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誇張 湄河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泰國餐廳啦!!!



我只能說他實在太好吃!! 但也實在有夠貴 !! 哈哈


店裡的店員都是泰國人喔
是老闆特別要求的
所以聽到他們口音不太一樣的時候不要懷疑~
你真的是到 "泰國餐廳" 啦!!!

--------------------------------------------------------------

這是第二次吃湄河了
第一次是跟同事一起去吃 
因為這家店真的是不便宜 所以是因為公司會帶客戶來吃飯才意外知道的



第一次十個人 點的是八人套餐  沒記錯應該是七千多
另外我們又都加點泰式奶茶  加上服務費
一個人也大概出了九百多    但那時候意外的我們都沒有人立刻覺得貴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太好吃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但事後想想   真的很貴啊!!! 
之後郭也帶家人去吃
大家也是讚不絕口啊!!

今天點的是2600的四人套餐

第一道是在台灣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少的蝦餅類
我們選的是金錢蝦餅





光是他一上菜  炸的金黃的顏色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而且厚度非常的紮實
大概有三公分那麼厚吧!!!
厚到我甚至覺得它的缺點是 他太厚了 哈哈
裡面的蝦子非常的飽滿 配上酸甜的醬汁    就是這個味道啊!!
不過我下次可能還是會改點月亮蝦餅
薄的感覺比較讓人有越吃越想吃的衝動!!
尤其是好多人一起吃飯   如果可以吃到多出來的一片 就會覺得很lucky啊哈哈 


第二道是  青木瓜沙拉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又好好吃的樣子!!
這道沙拉很特別喔
他有附上鍋巴跟生菜



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可以把鍋粑捏碎以後
跟青木瓜一起包再生菜裡面吃



鍋巴炸的很酥脆 完全沒有油膩感
而且有淡淡的米香 可是我們是都覺得不用特別包起來
青木瓜本身就很好吃囉


接下來是我們另外換的  涼拌生蝦
(因為我們覺得還是要配白飯 所以就把蟹肉炒飯換掉了)



因為我本身不敢吃生蝦啦 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可是據大家搶食的樣子看來
這道生蝦真的也是大推薦啊


椒麻雞    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端上桌的時候  淋醬是另外放的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幫你淋上醬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實際上 真的是很好吃啊!!
雞腿外面炸的非常的酥脆    不僅是完全不吃油
甚至還覺得很爽口
而且雞腿肉還是非常軟嫩
當然最主要還是他的醬汁 酸酸辣辣的超級開胃啦!!!
這一道我吃超多的 剛好擺在我前面  吃的不亦樂乎唷!!


再來也是我覺得超級好吃的一道菜啊
辣炒椰汁牛肉!!!!



看起來貌不驚人  但其實非常讓人驚艷啊

這道菜是我覺得好吃前三名!!




這道菜好下飯啊!!! 太好吃了啦
牛肉炒的很嫩喔!!
第一口吃下去我還傻傻的以為他是咖哩
一直說 這道咖哩超好吃的妳門快點吃~~哈哈
而且雖然是辣炒牛肉 可是因為有椰汁吧 所以他的辣是很溫和的感覺
我現在看到照片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然後上了一道中規中矩的 ...蝦醬高麗菜...




哈哈這時候我可以冷靜一點的介紹
因為這一道就真的是普通啦
我們好像也沒有把它吃完吧
也有可能是肉類太好吃哈哈
而且因為蝦醬本身就是不討喜的顏色 所以高麗菜也就有點黑黑的啦


接著是今天最最最好吃的一道菜
~~清蒸檸檬魚~~



聽說十幾年前 泰國菜在台灣還不是很有名的時候
就是湄河引進這道清蒸檸檬魚的喔!!
想當然爾他有多好吃啦!!

因為同行兩個人都不吃魚
便宜了我跟戴  兩個人吃掉一條魚 也太幸福了吧 



喔真的  太.好.吃!!!
魚肉超級新鮮~~吃起來好嫩好甜喔~一點土味或是腥味都沒有
湯汁也好好喝!!天啊都不知道怎麼形容美味啦!!!
總之就是很幸運我門兩個可以獨享這條魚啦哈哈哈


最後的ending 是酸辣海鮮湯


湯我覺得還好
料很新鮮  蝦子很甜   但是卻好像沒有到很豐富
我們點四人套餐只有兩支蝦子兩個蛤蜊
湯裡面還有花枝跟秀針菇  小小一鍋但我們也沒喝完

最後就是上甜點囉
有冰的摸摸喳喳
還有熱的椰漿黑糯米可以選
飯後還有水果跟千層糕
水果都好甜喔 感覺是有特別挑過的 但是千層糕
就是有點像娘惹糕的味道 應該是特別族群的愛
我門都不喜歡就是了哈哈

今天這樣吃下來 我們當然是不例外的有點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是我的愛!!
一杯90 大概就300cc吧 不算便宜  但好甜我好愛哈哈
總共吃了3300  謝謝修修哥請客啊!!

大力的推薦大家偶爾去聚餐可以吃啦
畢竟雖然很美味但是價錢沒有很可愛~
好期待下一次去吃湄河啊!!


湄河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號之3

02-2752-3051


   

還有更多好吃的:

大蒜男人天堂!! 台北龍記搶鍋麵~

第一名排骨飯 !! 東一排骨飯!!

推薦推薦!! 快去吃 台大鳳城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