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  

*文末有優惠*
請先尖叫!!!!! (啊~~~~~)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這組耳機真的太美了! 男友禮物首選就是他
郭郭用了這次的藍牙耳機整個愛不釋手! 一直說真的太好用,連我都被他說服
保證你們之後看完也會超想立刻下標啦!(偷笑)
這次奧圖碼的藍牙耳機顏色有金色跟灰色可以選!本人真的好美唷!!
我跟郭郭是一金一灰,兩個放在一起是不是光用看的就好甜蜜蜜
不過這次活動只有做玫瑰金的喔!!
IMG_1858

 


我知道,其實應該很多女生對3C產品很無感,想到要買耳機可能就會說 
『耳機我就用手機附的那一個就好啦?』
『要買耳機我也要去買可愛的那種~迪士尼的超可愛~~~』
(以上是我跟郭郭的真實對話啦XD)

OKOK,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對3C產品完全不要求,只求可以用就好 XD
連那天郭郭看我的舊筆電一直當機(我的筆電螢幕顏色失真、鍵盤壞掉) 現在是另外外接螢幕跟鍵盤XD
幫我買了一台mac筆電放在桌上要我去看看(他期待我的滿眼愛心感動貌)
我都只說是喔!!(敷衍) 然後繼續埋頭用我舊到不行的acer筆電敲鍵盤
想說等我這台電腦真的壞了在說咩~~現在用起來也是挺順手的阿XDDD
( 郭: 『真的不會有人跟你一樣那麼over好嘛!!這是macbook 耶!!!(怒)』
 好吧好吧~~老公息怒,我可能是不在意3C產品裡面特別誇張的那個

 

但是不愛3C如小林我,實際試用過藍牙耳機以後真的發誓
『藍牙耳機也太方便了吧!!!大力推薦!』
而且,你們看這個耳機的外型是不是有點太有質感啊!!!太漂亮了吧~~

IMG_1855  

我這個3C冷感姐都大力推薦的耳機,應該是真的超有說服力了吧哈哈哈
妳們知道藍牙耳機有多好用嗎? 『因為藍牙耳機他沒有線耶!!!!!!』

男生看到這句話應該覺得我在講廢話然後翻白眼走掉
但是我真的是直到自己拿出藍牙耳機試用過以後才真的睜大眼睛體會他的好!
其實郭郭試用完就一直跟我大力推薦藍牙耳機的好處:
『ㄟㄟ這樣你以後要看韓劇就超方便的』

『ㄟㄟ這樣你以後要看跑步要看影片就超方便的』

『ㄟㄟ這樣你以後要看邊煮飯邊用手機看阿基師就超方便的』

『這真的超方便的啦!!!』

 

不管他多麼熱情的跟我分享這一切,我就還是很淡定的面對這件事情,誰叫我真的對3C無感咩~
直到那天我躺在沙發上想要看韓劇
郭郭自動遞上藍牙耳機給3C冷感的老婆我
我才了解『藍牙耳機沒有線!!!』這句話美妙的真諦啊!!!
可以不用在意耳機線,自在的讓斑斑貓咪跳上來我身上躺著~真是太幸福了~~~
12268487_10153715327794727_1098814951_o 

而且當我等公車上班要聽音樂的時候,可以不用在手機上連著一條耳機線
不然我上下班都還要提著大包小包超常卡到那個線


當我去健身房跑步,騎腳踏車的時候才真的是超方便!直接把手機放口袋
完全不用擔心耳機線在旁邊晃來晃去

等我要邊煮菜邊在廚房桌上用手機看Youtube教學,更是覺得藍牙耳機根本是超完美發明!
因為我就不用擔心我一轉身想去拿個鍋鏟還是菜刀就把手機從桌上扯下來
如果你說我在家幹嘛要用耳機?不用當然也可以啊!!
可是這樣一開抽油煙機就完全聽不到影片的聲音了很阿雜耶!!
總之,藍牙耳機真是太棒的發明了!!
我愛藍牙耳機~~~(轉圈圈)
(郭:『這些不是我一開始就跟你說過的嗎!!!!!』)
IMG_1866 

哈哈好啦認真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照片!
外盒就已經超有質感

IMG_1439  

打開盒子包裝以後。是耳機跟一個硬殼的收納盒
耳機型號BE6 也直接就印在裡面,看起來真的好高級阿
IMG_1442 

其實我一開始打開盒蓋,我立刻想開這個收納盒(明明商品是耳機啊!)
但是你們不覺得有一種看到他就會很想打開一探究竟的感覺嗎?
為甚麼小小的耳機還需要一個小小的盒子呢?哈哈哈我有夠無聊
原來這個小收納盒裡面放的是充電線跟6副耳塞!超級大方
對滴,藍牙耳機因為不用插手機嘛~所以要充電喔!
充電2小時,可以使用5-6小時~~
IMG_1444

耳機內容物一字排開是不是太美了?????好有質感啊!!
那6副耳塞真的是很大器,其中有最常見的矽膠耳塞大中小三個尺寸

另外一個黑色海綿材質的耳塞是有專利的記憶耳塞Comply™ S-500
可是我畢竟不是3C控,也感受不出什麼厲害的心得(我懂得話好像就矯情了哈哈哈),
但是查了一下他一副至少要$150 !
突然有種賺到的感覺? 挖哈哈哈哈煮婦貪小便宜魂又上身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那個最大個的『矽膠支撐環』

是要搭配著跟其他耳塞一起用的,可以增加貼和面積,在運動的時候配戴就更不容易掉出來喔

IMG_1862   

anigif  

而且奧圖碼這次的藍牙耳機還有一個小林我跟郭郭都覺得超酷的設計
就是耳機有磁釦!
方便我們在不用的時候輕鬆的收納~~我的媽咪呀這也未免太貼心了吧!
不然每次我的手機都背我纏繞成一團變得爛爛的XD

BE6磁扣

實際使用的時候,就是可以這樣把他褂子脖子上
等到不用的後,就把磁釦釦上就不用擔心走走跳跳的耳機就掉了~~~
IMG_2769 


怎麼啟動藍牙耳機?!!】

好處講完了,要來看點正事。怎麼啟動藍牙?!!
首先呢,就是到設定裡面打開 『藍牙』功能,然後把耳機放旁邊
手機會自動開始搜尋附近的藍牙裝置,等他跑出『Optoma NuForce BE6』
長壓耳機中間那個開關大概2~3秒鐘,就啟動連線完成囉!
BE6開啟  

然後就可以開心自在的使用他了
沒有線的藍牙耳機真的好方便啊!!!
IMG_1886  

應該有人會問,那他的音質好嗎?
我只能很誠實的說,我聽不太出來耶?問我食物的味道我可以超仔細分析!但是音質我
真的不是專家

可是至少我覺得很清晰很立體。至少我用手機在看康熙的時候一些尖叫大笑的音都不會破音啦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心得分享XD

產品介紹上有特別提到,這款耳機跟以前專門用來講電話的那種藍牙耳機是完全不一樣的定位
有特別強調音質處理,完全不失真唷!

還想不到節日要送什麼禮物,大力推薦這款藍牙耳機啦!

IMG_1856

 


【奧圖碼 BE6 很想愛活動優惠!】

哪裡買?: 「點我點我」
活動時間:2015/2/22~3/14
活動商品:Nu Force BE6 藍牙耳機 (玫瑰金)
優惠價格:$3,199/金色 原價一支$3999)
*到官網上加入會員線上購買才有的專屬優惠喔!*
*付款後3~7天到貨*
*此篇為奧圖碼合作文*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

更多好吃好玩的請準時鎖定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的粉絲團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