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照片實在太漂亮了!!
最近的心頭好就是這件TRAVELER的雙面穿外套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只要雨不是太大我都直接穿這件外套出門耶

 
【此篇為TRAVELER體驗文】
一開始接到TRAVELER的邀約,想請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各自體驗一件新品
老實說我第一個念頭是:『我不能接啊~』
因為認識小林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一個運動白癡,對戶外活動也比較沒興趣
小時候跑步都被笑說像企鵝,偏偏我長得一副好像很會跑步的樣子?
還記得我有一張小學參加一百公尺跑步的照片
我媽媽竟然幫我把我跑最後一名的樣子拍下來!!!
超級好笑(現在覺得好笑但當時我是邊跑邊哭)


總之,這樣的我要怎麼接戶外品牌的穿搭啦~
結果沒想到,我們到TRAVELER專櫃試穿以後,對TRAVELER品牌印象大大改觀
他們的產品設計根本都是一般外出也會穿的衣服,而且很多款式都很女孩風
你們看你們看,TRAVELER這次的雙機能外套一共有三個顏色,是不是都很好看?
我當下根本想三色都打包回家XD


(此張圖片取自【TRAVELER官網

這次我選的是藍色的【幻彩菊】
藍色 x 小雛菊的搭配,就算在夏天看起來也很清爽

這次TRAVELER這一系列的春季商品,是以法國普羅旺斯的陽光跟花朵的概念設計的
我覺得穿起來比圖片更好看啊~~
而且布料摸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軟,照片沒辦法表達出他的那種手感
你們如果親手摸到也會覺得「天啊這麼舒服的外套怎麼可以做得那麼薄透啊?」
然後會默默想打包去結帳XD


雖然是戶外機能品牌,但是這次的早春系列,平日穿搭也完全無違和感
其實小林我平常大多數都是穿裙子比較多,但是搭配起來也很OK耶


但畢竟是品牌邀約的文章,容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件外套的特色
請不要現在一秒滑走轉台~~拜託拜託留下來看完
難道你不會有點想知道「雙機能外套」的「雙機能」是蝦密嗎???
有啦,你應該很想知道後~~就是它有抗UV跟防水功能耶!


除了抗UV跟防水的優點以外
剛剛也有說過它的材質非常輕薄,可以防風但是穿起來一點也不會悶熱。
收納起來放在包包裡輕到一個不行,我現在上班有時候還會把它收一收放在小包包裡帶出門
實際重量只有225g!


為了證明這件外套真的防水,有圖有真相
這次特別派出我們家的龍貓先生做個實地測試

龍貓撐傘,TRAVELER淋雨
由此證明首圖下雨夜跑的照片是真的!下雨真的可以穿它~~




那天我穿這件外套回娘家,小林媽媽看到以後立刻跟我下單,叫我買一件給他
因為他說夏天要到了,他怕曬~~還馬上把我的外套拿去試穿XDD
這件外套真的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價格有比較高~~
不過現在剛好母親節有在做特惠】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媽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是TRAVELER啦!

 


是說只穿著這件外套擺擺POSE的穿搭文我真的不太會啦
所以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去桃園的永安漁港跟中央大學來個一日遊!
因為這是小林我的娘家啊~~請叫我「在地ㄟ」 
來吧來吧~跟著小林&郭郭一起去桃園玩吧!



永安漁港你們去過了嗎?非常推薦大家假日可以安排到永安漁港玩喔
最近這兩三年大家都很喜歡到新屋的「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其實我這次好想帶你們去綠色隧道,
但是剛好最近一直下雨,我們那天也是陰雨天,沒辦法騎腳踏車
偷渡一張之前我們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的示意圖給你們看~是不是超美的!(我說風景啦XDD)


整個綠色隧道還滿長的,騎完到終點會有很多小吃攤販可以吃
所以大家努力踩腳踏車!終點有烤香腸跟花枝丸可以吃~~哈哈
然後再沿著海邊步道,繼續往下騎,就可以看到好美好美的海邊喔
traveler 雙機能外套

一到海邊就會開始有種夢幻感很想要拍旋轉的照片
但是實際測試的結果發現原來人家麻豆都是有練過的,旋轉又夢幻的照片超、難、拍!


騎完車以後,來漁港要做什麼?當然是吃海鮮啊!
永安漁港有一個魚市場,裡面規劃得滿好的,一區是賣生鮮魚貨,另一區是賣炸物小吃跟海產快炒
如果沒有看過魚市叫賣的人務必要來永安漁港看一下,超精彩
門口進來第一攤,老闆是拿著一堆海鮮,開始喊價、價格真的超便宜,
喜歡自己煮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捏


老公郭郭每次來到永安漁港的魚市,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吃生魚片」
不管是不是剛剛才吃過飯,或是等等回家就要吃晚餐
他就是很愛在這裡買一盒現切生魚片,然後坐在外面椅子立刻大口吃掉
一盒$100, $150, $200 都有,也可以指定部位現切,超方便啊

 
吃完海鮮再提著海鮮準備回家。
看看永安漁港的夕陽超級美麗~~
趁之後的好天氣一起跟家人到永安漁港玩吧!!


喔對了,忘記說這件外套是「雙面穿」~~反面是淺藍色的
反面是防「潑水」功能。
買一件抵兩件有一種賺到的感覺啊~~


再提供給你們一個平常我們很愛去的地方:中央大學
從小我們就很愛假日去中央大學,騎腳踏車、放風箏、玩飛盤...
中央大學真的是我覺得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的大學耶XD
這天我就是改穿反面的外套出門


最近在中央大學後門開了一間很棒的美式餐廳【紐奧良小廚】,
超級適合跟姐妹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就在中央大學校園裡面散步




那天意外的天氣超棒,太陽竟然很大!
一想到TRAVELER有抗UV功能就覺得實在太深得我心
(老實說我這個鄉巴佬都不知道衣服現在可以抗UV)
已經決定夏天不管要騎車還是要出去玩都要帶他出門啊~



怕曬黑又愛玩的女孩們,還是孝順的孩子有個愛整天趴趴造的媽咪
快點準備入手一件TRAVELER的雙機能外套吧嘻嘻
anigif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母親節超棒禮物
TRAVELER雙機能外套哪裏買?【官網】(全台灣有60間門市)
TRAVELER粉絲團:【請點我】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喔
快點快點一起秒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

 

fb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