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TEL HAKATA】
可入住時間:15:00~11:00
當時訂房房價:$3,500/晚 (2018/1)
點我看訂房優惠:Booking.com | Agoda比價
*博多車站走路3分鐘 / 有wifi
*房內就有按摩椅 / 24小時咖啡機免費用

超級無敵大推這間FORZA HOTEL HAKATA
因為它離博多車站走路只要3分鐘!
如果你們到福岡的行程,除了福岡市區
還會搭JR到長崎、熊本或是由布院玩
就超級推薦你們直接住在博多車站附近
早上搭車的時候可以省超多時間的!
去年我們到博多,也是住在車站對面3分鐘的東急REI飯店
這次就在REI隔一條馬路
幾乎是同個方位的地方
我們訂到這間「房間裡有按摩椅」的超貼心飯店~~(尖叫)


不過要注意的是
FORZA HOTEL在博多車站的「博多口」跟「筑紫口」都各有一間
我們這次住的是在博多口的這間
從博多車站的「博多口」走出來

 
在公車站牌右邊過馬路然後直走


看到SUNPLAZA就往前走
大約2分鐘就會看到7-11再左轉就是FORZA HOTEL啦

(這張圖取自Google Map)



天啊~~FORZA HOTEL外觀也太可愛
外觀設計得很像是高級公寓誒


晚上的門口長這樣,超美啊!!


一走進去是挑高的門廳


還有非常時尚的大廳!
(白天採光超美,但我們時間來不及沒拍到)


Check in 的時間是15:00
我們這天早上就先把行李寄放在櫃檯
等到晚上回來的時候辦理Check in 
才發現他們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搬到房間裡了
超級貼心~~

 
Check in完以後飯店人員請我們自己選幾包清潔組當小禮物
是日本有名的化妝品牌POLA的卸妝油、洗面乳
也可以拿泡澡的浴鹽跟化妝水乳液


就在要上樓去房間的時候
我們發現在Lobby旁邊有一台咖啡機
轉身問問飯店人員
發現這是24小時可以免費使用的咖啡機喔!
(他們的拿鐵好喝!)


如果有加訂早餐,旁邊就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FORZA HOTEL一樓公共區域雖然小小的
但每個角落都佈置的超時尚啊


一進房間,就看到一台按、摩、椅!
這應該就是FORZA最大的賣點啦!
日本自由行每天至少都要走2萬步
看到按摩椅的那瞬間
有種想不顧一切把剛剛買的東西全部丟在地上
然後立刻躺上去按摩的衝動~~
(不過還要先等郭郭拍完照哈哈)






我們訂的這間房型是附按摩椅
但有更便宜的房型是附小腿按摩機
其實我覺得真的需要按摩的地方真的是腿!


除了按摩椅讓人覺得回到房間簡直像是天堂以外
FORZA感覺根本有派市調專員特地設計過房間裡的擺設
房間裡還附了好多旅行非常需要的貼心小物
選用的東西也都很有質感



 
床頭有兩個插座
還可以直接關房間燈的開關
旅行很容易因為這種貼心設計留下印象


桌上的檯燈我也好想買一台回家哈哈哈
它可以調整光源看是要閱讀/喝咖啡或是睡眠?
整個也太貼心!


桌上放了一台iPad,裡面已經下載好一些福岡景點的app
只是它是日文的哈哈哈
不過還有下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還有一條可以一次充各種相機跟手機的充電線
如果真的忘記帶充電線
或是像我們超級崩潰,前一晚竟然發現行李箱密碼鎖鎖住!!!
此時應該會愛死FORZA


行李箱密碼鎖住又順利解決的崩潰事件點我


時鐘上也有多兩個USB充電孔
這樣兩個人都要充手機又要充電相機的話就不會打架了哈哈


桌上角落還放了一籃按摩用品
誒不要想歪!
是真的按摩「肩頸」的用品好嗎~~
哈哈哈


接著~~~
我老公郭郭要我一定要記得提到
FORZA房間裡面是「SHARP 50吋大電視」
登登登登(請自行配合打鼓出場伴奏)
照片上看不太出比例尺
但是朋友啊~~誰去日本住這種價位的旅館
有遇過50吋大電視的!
真的超開心啊!


吹風機是Panasonic


櫃子裡基本的快煮壺、茶包也都有
啊但因為一樓就有免費咖啡機,還可以按拿鐵
所以房間裡就沒有附咖啡包了




再來看浴室
小林我私心很愛FORZA的浴室誒
雖然不大但是空間卻覺得很舒服
完全沒有壓迫感,而且燈光很明亮!


浴室裡面附的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是精油品牌
覺得療癒~~


剛剛在樓下拿的卸妝油跟泡澡浴鹽


洗手台上還放了一個可愛的方形時鐘
它往四個方向倒的話就會顯示時鐘、溫度、鬧鐘...
#處處有設計


耶!!終於拍完房間了!
一秒坐上按摩椅開始按摩~~
超蘇胡~~~




一開始還以為FORZA只有按摩椅會讓我開心
但殊不知整間飯店都讓人覺得貼心!
真心推薦這間飯店
下次來博多就住這吧~~



最後,附上我們訂的房型給大家參考: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FORZA HOTEL HAKATA】
可入住時間:15:00~11:00
當時訂房房價:$3,500/晚 (2018/1)
點我看訂房優惠:Booking.com | Agoda比價
*博多車站走路3分鐘 / 有wifi
*房內就有按摩椅 / 24小時咖啡機免費用

【延伸閱讀】
- 史上最強九州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 
(提供表格索取)
- 九州必買10大好物真心淚推
 (朋友都怪我幹嘛寫文怕會買不到啦)
- 博多住宿推薦:博多東急REI HOTEL (離博多車站走路3分鐘)
博多好吃居酒屋:天下の燒鳥 信秀本店
由布院必吃美食:由布まぶし 心(好吃到回來都會想念啊)
- 由布院/湯布院一日遊行程:必吃必逛全部特搜

- 鹿兒島超好吃黑豬肉涮涮鍋

- 博多住宿推薦:FORZA HOTEL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