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到底-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B&G德國農莊TEA BAR 精品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 B2 美食廣場)
電話:02-27236832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2:00 / 週五周六10:30~22:30
官網:[請點我]

*文末有抽獎喔! *

說真的,結婚以後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出去吃飯的頻率越來越少了
因為每天都在家煮,煮完就在家發食譜,假日就在家喝咖啡吃早午餐~非常深居簡出
最常去的地方竟然是COSTCO跟大潤發!!
那天朋友來我們家,說到幾間最近台北很紅的餐廳,結果我們竟然一問三不知!!
當場被朋友笑說:『你們不是美食部落客嗎?竟然這都不知道!完蛋了完蛋了!』
以前口袋清單好多,現在是口袋食譜好多哈哈哈
,原來我們已經變成宅食部落客了阿

這次接到德國農莊的邀稿試吃,根本是完全沒考慮就答應了!

因為我們喝過德國農莊的茶,真的非常好喝

但我都不知道原來德國農莊還有開自己的餐廳耶!

(哈哈再度應證宅食部落客只懂在家享受 XDDD)


YA~來到好久沒來的信義區了!
郭郭超好笑,一停好摩托車從停車場走出來竟然說『哇!台北真的很繁華耶!』
明明他公司就在東區好嗎~
但是他每天真的都是一下班就頭也不回的立刻回家沒錯啦哈哈哈
IMG_1437 

德國農莊的餐廳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 的B2
每次走進Bellavita都還是會覺得很不像在台灣耶~超級像國外高級購物中心的
IMG_1431 

德國農莊的位子也很好找
搭手扶梯一到B2 往右邊走就會看到囉~~
IMG_1427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滿滿的茶品跟貴族的水晶燈~
果然是在bellavita裡面,一切都感覺很奢華啊
這裏也是德國農莊在台北的實體門市,滿滿的茶品就放在入口處可以直接挑選
IMG_1360 
IMG_1362 

都來到實體店面了,當然要立刻試聞每種口味!
不然在網路上只看到名字真的很難挑選啊~~聞一聞都忘記今天自己是要來吃飯的啦哈哈
IMG_1353 

馬上坐定位來看一下菜單厚~
德國農莊的餐廳特別的地方,是除了下午茶跟正餐以外,要單純來點茶也是OK的!
因為他們是TEA BAR啊!!
我們去用餐的那天是平日晚上,就有另外兩組客人是真的單純來『喝茶』的
貴婦們跟我們果然不一樣~好優雅哈

IMG_1346

 

說是貴婦但其實我覺得德國農莊不管是餐點或是茶品的價位都不是很貴!
單點茶品還有附上手工餅乾搭配,平均大概是$300左右
如果是吃飯的話,燉飯類大約是$350、主餐$450~680、鬆餅跟輕食類大約也是300~400

IMG_1372



這次我們是吃晚餐!
看了網路上大家的食記,都大推德國農莊的烤豬腳!
無肉不歡的郭郭當然是毫不遲疑地點了招牌的德國豬腳!
然後胖子夫妻兩個人都加購了$150的套餐
不得不說這個升級套餐真的是太划算了一點!!因為放眼望去,menu上的所有茶品都要$300以上!
但是套餐價竟然只要$150 就有湯、麵包、沙拉跟飲料!
覺得有點驚人~~
menu 
(圖片取自德國農莊官方粉絲團)
更詳細的菜單可以點:【德國農莊精品餐廳菜單】

在旁邊自己一直邊玩邊聞茶,店員後來也拿了一份產品目錄給我們看
我們看完根本覺得好像應該每一種口味都打包回家才對哈哈

因為每個症狀都中、中、中!
覺得好累?有!
熬夜火氣大?有!
養顏美容?當然要!

最近吃得很油膩?沒有吃很油但是吃很多!哈

便便不順暢?恩...好像是(噓~~)
menu2 

哈正當我跟郭郭還在討論說:『我們兩個症狀也太多了吧!』
這樣真的要破產了XD
服務生又拿了兩種口味的試飲茶給我們試喝,哇嗚真是太開心了~
每一桌用餐的客人都會有試飲杯喔

【試喝茶飲:蘋果檸檬薄荷茶 / 黑醋栗水果茶】
這兩款茶我們一致都喜歡蘋果檸檬薄荷茶,檸檬草的那種特殊香味真的一喝就忘不了!
記得之前去曼谷玩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喝到檸檬草茶
有一種喝了就會好像又到了SPA店~覺得又可以按摩了XDDD
喝起來覺得好舒緩喔!
IMG_1343 

你們看,GAY BYE郭又開始演起來了啦!
還硬逼我幫他拍很多喝茶的照片哈哈哈,因為他說他真的太喜歡這味道了~
但不得不說GAY BYE老公還是有點帥氣!哇哈哈哈哈 (偷偷放閃一下)

anigif  

GAY BYE 時間結束,要準備上菜了喔~乖不要演了厚~

馬上來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吧~

【套餐湯品&麵包】
湯品只有一種選擇,有點像是本日例湯的概念,我們喝到的是番茄清湯
不過對我們來說口味這湯喝起來有點太酸啊~~
麵包則是獨家設計的麵包配方,一共有四種口味會隨機出餐
IMG_1375 

【套餐沙拉】
這個套餐裡附的沙拉看起來非常的不馬虎,有一個很厲害的食材叫石蓮花!
是有機食品界很有名的商品啊~~太有心了!
平常好像也只有到高級的素食餐廳才比較容易看到它的存在。但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啦~
純粹是一種有吃到高級食材的開心感啊哇哈哈
IMG_1381 

【奶油伯爵奶茶(冰)套餐需再補差價$100 】
奶油伯爵茶?聽起來是不是就已經好喝到翻了!
拿來做成奶茶~喔我的天啊,完全命中我這個奶茶控的心!
小林我本身是非常喜歡伯爵茶的人,超級喜歡佛手柑的香氣~
當時其實我看著menu 有兩款奶茶我遲遲無法決定!因為店員說兩個做成奶茶都好好喝啊!!可惡!
但是當我喝下第一口奶油伯爵奶茶就覺得好開心我點對了!好喝好喝好好喝~~
強力推薦跟我一樣喜歡奶味重的朋友們點奶油伯爵奶茶喝喝看!
好喝到我本來都想要直接買茶葉回家了!

IMG_1377 

 

【 香烤德國豬腳佐12年有機葡萄酒醋 $680 】
登登登登~德國豬腳上桌了!!
這一盤豬腳端上桌真的是非常驚人!份量超大的~
我們都覺得這豬腳應該是2~3人份吧!(雖然郭郭還是一人解決啦XD)
IMG_1389 

不是我要誇張,你們自己看看這個份量說是一人份合理嗎?

看起來實在太澎派了吧!!

哎唷我要擦一下口水,半夜兩點寫文看到這個照片實在有點過份

你們有發現這盤豬腳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嗎?
就是沾醬是有機葡萄酒醋!!
不是黃芥末!

還有左邊黃黃的插著德國國旗的小圓球,是一種馬鈴薯混著麵粉去揉出來的小麵團
聽說也是德國的傳統菜色,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我們沒有特別喜歡他
IMG_1388 

我們拍完照,想說到底要怎麼切豬腳的時候,店員超級貼心的就走過來問我們
『如果拍完照的話,需不需要請師傅幫你切好?』
哇賽!真的是也太懂我們了吧~~
師傅下手果然是不一樣啊~切得超美~
IMG_1399 

而且那個豬皮看起來烤的也太酥脆了吧!
下面粉色的肉~喔我不想再回想了!一直吞口水好煩啊!
真的推薦德國豬腳!!果然名不虛傳耶

IMG_1405 

【 元氣草本香烤雞腿排佐水果橙汁醬 $ 450 】
再來這是小林我點的香烤雞腿排,這個雞腿排也烤得非常好吃!
一上桌這擺盤就讓人開心~ 份量完全不輸德國豬腳啊!
總共有三片肉!一個女生真的吃不完捏~~
太划算了!

IMG_1394 

而且這個雞皮烤得真的太好了!!雞皮本身的肥油都被逼得乾乾淨淨只剩酥脆!
怕胖的女生絕對也可以放心吃,重點是他的雞肉還維持的非~~常Juicy!
好想多來幾片雞皮配肉吃哈哈哈
IMG_1396 

店員有特別跟我們介紹這個雞腿排搭配的醬汁是特別用新鮮的柳橙煮成的橙汁醬
真的很特別~~
但其實我覺得吃原味就好好吃了啊~~我後來都沒沾醬耶哈哈
IMG_1402 

而且明明剛剛已經有附餐沙拉了,豬腳跟雞腿排竟然都還是有附沙拉,真的很超值耶

雞腿排也有搭配一個小圓球,本來以為跟豬腳是一樣的馬鈴薯團子
沒想到竟然是米飯!吃起來沒有鹹味,但是有一股淡淡的奶油香
IMG_1397 


【 花香伯爵奶茶 (招待) 】

這杯花香伯爵奶茶,是店員招待我們的!!
真是太開心了!因為剛剛在點餐的時候我就一直很苦惱到底要點奶油伯爵?還是花香伯爵?
花香伯爵就是加了玫瑰花瓣進去,喜歡玫瑰花茶的女孩不可錯過!
沒想到店員超好的,我們吃飯吃到一半,他就說他剛好做了一小杯多的可以給我喝喝看
喝了一口,玫瑰花香味超濃~~而且為什麼你們的奶泡都那麼細緻綿密啦~~~

奶味濃郁卻又不會膩,超級喜歡~~~
不過比較起來,奶油伯爵奶茶的奶味會比花香伯爵重(名字取的真的很中肯XD)
我自己比較喜歡奶油伯爵。

【結論】:德國農莊餐廳是泡奶茶大王!!(哈哈哈不好意思亂下結論了)

IMG_1398 


【 有機印度大吉嶺紅茶(世界限量)套餐+$100 】
這款是店員推薦我們的茶品,聽有兩種不同的品種,我們喝的叫Montevio。中文翻譯是『岩盤』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德國農莊官網】
店員說這款茶色本就是偏淡『顏色像是綠茶的紅茶』
但其實我跟郭郭根本不是很懂品茶啦~
會點這款茶品只因為menu 上寫著『又被稱為紅茶的香檳』
哈哈哈真是超級膚淺的兩個人無誤XD

IMG_1410 
IMG_1409 


點熱的茶就是給你一整壺,要回沖也是OK的
但如果喝不完的話,也可以外帶唷!!
IMG_1416 

今天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大約是$700。
很推薦姐妹們的聚會可以訂在這裡,因為聽說他們的甜點也非常厲害!
逛完街再來吃甜點根本完美!
我們也要跟信義區的夜景說掰掰啦~~
IMG_1432 
IMG_1432


這次德國農莊有特別要給看我們文章的粉絲抽獎!
只要從德國農莊的粉絲頁上分享小林&郭郭這篇文章到自己的FB上,德國農莊會抽獎送茶飲招待卷喔!!!
(不是直接分享這篇PO文,是要去德國農莊粉絲頁分享才可以喔)
【要分享的網址在哪在哪? 請點我】
70093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更多好吃好玩的請準時鎖定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的粉絲團
來嘛來嘛~~你知道你其實很想點進去看看的對吧? 哈哈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