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可以在自家廚房裡小小呼風喚雨的煮婦
除了煮菜很好吃以外(撥劉海)
家人的健康我也是很認真在把關
因為黑心商品不停的出現真的讓人覺得很煩惱
所以我習慣性買任何東西都會先看產品的成份跟包裝標示
平常煮菜我會選比較沒有添加物的食材
連廚房用的清潔產品我也是喜歡選成分天然的品牌

只要有研究到很不錯的產品,也會多幫我媽媽跟婆婆買一份一樣的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熱心的管家婆哈哈
這次我們接到「唯有機」邀約體驗「安可潔」有機天然洗碗精跟廚房清潔劑
實際用過以後,覺得安可潔的廚房清潔系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本文與安可潔合作>

「唯有機」是藝人艾莉絲在台灣創立的有機選品商店
代理很多歐盟嚴選認證的有機產品代理進來台灣
「安可潔Eco Clean」居家清潔品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試用的安可潔,是丹麥製造的廚房清潔的品牌。
小林我看了品牌的介紹影片,看到一句話超棒:
「每一個人都應該要可以100%相信你的製造商」
喔我的天啊,這句話從製造商嘴裡講出來更讓人覺得感動
讓我更想大力推薦這個產品了啊~
「我們做出來的每一滴產品都是天然成分,
當你聞到自然的香氣,並知道用的產品不會污染環境
你就更能體會清潔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圖片取自官網)

「每一瓶安可潔的清潔劑系列都是用有機花水+純植物精油調製成」
配方中還添加有機蘆薈,天然成分不易殘留而且完全不傷肌膚
光是看到「有機花水+純植物精油」小林煮婦我就已經完全被吸引
這真的是在說廚房清潔劑嗎?怎麼感覺是高級沐浴乳的感覺啊?(眼神發亮)
「花水」是精油在蒸餾過程中產生的水份,花水也含有天然的花香氣
安可潔用花水當作產品基底再加入天然植物精油
讓產品不用添加化學香精也可以散發出自然又吸引人的香味



安可潔目前是少數有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清潔品牌
「成分全天然、瓶身使用100%回收塑料製造」
全系列產品都不添加石化成分、色素、人工色素跟染料
孕婦、敏感肌膚跟家中有寵物的都可以安心使用
安可潔全系列商品都堅持不使用化學配方
潔淨力來自天然植物萃取的「甜菜鹼」,有高效分解髒污的能力
溫和不傷手也不刺鼻。



馬上來看我們這次試用的兩款產品試用心得吧

 

【安可潔環保天然洗碗精-薰衣草】
安可潔的洗碗精也有無香味版本
這次我們試用的是薰衣草香味,聞起來是一種超級舒服淡淡精油味道
小林我自己本來就非常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安可潔的洗碗精香味非常的高雅
因為除了天然的精油以外,洗碗精裡還有機天然花水
一邊洗碗真的會有一種是不是拿到沐浴乳來洗的錯覺XD


洗碗精味道好舒服,泡沫很多又很細緻
而且產品裡還添加了蘆薈,
洗完碗手也完全不會乾澀喔
用這個洗碗精洗碗心情真的莫名的比較好XD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把碗盤洗得很乾淨喔






好笑的是因為郭郭公司平常沒有放洗碗精
最近中午他帶便當到公司吃完就會很隨興的用水晶肥皂洗便當盒!
然後跟我說洗完便當盒手都很乾
我聽到的時候也是覺得好神奇,怎麼會用水晶肥皂洗碗啦(笑)
男人這生物真是讓人猜不透耶
所以我就裝了一點安可潔洗碗精給他到公司洗碗用
結果他當天就LINE問我:
「你給我用的那一瓶味道很香耶~我還以爲是你的沐浴乳之類的」
可以讓男人都感覺到香味的差異,表示他是真的很好聞啊~


【天然強力油污清潔劑-尤佳利】
這次除了洗碗精,還試用了「強力油污清潔劑」
我們家煮完飯都是一個人洗碗、一個人清廚房
這個習慣也是結婚以後慢慢建立起來的
一開始我煮完飯會叫老公郭郭去洗碗
但是他都說
兩個人要「一起」做事,不能有人在旁邊偷懶,以後要是我們有小孩也要這樣教他們~
說的一副振振有詞的樣子,誒誒明明我剛才煮飯的時候你就在看電視!
不過好啦好啦,其實比起煮飯,我也很不喜歡洗碗
與其放一個人很杯桑的在廚房很可憐,不如就兩個人一起快速完成吧!


這款噴頭有安全開關設計,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朋友很方便~
他的噴頭設計手感非常好,開關也鎖得很緊,加分加分




每天煮完飯的瓦斯爐檯面我們都會立刻擦乾淨
如果積了一個禮拜或是一個月才清潔一次,那真的會很可怕啊~
這次為了要實驗安可潔的去油污效果,所以我有特別在檯面上多抹了一點油哈哈

 
安可潔這瓶強力油污清潔劑的噴嘴手感很好
一不小心就會多噴幾下


其實真的不需要用到那麼多,大概用照片裡一半的量就夠了 
噴完清潔劑以後我通常會讓他靜置個5分鐘


然後再用抹布輕輕一擦就可以囉!


哎唷威呀,白抹布立刻變成咖啡色抹布


將將~~瓦斯爐檯面馬上清潔溜溜
廚房真的是每次一用完就要立刻清潔
不然久了以後就會越來越多油漬,然後也不想清理了
(所以說其實煮飯不累,清理廚房才是最累的啊~)


有時候煮湯或燉東西,一不注意湯汁煮一煮溢出來就會流到瓦斯爐架上
我其實是個懶惰鬼,大概1~2周才會把瓦斯爐架拿下來洗
因為瓦斯爐架沒有天天洗,所以會讓它靜置10~15分鐘後再洗


靜置過以後再用菜瓜布刷洗瓦斯爐架,原本白色的泡泡都變成咖啡色
清水再沖一下就變得很乾淨囉
去油污效果真的很棒!


但是,為了實際測試他的去油污能力
光是擦瓦斯爐檯面根本沒辦法感覺出來威力到底如何啊(左手拍右手)
抬頭一看抽油煙機(大驚)
明明我半年前不是才清過嗎?
平常都沒抬頭往上看,看起來也太噁心了吧!
這不立刻擦乾淨怎麼行啊??
但一想到每次清抽油煙機濾網就會把手弄的很油就覺得好痛苦
連出動塑膠手套都會被弄的黏黏的想到就崩潰
「老公~那我們來用安可潔洗抽油煙機好了...」(聲音很懶散)
「喔.....」
「還是明天再用?」
「好啊!!」
哈哈哈所以懶人夫妻硬是又隔了幾天才真的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


拆下來的油網超、級、髒!!
看了都覺得好不蘇胡~
半年沒清抽油煙機真的太可怕了啦!
不過好險油網中間那一層細網子是拋棄式的省了好多事


但是把拋棄式油網拿掉以後,金屬的濾油架還是超油的啊
平常我就是用洗碗精+鋼刷用力刷洗


因為安可潔全成分都可以有機分解,拿來清理什麼都覺得安心
這次跟瓦斯爐架一樣,在濾油網上噴幾下以後靜置讓他慢慢發揮作用
但我實在覺得他太油膩了,所以噴了非常多下XD


然後再用菜瓜布輕輕刷洗,很快就洗乾淨了!
洗完以後的濾油網完全就像新的一樣耶~~心情看了都好好喔

 
再來就是要處理這個大魔王濾油杯(挽起袖子)
裡面滿滿的都是煮菜時的廢油,臭臭der


我自己是先把油倒在廚餘裡面,然後再用廚房紙巾大致把濾油杯擦乾淨
這樣洗的時候會省事很多喔




一樣噴上清潔劑,靜置以後再用水沖乾淨
但是因為大魔王濾油杯實在太油、太油、太油了!!
所以我後來又再用洗碗精重複洗兩次~


登登~~
乾淨的跟新的一樣啦!


抽油煙機頂端其實也很髒,我把清潔劑噴在抹布上直接擦


髒史人了啦!咖啡抹布又現身了


不清則已,一清驚人!哈哈哈
整個卯起來打掃,連抽油煙機的螺絲我都拿來洗
一般的廚房清潔劑會傷手,但是安可潔的油污清潔劑成份都是天然植物
所以即使我把螺絲放手上,噴上清潔劑靜置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洗乾淨以後,心情超好的!
白帥帥的抽油煙機大隊排排站~~


再換上一個新的拋棄式濾油網
看了一下原廠說明書,原來抽油煙機濾網四個月就要清潔一次了
老公郭郭這時候竟然說他要設定行事曆,這樣下次才不會忘記要清
哈哈哈,那這四個月就要再拜託你們囉~~


最喜歡看的Before & After
清潔前跟清潔後,太有成就感了吧!!
重點是這樣清一輪下來,我沒有戴手套也完全沒有刺激感
而且手也沒有黏黏油油的感覺,乾乾淨淨!


試用兩三週下來,真的覺得很喜歡安可潔
安可潔的產品還有無香精、葡萄柚跟檸檬的香味可以選擇
擺明了就是要讓大家選擇困難嘛哈哈
真心推薦喜歡天然有機產品的朋友快點試試看安可潔,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以上!

【安可潔哪裡買?】
官網:【請點我】


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的贊助商廣告,請幫我們點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