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好熱好熱,需要冷氣&飲料&機能型衣物了!!!
首圖又是老公郭郭的精心設計,好可愛啊!!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還記得上次分享的【TRAVELER雙面穿外套】嗎?
聽說那款外套賣超~~~好!!
母親節小林我自己也去買了一件送媽媽,
到了門市小姐竟然說粉色賣到缺貨只剩那一件
真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大家都很熱愛機能型衣物啊~~

 
【此篇為TRAVELER體驗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男生的衣服~話說我家老公真是的就是天生麻豆料
太適合分享穿搭了啊~~
你們看看,這不是麻豆是什麼啦~而且他根本擺POSE擺得很上癮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老公郭郭身上穿的這件零汗味上衣
「零汗味上衣」就是聽說穿上以後,可以讓你在夏天都隨時保持清新,零汗味!
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吧?



官網上說,這件衣服有抑制臭味跟快乾的功效
所以外出旅行也可以少帶幾件衣服,可以多穿幾次再洗
一開始看到這個介紹實在是覺得有點奇妙?哈哈
所以為了實驗看看,郭郭他真的同一件衣服穿了兩天XDDD
雖然他不是穿著去打球,但是是真的穿著這件衣服在外面走跳


這兩天是32度高溫,郭郭雖然沒有穿著這件衣服去打球還是跑步,
就是正常的在戶外活動兩三小時,活動內容大概是這種攝影師很忙的感覺XD


第二天也穿著這件衣服出門,回到家他聞了自己的衣服說「誒這真的不臭」
然後叫我也聞聞看:「腦婆~你快點聞聞看我的衣服真的不臭啊」
「我不要啦,為什麼我要聞你的衣服臭不臭啊!」
「你聞聞看啦,真的只有一點騎車的那種風塵味,但沒有臭!」
最後我被逼著聞了一下「好啦真的不臭~~」這年頭寫邀稿文好辛苦(假裝拭淚)


TRAVELER這款消臭吸濕排汗衣
布料用的是DC-TECH速乾布,濕氣可以快速擴散到布料表層釋放
不像一般傳統材質的布料,一流汗就黏搭搭,
這款機能型布料真的是流汗也不會讓你覺得身體黏膩
(好啦當然你汗如雨下的時候也還是會濕)
然後特別用了瑞典商研發用回收銀製成的低濃度天然銀鹽專利加工技術Polygiene
「持久消除汗味」「抑制產生異味的細菌」「維持衣物乾爽」
所以真的讓你「絕,對,清,新!!」


這次我們超級幸運,
跟上了TRAVELER第一次舉辦的【TRAVELER帶你去旅行】的宜蘭一日遊
這是TRAVELER特別回饋消費者辦的抽獎活動!
其實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團出去玩了,心情有點緊張哈哈
結果是一個超開心的一天,因為大家都是TRAVELER的忠實客戶,
所以我們到了現場發現超多人都穿一樣的衣服啊哈哈
郭郭還跟一個超可愛的阿姨穿母子裝~~
拍完這張照片大家一直說根本就像真的母子
好可愛喔!!


雖然那天是下雨天,但是TRAVELER的活動安排得很用心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而且去了之前沒去過的地方覺得好充實喔


 
其實很不巧的,這次要去宜蘭以前老公郭郭打球扭傷腳
要用拐杖走路,結果TRAVELER一聽到就立刻安排幫忙借輪椅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也是這次才發現原來現在台灣的觀光景點很多都有免費租借輪椅耶
蘭陽博物館跟香草菲菲都可以免費租借輪椅!
原本郭郭還說什麼覺得坐輪椅很不好意思
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對他行注目禮哈哈哈


結果大概才坐了五分鐘,他整個玩開!!
也不想想推他的人很辛苦好嗎~~~
(超級感謝TRAVELER的KC跟跨際數位行銷Michael大力幫忙當照護員XD)


這次一起出遊的朋友一共有66個!超浩大的一團啊
當天TRAVELER帶我們去蘭陽博物館,有安排導覽解說
真的很建議要認真的聽導覽,其實以前就有自己去過蘭陽博物館,自己走馬看花一下就逛完
還會覺得有點無聊,但這次跟著導覽員走,聽到很多故事跟小知識我覺得超棒


像這個在蘭陽博物館裡面很吸睛的搶孤!
導覽員都還沒帶隊走到我就已經自己偷偷走過來看好久了
後來聽導覽員說最上面的那個黃色旗子,可以求財保平安,
當時搶下旗子以後,會有很多船東收購放在自己的船頭上,一支旗子可以賣到一二十萬!
是不是很神奇~~


下午我們去了一直很想去但總是沒去成的「香草菲菲」
裡面根本就是一個夢幻香草花園,太漂亮了,愛拍照的女生一定會拍到翻掉
因為採光超棒,場地跟花況都維持得很好,以後還想再去一次耶




當天TRAVELER還有安排在香草菲菲裡面體驗DIY小花盆的蝶古巴特
每個人最後都可以帶回一個自己做的小花盆跟一盆植物,實在太棒了
結果手殘人郭郭一開始做就求饒,一直說他不會做。
但老實說他真的做得有點醜,所以後來還是派小林大師本人我來做完兩個花盆






超級感謝TRAVELER帶我們參加這次的一日遊旅行
那天雖然是個傷兵,但是騷包麻豆郭郭還是指揮我們幫他拍了不少帥照
然後看著這些照片我就很想幫他在上面加字哈哈哈


最後溫尢郭郭麻豆,要我跟各位姐妹們分享幫老公穿搭的小秘訣:
(真的是他要我講的,真的自以為時尚達人XD)

 
因為TRAVELER是機能型的品牌,所以衣服的版型會做比較寬鬆舒適一點
如果你是跟溫尢郭郭一樣,是個騷包鬼,很追求穿衣服的線條跟比例的話
那推薦你們就這樣把短袖的袖子往上折一摺到兩摺


整體比例就會看起來變得比較合身一點!
是真的,你們平常穿比較寬鬆一點的衣服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然後這件衣服撞色是撞得比較大膽,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敢下手
但其實他穿起來真的比想像中好看很多,而且好亮眼喔
因為上身比較多顏色,所以下半身搭配單色卡其褲就很好看啦
如果是想嘗試亮色系又還不太敢跨出第一步的男友們可以下手噢

 
好啦,今天的型男老公分享穿搭就到這裡為止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現在才剛夏天就已經熱到不行
覺得真的需要多購入幾件TRAVELER,然後繼續去旅行啊


TRAVELER零汗味上衣哪裏買?【官網】(全台灣有60間門市)
TRAVELER粉絲團:【請點我】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分享喔
快點快點一起秒加入【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