可以做成派對點心的「Rialto葡萄牙吐司脆餅」
聽說這個吐司脆餅在葡萄牙超火紅!
光是在葡萄牙的市佔率就超過7成
工廠每天會生產10噸吐司脆餅,銷售到超過15個國家!
天啊怎麼會有一個零食可以用噸為單位形容
重點是:他看起來好像還好而已
沒有人好好介紹你一定會忽略它XD
但實際上這個吐司脆餅超好吃的誒!
跟我們一樣愛吃重口味零食
但又想吃得健康一點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啊啊啊(搖你肩膀)


在分享吐司脆餅以前,話很多的小林我本人
要先講一下我認識這個吐司脆餅的小故事XD(幫你搬板凳)
其實這個吐司脆餅的進口商
跟小林我之前分享過賣到缺貨、粉絲吃完還私訊我
跟我說真的好好吃的兩個產品是同一個進口商
【今夏最愛只有唯一沒有之一泰式料理包】
【懶人主婦必備的義麵咖哩醬】
這廠商真的超用心在找世界各地好吃的東西
吐司脆餅又是他們特別到國外找回來的超好物!
因為已經合作過很多次,私底下我還說:
「你們真的是最強採購誒!挑的東西都好合我胃口喔!」
但是當這次廠商邀我們寫文章的時候
小林我還是說:
「可不可以先寄一包給我吃吃看呢?
因為我沒吃過這個產品會擔心不喜歡哈哈哈」
#整個很龜毛
沒想到廠商沒有被我惹怒,還非常大方地寄了三包給我!
就在某天下午我在家拉里拉遢,穿著睡衣
一邊寫文章一邊覺得好餓的時候
隨性地打開一包吐司脆餅也沒多想
右手還繼續放在鍵盤上,另一手拿了一片吐司脆餅放進嘴巴
才吃下去我就睜大眼睛,視線從電腦螢幕上移開
很像在演電視廣告那樣,拿起包裝定睛看了一下
「這個很好吃誒!!」
(現在想想我到底在演給誰看啦哈哈哈)


等郭郭晚上下班回家,一進門就喊好餓好餓
晚餐什麼時候才會煮好的時候
我就飛奔去拿下午開的那包吐司脆餅給他
「你吃這個看看,你吃這個看看!」
「這個是什麼?會好吃嗎?」
「喔?不錯誒~那整包給我」他吃了一口就把整包拿走了...
Rialto吐司脆餅它是真的好吃啊!!
Rialto吐司脆餅是用烘烤的方式把吐司烤的脆溜溜
一共有六種口味,吃第一口真的很驚艷
這種大家都沒吃過,但是卻很好吃的東西
當然是超級適合帶去野餐獻寶用!


看起來好像只是一般的烤土司餅乾
但實際上調味卻非常的加分!
每種口味味道都很不一樣,
簡單的形容就是「洋芋片的調味但卻是烤土司餅乾的口感」
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啊~哈哈


每一包吐司脆餅還都添加了橄欖油
所以吃起來還會有一種橄欖油的清香味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非常喜歡


這六個口味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
有四種口味都超級喜歡!
淺綠色包裝的「凱薩沙拉」口味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心中第一名
味道也是六包裡面最重的!
吃起來像是大蒜香料起司口味
才吃一片就可以感受到大蒜跟起司的香氣
單吃也好吃,真的放在凱薩沙拉上面也好吃
太喜翻了~~~
淺灰色的橄欖油海鹽口味對我而言算是原味
紅色包裝的辣椒口味吃起來不辣,有點紅椒的味道
這兩個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哈哈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喜歡的第二名跟第三名
「起司」跟「番茄奧勒岡」
- 起司:起司味超濃的啦,還有橄欖油的香氣
超涮嘴!郭郭說這個搭紅酒超適合
- 番茄奧勒岡:
番茄味道好濃郁!
像是蕃茄醬土司餅乾,是一種很新奇的味道
吃完會想說要不要再吃一片看看?
- 大蒜荷蘭芹:大蒜味道淡淡的
相較之下是比較清爽的味道。
這個我試過另外加一點鹽巴進去會變更好吃!


小林郭郭私心排名:
凱薩沙拉>起司>蕃茄奧勒岡>大蒜荷蘭芹>橄欖油海鹽辣味
既然最愛的是凱薩沙拉
那當然要立刻做一盤凱薩沙拉啊~~
「吐司脆餅加上去以後,凱薩沙拉立刻變成五星等級」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每次到餐廳點凱薩沙拉
其實最喜歡吃的是上面的烤土司丁?哈哈哈
Rialto的烤吐司脆餅整個就是完勝所有餐廳的烤土司丁啊
不僅脆到不行,調味也是無懈可擊
在家拿這個出來請客,絕對會被大家崇拜羨慕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啊~我只是加了Rialto烤吐司脆餅而已」
喔No No No~這種謙虛的話千萬不能說(搖手指)
如果朋友吃了這盤凱薩沙拉因此覺得你好厲害
一定要趁機用力撥一下瀏海
眨個眼睛跟他們說一聲「謝謝~隨便做做的而已」
哈哈哈哈我根本史上最欠打女主人吧
#我開玩笑的


好啦好啦~
真的要來分享用Raito吐司脆餅做出來的派對點心了啦!
這次的食譜也非常適合把料準備好
讓朋友到家裡以後自己在餐桌上組裝
來個餐桌派對遊戲喔!
是個大人版本的扮家家酒無誤

 
三種不同口味的派對小點心食譜
每一種都好好吃、好開胃
重點是真的非常非常簡單
連幼稚園小朋友應該都會做
而且拍照拍起來又無敵美麗!
所以我決定我要把這次的派對點心命名為
「超級簡單的IG限定派對點心」哈哈哈
馬上就來看要怎麼做吧!


【鮭魚黃瓜優格脆餅3人份】
鮭魚:60g
小黃瓜:半條
原味無糖優格:1大匙
Rialto吐司脆餅:6片
海鹽:1/8茶匙
黑胡椒:少許
*我用大蒜荷蘭芹口味搭配這道菜
*吐司脆餅的口味都可自由替換


【步驟1】:鮭魚切成3cm正方形灑點鹽跟黑胡椒
放入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取出,放在廚房紙巾上吸油備用
*鮭魚油脂超多,不用放油就可以煎囉


【步驟2】:小黃瓜洗淨切成薄片,
想要有點變化可用削皮刀削成薄片備用



【步驟3】:在吐司脆片上依序放上:
原味優格、小黃瓜片、鮭魚就大功告成囉~



鮭魚搭配蒜味的吐司脆餅一起吃非常美味
優格跟小黃瓜可以解膩,一口吃下去超級滿足!
而且視覺上看起來,派對點心竟然有鮭魚!
光是這樣就會被朋友崇拜的眼神給淹沒了啊哇哈哈哈(手叉腰)
#被朋友誇獎的虛榮感就是我辦派對的追求
建議小黃瓜可以多放一點可以解膩喔


【卡布里三色脆餅3人份】
小番茄:6顆
莫札瑞拉起司:6小球
九層塔葉:6片
Rialto吐司脆餅:6片
*我用番茄奧勒岡口味搭配這道菜


【步驟】:在吐司脆片上依序擺上九層塔葉
莫札瑞拉起司、切半的小番茄就完成!
哈哈哈你會覺得這個食譜簡單的很沒誠意嗎?
誒誒不要這樣,我真的沒有騙你
這個口味最簡單,但是他最好吃啊~~


這是起緣於義大利南部的卡布里島上的一道沙拉
因為白、綠、紅三種顏色剛好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所以卡布里沙拉又被稱為國旗沙拉!
是義大利最最經典的一道菜啊!
做法真的就只是把莫札瑞拉起司+羅勒葉+小番茄擺在一起
表面淋上橄欖油+海鹽跟黑胡椒而已
但是因為吐司脆餅本身就已經有鹹味
所以我們也不用另外灑鹽巴
這樣搭配起來好吃到你會嚇到!!(哈哈哈是在嚇唬誰)
強烈推薦你們一定要吃吃看!(眼睛發亮)
*莫札瑞拉起司我是在Costco買der


【酪梨番茄蝦蝦脆餅3人份】
酪梨:半顆
小番茄:6顆
草蝦:3隻
檸檬:1/6片
海鹽:1/4茶匙
黑胡椒:少許
Rialto吐司脆餅:6片
*我用起司口味搭配這道菜


【步驟1】:番茄切半以後先把裡面的籽挖掉
再切成0.5cm的小丁狀
*挖出來的籽跟番茄汁可集中以後一口喝掉




【步驟2】:酪梨挖出果肉切成小丁狀備用


【步驟3】:草蝦剝殼去腸泥後用水煮熟切成小丁
跟番茄丁、酪梨丁拌在一起,擠上檸檬汁、海鹽、黑胡椒輕輕攪拌均勻





【步驟4】:在吐司脆餅上放上拌好的餡料就完成啦~


我跟你們說~~
這個酪梨番茄蝦蝦沙拉,單吃也好好吃喔!!
老實說因為烤吐司脆餅就跟洋芋片一樣
接觸空氣太久會變軟
所以如果擔心在客人到以前先做好會軟掉
也可以這樣分開裝盤,等大家來了以後再來組裝
或是讓大家直接這樣吃,很方便也很美啊!

 
將將將將~~
超級無敵簡單,1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一桌的派對點心上桌啦~~
其實這三道派對點心的配料都非常的簡單
最大功臣真的就是Rialto烤吐司脆餅
因為在台灣沒有這樣的商品
所以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小林我跟老公郭郭才會那麼驚艷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廠商會那麼想要把吐司脆餅推薦給大家了啊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台灣吃貨們
#吃貨們快點來



剛剛被說食譜太簡單很沒誠意的卡布里沙拉
真的是當天派對上最快被秒殺的口味!
「這是台灣沒吃過的口味耶~」
「再給我一個!」


耶耶耶!
Party怎麼能少了酒咧~~
粉紅酒搭配一口小點心是不是超級夢幻!
這不是IG必拍派對小點心這是什麼?哈哈


鮭魚口味的也好好吃喔喔喔~~
(小黃瓜切成這樣子是不是很美~)


最近有想要請朋友來家裡玩的朋友們
快點一起來做這次的其實很簡單但卻很IG的派對點心吧XDD


Rialto吐司脆餅除了拿來在上面加料以外
單吃也非常好吃了啊~~

就在我寫文章的同一時間,凌晨一點!
郭郭竟然拿著一包大蒜荷蘭芹口味的吐司脆餅
在旁邊一邊配酒一邊修圖!
我整個傻眼了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吃貨們快點出動搶購吧!

【Rialto吐司脆餅哪裡買?】
博客來:https://goo.gl/bWDPnN 
MOMO:https://goo.gl/k1DS89 
Pchome:https://goo.gl/LVUHGt 
微風超市,CitySuper,新光三越,好市集 
折扣或優惠資訊請見官方粉絲團 
*10/2開始為期9天在台北微風超市有試吃
現場除了賣場折扣以外,更會有不限口味買兩包就送40g小巧包的活動喔

【抽獎時間~】已截止
即日起到10/9 23:59以前,在FB這篇po文
1. 喬山叔叔粉絲團按讚(進口商的粉絲團)
2. 標記2位朋友(要確實反藍)
3. 留言「小林&郭郭分享的IG打卡派對點心看起來超好吃」
我們就會抽出10位幸運朋友,一人送你們6種口味各一的超值包
(一人會拿到6包的意思)
是不是真的超級讚啊!

大家快點來留言抽獎吧!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