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很愛吃水果,小林我跟老公郭郭每天都會一人帶一份水果去公司吃
但是即使已經結婚三年,煮婦資歷也已經稍微可以嚇唬人了
小林我還是不太知道要怎麼挑水果?
每次假日去買水果的時候,我都是亂挑一通XD
像是我們挑選蘋果的方式超白癡的
因為平常我都是用這種切水果器切蘋果
所以我挑蘋果只會挑「底部可以站得穩的」就好了哈哈哈
如果要挑其他水果就只會挑外表沒有撞傷的那種(很幼幼班的挑法)

 
 
(此圖片取自IKEA官網)

雖然很愛吃水果,說真的平常下班以後要再去買水果好麻煩
除了水果很重,我自己搭公車回家很難提著以外
每次到了水果攤,老闆說一斤多少多少我也沒概念
所以我們大部份都是週末騎車去超市一次買齊
郭郭常常都在說:「還是我們乾脆就一次跟水果行買一箱水果回來就好了啊?
每次都要週末騎車去超市買,有時候忘記水果沒了又好麻煩」
但是如果買一整箱水果回家,全部一樣的橘子或是一箱蘋果,一下就吃膩了最後也吃不完啊~
所以我們每次去買水果都會重複這樣的話題,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本文與初水果合作>

沒想到我們這次遇到一個超酷的廠商「初水果」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體驗他們新推出的「水果營養直達車」的「宅配水果箱服務」
一箱水果裡面可以自己選5或7種水果
網路下單以後會由專人幫你挑選品質優良的水果並低溫宅配到府
這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郭郭一聽到就立刻轉頭跟我說「我真的超需要!」(眼神閃閃發亮)


可能有人會問說:「這樣上網買水果會比外面的便宜嗎?」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各地的水果行情啦(搔頭)
但像我們每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真的沒有時間買水果

對我們來說只要價格合理、品質有保障還有專人配送
可以省去我自己挑水果、搬水果回家的麻煩,對我們來說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啊~~
實際訂過以後,我可以很真心地說「初水果的水果品質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安心訂購」
訂購的方式也非常簡單
只要到
【初水果官網】點選「營養直達車」


就會看到這個「水果箱」的訂購選項
目前「初水果」營養直達車有提供兩種價位的水果箱
不同價格是差在水果份數不同
- $880 包含五種水果>適合1~3人小家庭
- $1280 包含七種水果>4~6人以上家庭


我們家平常就是只有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兩個人
所以這次我們訂購的是$880/五種水果的水果箱
網頁點進去以後可以看到有超多水果可以選擇
光是我自己這次訂購的頁面上就有15種水果,不怕挑不到想吃的種類。
更酷的是因為初水果是與產地直接合作,網站上的水果也會隨著季節周周更新
真的就像自己到水果店去買水果的感覺一樣啊


小林我第一次要在初水果網站上挑水果的時候
也是很擔心想說到底一份的份量是多少啊?
初水果這方面也設計得很貼心,每一種水果點進去就會顯示份量
香蕉一次就是出貨5根、無籽葡萄一包大約850g
不會等出貨以後才覺得怎麼跟想像的量不一樣


這次我選的水果是這五樣,選好以後就填寫個人資料+結帳就可以囉
訂購方式超級簡單又輕鬆啊!!


在初水果官網訂購完成後大約是三天後到貨
但是要特別注意每天結單時間是14:00,過了以後就要再順延一天才會到貨喔
也就是說13:59分以前下單結帳完的話,預計是大後天可以到貨
我們實際訂購的經驗是禮拜一下午13:59以前訂購完成、禮拜四收到

 

初水果出貨是用黑貓宅配,可以指定晚上時間17:00~20:00到貨
這點對於跟我們一樣的上班族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
水果送來都是用低溫宅配,收到以後要快點整理一下冰進冰箱喔


開箱時間~~
初水果的包裝真的非常仔細,從打開箱子就有感覺到廠商的用心
箱子打開上下都有氣泡紙防止水果碰撞
我們收到的水果完全沒有被摔到的痕跡


將將~~一箱五種水果真的就跟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
每一種水果品質真的都很棒。比我自己買的水果漂亮多了~
初水果官網主打「開箱與看圖零差距」這點我認證蓋章!真的完全一樣
每一包水果看起來都很讚


每一個塑膠袋包裝上面都還有貼上水果的保存說明
有些水果要冰、有些可以室溫保存,連保存天數都有寫上去
最近是葡萄的產季,所以我們一次選了台灣的巨峰葡萄跟進口的無籽葡萄
但是因為葡萄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包裝上還建議可以冰在冷凍庫變成葡萄冰
哈哈哈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包裝上也都有註明產地,初水果除了台灣本地的水果以外
也有引進其他國家當季的水果,進口以後還有嚴格的品管檢驗+分級包裝
每一位初水果的品檢人員都有五年以上資歷
所以他們對於自己賣出的水果品質都絕對有信心
這次的蘋果是美國進口的小蘋果,不是非常甜但是多汁又脆口

另外像是美濃瓜這種比較少吃的水果
在包裝上看到食用建議,頓時真的覺得好實用啊
平常去水果攤臉皮薄也不太好意思問老闆要怎麼挑或是怎麼吃?
好怕老闆跟我說「切了就可以吃了啊!」哈哈哈
沒想到初水果都貼心註記在包裝袋上,好喜歡這種小小的巧思喔


這樣一箱水果我們兩個人大概可以吃10天左右
因為種類滿多種的,我就先按照保存期限來決定吃水果的順序
香蕉比較不耐放,所以先吃香蕉。
一次寄來的香蕉是5根,平常上班的早餐就一人帶一根
我們夫妻兩個人兩天就吃完啦~~


葡萄的保存期限大概也只有3~5天,一拿到就要快點吃(或是一半可以冰冷凍庫變成葡萄冰)
最近巨峰葡萄好像是盛產期耶?葡萄都又大又黑看起來就好好吃


某天我妹妹來家裡玩,午餐懶得煮就買了炸雞桶回家吃
但是假掰煮婦小林我是絕對不接受直接拿炸雞桶上桌的
一定要假掰擺盤才能上桌吃飯啊哈哈哈
一邊是史上最好吃的炸雞,另一邊是初水果的美濃瓜跟巨峰葡萄

 
美濃瓜吃起來好香甜而且很Juicy耶!!
以前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香瓜,因為覺得都乾乾的沒有汁
但是初水果這次送來的美濃瓜品質很棒,加上我有認真閱讀包裝說明
果然放一陣子等到底部微軟再吃,多汁的口感竟然有點像哈密瓜


這次水果箱裡面,小林我還挑了平常最常買的蘋果
趁著這週清明連假每一天的天氣都超級好,微風涼涼的又有太陽
突然就覺得好想野餐喔~~
說走就走,直接把水果裝在保鮮盒就出門野餐了


這天真的是很臨時起意只是跟老公郭郭兩個人
在家裡附近的草地上曬太陽看書
就沒有很誇張地準備一堆野餐食物
只是簡單帶著咖啡、水果還有超可愛的喜餅出門
但是光是這樣就已經覺得好舒服了啊~
哎唷威呀好喜歡這次簡簡單單的「水果輕野餐」照片(大心)




我們家超愛吃這個綠色無籽葡萄~
這次也從初水果的網頁上挑了一包
其實我們之前也常常買無籽葡萄,但是卻常常買到籤王>"<
因為進口的無籽葡萄都是包裝在袋子裡沒辦法打開檢查

之前我們不是買到底下葡萄爛掉,就是尺寸小不隆咚的葡萄
這次在初水果挑過的葡萄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每一顆葡萄都漂漂亮亮的好好吃,
非常喜歡!


那天晚上我跟郭郭和我妹正在吃無籽葡萄
我突然說:「好想吃水果塔喔~~」
郭郭就說:「那不然你把葡萄放在喜餅的小蛋糕上就像水果塔了啊」
原本小林我先翻了一個白眼:「這根本完全不一樣好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妹也很無聊
真的開始把葡萄對半切好放在蛋糕上
整個很好cue XD


喜餅小蛋糕立刻變身!!
自己邊裝飾蛋糕邊笑,我們也太有才了
這真的就是甜點店裡會賣的那種水果塔了啊!太可愛了吧


加了水果上去的小蛋糕,整個美到不行啊,我們好會喔!!
還很搞剛的在葡萄上面灑糖粉然後叫郭郭快點來拍照
「季節限定白葡萄蛋糕 v.s. 香蕉蘋果磅蛋糕」
你想吃哪一個?
哇哈哈哈到底是誰那麼有才啊??(撥劉海)


重點是水果切完放在小蛋糕上面超、好、吃!!
原本其實是鬧著玩的,真的沒有想到把水果放在小蛋糕上吃起來竟然非常搭
水果很清爽,搭著稍甜的磅蛋糕一起吃變得好有層次喔
下次我還要這樣吃~~

 

真的很推薦跟我們一樣平時要上班沒時間自己去採購水果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初水果的營養直達車水果箱
這樣家裡天天都有新鮮又好吃的水果啦~~~
>自己選擇想吃的水果
>份量是小家庭都吃得完的數量
>品質新鮮專人低溫宅配到府
>價格合理還包含低溫宅配費用


另外如果有要購買送禮用的水果禮盒也可以在初水果的網頁上訂購喔
網頁訂購傳送門:
【初水果官方網頁】
【初水果粉絲團】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支持小林郭郭,請點選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