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的蛋糕盤~~尖叫!!!
這一系列的照片一PO上粉絲團,超多女孩被擄獲!
*文末要送你們這個美到驚人的蛋糕喔!
老實說其實小林我自己跟老公郭郭都是邊拍照邊說:「這蛋糕真的太美了」
而且這蛋糕不只漂亮,吃起來也很好吃!


買來當生日蛋糕或是母親節蛋糕都超適合,我自己是吃完以後立刻回購
真的是真心推薦給大家,你們就放心購買吧嘻嘻~


「一種ending」其實就是這間超可愛的手作蛋糕店的名字
那天把照片PO上粉絲團,我明明就有tag店家的名字,結果大家還是來問我是哪裡買的
哈哈哈,因為這個名字好像真的太妙了一點XD
老闆娘黛安,是一個才25歲的女生,會把店名取成「一種ending」
是因為「覺得吃飯一定要吃到甜點才有ending的感覺」所以就超直白的取了這個名字,超可愛啊!!
這次其實是黛安希望我們可以試吃看看他自己做的甜點,結果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
才剛吃完,在粉絲團上看到黛安最新做的白雪草莓塔,又自己立刻跟他訂購
清明連假就跟小林爸媽一起吃,超級好吃~~~所以決定馬上來寫文跟你們分享


「一種ending」的蛋糕,都是要透過網路下單才可以買得到唷
可以選擇要自取還是宅配,宅配的話一律都是用冷凍宅配寄出。
(宅配費用是要另計的喔



要吃以前,要記得把蛋糕或是塔類放在冷藏5-7小時慢慢解凍才可以,
千萬不要直接為了搶時間就放室溫解凍,這樣蛋糕會出水變得很難吃嘿~


這次吃了三款蛋糕,都覺得好好吃!
但我想立刻跟你們分享的是這一款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的檸檬塔!

【法式檸檬奶酥塔 4吋 $170】
女生好像都很喜歡吃檸檬塔~~至少小林我的姊妹們都很愛耶
黛安說他們的檸檬塔其實也是最暢銷的口味~果然我說的沒錯啊,女生都愛檸檬塔哈哈


我這次選的檸檬塔,是小小的4吋。
大概是比我的手掌大一點點而已。兩個人吃一個剛剛好~




在此我要再跟你們說一次:「一種ending」的檸檬塔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它是酸度頗高的一款檸檬塔喔!
可是吃檸檬塔不就是要一入口閉上眼睛+臉皺成一團然後說「好酸~~」
吞下去以後才感覺到內餡那股甜甜清新的奶油醬+脆脆的餅乾塔然後說「好好吃喔!」
(自己覺得形容得好有畫面哈哈哈)
這款檸檬塔是黛安用新鮮檸檬自己榨汁做的!超級天然
還有還有~~中間那片蜂蜜檸檬片超好吃!好想單吃它十片啊~



下一款、下一款~是不是很想快點來看下一款蛋糕~~
跟你們說,下一款也是可愛到不行。好期待啊




將將~~是不是超可愛啊!這款蛋糕我在賣場上看到照片+他超夢幻的名字,就無法忘記他。
決定一定要吃到他(握拳)
收到「一種ending」的蛋糕以後我才發現老闆娘黛安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耶,
原本很擔心因為宅配蛋糕,會不會被撞得稀巴爛~
結果發現他們的蛋糕都站得好好的,都沒有跌倒耶!
等蛋糕吃完才發現,原來是黛安直接把蛋糕用糖黏在底座上,
這樣蛋糕不但不會跌倒,糖也可以真的吃掉,真的好細心啊~




【蜂蜜雲朵輕盈乳酪蛋糕 6吋 $830】

女孩們尖叫~~這名字真的取的太夢幻又太貼切了
是不是真的一看就忘不了~~~誰收到這樣的生日蛋糕會不驚呼連連啦
頂端的蜂蜜雲朵真的好可愛喔!!
這朵雲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蜂蜜味,小林我自己超喜歡~說是鮮奶油但一點都不膩!




雖然說這款蛋糕是輕乳酪,但其實跟一般吃到的輕乳酪蛋糕質地差很多耶? 
內餡拌了自製優格,吃起來跟一般的乳酪蛋糕完全不一樣,
底層的餅乾還混了杏仁,蛋糕整體意外的吃起來是很濃郁的。
杏仁味滿重的,如果不敢吃杏仁的朋友可能要跳過,
但是我自己還滿愛的,真的是沒吃過的乳酪蛋糕的味道,推薦喜歡杏仁跟蜂蜜的朋友們吃吃看


【野莓威士忌重乳酪蛋糕 6吋 $850】
超華麗的一款蛋糕~~這拿當母親節蛋糕真的超適合的。
一開始我也擔心這個重乳酪蛋糕的味道會不會跟上一個輕乳酪味道類似?
沒辦法,我是個外貿協會XD 真的是拿漂亮的蛋糕沒輒啦!!
所以硬還是選了兩個乳酪蛋糕,但實際上他們兩種味道完全不一樣喔


怎麼切出漂亮的蛋糕的小技巧?那就是「記得每切一刀,都要用紙巾把刀子擦乾淨。」
這樣就可以切出很美的蛋糕片啦!
官網上也有教大家怎麼完美切蛋糕,到時候你們再去回顧一下
你看看那蛋糕的斷面是不是真的好吸引人啦




這款威士忌乳酪蛋糕,吃起來沒有酒味。不敢喝酒的人也可以吃喔!
那天小林的一群女生朋友來家裡聚會,大家一看到這個蛋糕都超興奮。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上層的藍莓果醬也是老闆娘黛安手工熬的!
下層的乳酪蛋糕裡面除了加了威士忌以外,還加了莓果~
好好吃喔!非常喜歡混了莓果的乳酪蛋糕
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一致覺得這次的蛋糕上層的藍莓果醬太厚了,
如果一口吃下去有點太酸~~如果像邊緣只有薄薄一層果醬的話會比較順口!




兩種蛋糕一起擺在盤子上~~Oh My God!!
這根本就是飯店等級的五星級下午茶了啊
那天我在擺盤的時候,老公郭郭還問我說:「這樣擺不會太空嗎?你確定嗎?那我要拍囉~」
我站在旁邊頭髮一甩說:「不會!這就叫做:自、信、之、作!!   拍吧!」
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我在那甩什麼頭髮,蛋糕又不是我做的,我只是負責擺盤而已啊XDDD
但是不得不在讚嘆一次這個擺盤真的好美喔




順便附上一張老公郭郭在家拍照的側拍照XD 太好笑了!他邊拍大腿邊抖
因為在家拍照空間很小,所以其實美麗的照片都是這樣好笑的Pose拍出來的




今天的分享也差不多到這裡啦~~
真心地推薦這間超棒的手工蛋糕給大家  
最後就用我們姐妹聚會餐桌上的Happy ending跟大家說掰掰囉


「一種endnig」蛋糕哪裏買?商品menuFB粉絲團訂購<【樂天市場】 

最後就是超Happy的送禮物時間!
這次黛安非常大方的提供了三個名額給小林&郭郭的粉絲們,
中獎的朋友可以任選賣場裡的任何一款蛋糕,免費&免運費幫你們送到家喔!
參加抽獎的辦法很簡單,即日起至4/15止:
1. 在【小林&郭郭的粉絲團】按讚
2. 在【一種ending 攝影棚內的手工甜點】粉絲團按讚
3. 在【這則粉絲團PO文中】 標註tag 三個朋友並留言『@xxx 這個蛋糕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好想吃喔!』
我會給每一個成功留言的朋友一組抽獎序號,在4/16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送你們「一種ending」的手工蛋糕唷

*領取蛋糕時間為2016/4/28以前,逾期恕不補送喔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粉絲團
保證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