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COFF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A11館1樓)
營業時間:11:00 ~ 21:30 / 六、日:12:00 ~ 22:00
電話:02-8978-5814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低消:內用每人一杯飲品或是甜點
即日起到~2017.11.13 買咖啡拿鐵12oz +現場打卡
可升級為「金盞花拿鐵12oz」(每日限量50組)

*本文與KIEHL'S合作

終於來到全球第一間的KIEHL'S咖啡廳了!
前陣子看到KIEHL'S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開了全球第一間的咖啡廳
還有聽起來就夢幻到不行的「金盞花拿鐵」
小林我就超級想去朝聖!!
今天總算讓我喝到傳說中的金盞花拿鐵啦!!
KIEHL'S的咖啡廳就在新光三越A11 1樓KIEHL'S專櫃的旁邊
結合「肌膚保養」跟「咖啡文化」
#買完保養品就坐下來喝咖啡的概念
太適合相約跟姊妹一起朝聖啦!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是新光三越週年慶
雖然是平日,但是櫃上的人潮都沒停過
專櫃人員超級忙碌!


小林我自己也是KIEHL'S的愛用者
一走進KIEHL'S 契爾氏就迫不及待逛起來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都是我超愛用的產品啊~~
一想到等等就可以喝傳說中的金盞花拿鐵
整個人覺得超級開心


這次聽公關介紹才知道
全世界的KIEHL'S專櫃都有一個「藥櫃」
咦咦咦?每次逛專櫃也沒有特別注意過這點
原來KIEHL'S契爾氏第一代創辦人:契爾氏先生是一位藥劑師誒
KIEHL'S一開始是從「社區藥房」起家
因為契爾氏先生體貼、關心又樂於分享
當時的顧客都非常喜歡到契爾氏先生開的藥房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直到現在紐約的旗艦店
還保留著當時貼滿顧客照片的「寶寶牆」跟「寵物牆」
真的太可愛了啊!


還有這個穿著白袍的招牌骷髏頭
小林我其實真的有想過「為什麼KIEHL'S專櫃要放骷髏頭啊?」哈哈哈
公關那天也特別解釋說:因為當時的美國外來移民很多
有很多外來移民不會說英文
契爾氏先生為了讓每個顧客都可以清楚表達自己哪裏不舒服?哪裡生病了?
所以就用了一個骷髏頭的模型
讓大家哪裡痛就比哪裡,超級可愛又貼心!
所以這個穿著白袍的骷髏頭,也變成KIEHL'S 契爾氏的招牌啦!




KIEHL'S COFFEE HOUSE就在KIEHL'S專櫃的隔壁
簡約的黑白色調搭配紐約感十足的霓虹燈設計
整個就是美翻天啊~
就算只是經過也會想瘋狂拍照
KIEHL'S希望打造一個讓大家可以放鬆聊天的空間
肌膚保養完以後,心靈也要好好舒緩一下,是吧是吧
(真的~KIEHL'S太懂我們了!我們平常壓力很大的!)
(點頭如搗蒜)


KIEHL'S COFFEE HOUSE 的設計
完全就是一個縮小版的紐約
在保養品專櫃旁邊喝咖啡,未免也太時尚了!

 
店裏雖然小小的,但是每個地方都設計的好有巧思
超級好拍照!!




檯面上擺著超級可愛的紐約迷你造型餅乾


還有風靡少男少女們的「金盞花」本人!!
大家都是為了金盞花拿鐵來的啊~
看到金盞花本人覺得好開心喔哈哈哈


冰櫃每個甜點看起來都超級美味
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吃吃看


馬上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將將~~
這天小林我跟老公郭郭一共吃了三種甜點
這三種甜點都非~~常好吃
後來我們還帶了一份回家給婆婆吃
她也超級喜歡,還說之後要自己再去櫃上吃XD
#KIEHL'S的魅力無界限


【金盞花拿鐵 $180】
就是為它而來的「金盞花拿鐵」!
吼吼吼~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太療癒
這就是KIEHL'S最有名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裡面用的那個金盞花啊~
拿鐵表面的金盞花,都是來自埃及、天然有機可以直接食用的喔


KIEHL'S為了想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選用的咖啡豆都是有「熱帶雨林認證」跟「有機認證」的咖啡豆
 
杯子一端起來,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花草味道
非常的舒緩又療癒
金盞花拿鐵的奶泡綿密細緻,是一杯奶味比較重的咖啡
不太敢喝咖啡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淡淡的,柔柔的,還可以喝到一點牛奶的自然香甜味。
很適合不想要太濃烈的咖啡因
單純只想喝杯咖啡,跟姐妹好好聊天的下午茶時刻享用




【紅絲絨杯子蛋糕 $180】
這個是小林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超級喜歡吃KIEHL'S的紅絲絨蛋糕
KIEHL'S咖啡廳裡所有的甜點
都是跟紐約布魯克林區「最潮烘培甜點店:Baked NYC」合作
特別為KIEHL'S COFFEE HOUSE 量身打造的



也就是說.....
每一道配方都是獨一無二!
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


紅絲絨杯子蛋糕是店裡的主打款
蛋糕本身非常濕潤,多吃兩口也不會覺得口乾
是超級好吃的杯子蛋糕啊!
尤其上面米白色的cream cheese加上肉桂粉
太好吃了(轉圈~)
一開始我們還傻傻的以為那是鮮奶油
一問之下才知道它是cream cheese啊!
吃起來微微的酸淡淡的甜
太好吃了!大力推薦
#紅絲絨一次吃三個我可以

 
【小甜餅布朗尼 $120】
超可愛的名字!
小甜餅布朗尼的英文品名叫:Brookie
是Brownie+Cookie 布朗尼+餅乾的綜合體
是老公郭郭這次心中第一名!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上面的計程車小卡也太可愛


在布朗尼上面加了一塊巧克力餅乾
是誰想到那麼天才的點子啦
根本是巧克力魔人必點甜點啊哈哈哈
布朗尼裡面還包著頂級的法芙娜巧克力
甜甜的布朗尼帶點微苦的高純度巧克力
口感非常濃郁,搭配金盞花拿鐵一起剛剛好
小林我自己是覺得這個對我來說太濃郁
但是老公郭郭超級喜歡!
一口接一口,還一直說實在太好吃哈哈哈


【紐約起士蛋糕 $180】
100%的Cream Cheese做的紐約起士蛋糕
完全不計成本,用料超級有誠意
跟一般重乳酪蛋糕稍微紮實的口感不一樣

KIEHL'S的起司蛋糕口感出乎意料的柔軟跟細緻
喜歡起士蛋糕的人一定會喜歡




不過因為KIEHL'S COFFEE HOUSE的位子比較少
一共只有四張雙人桌
當天看現場買完保養品再來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所以我們也特別注意到:「外帶杯子設計的也超級可愛啊!」
容量不同的設計也不一樣~~
簡直就是逼死少女們!


外帶紙盒跟紙袋也是特別設計的!
可愛到爆炸!


整體說起來,小林我跟老公郭郭
都對KIEHL'S COFFEE HOUSE的甜點感到非常驚艷
我們都已經決定之後還要再去外帶他們的甜點回家吃!
真心覺得不管是不是KIEHL'S的愛用者
一定都會喜歡這裡的!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找一天有空約朋友或是姊妹一起衝KIEHL'S COFFEE HOUSE吧

#KiehlsCoffeeHouse #全球第一間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