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treat cover 

[ 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號3F
電話:0958302767
預約方式:[粉絲團私訊](不接受電話、email預約)
試穿日期:2014/3月份
拍照
可。(店家也會用單眼幫你拍攝後寄照片給你^^)

禮服試穿:老闆娘挑選 (無商品圖可看)


**試穿禮服最好自備Nu Bra + 淡妝+ 戴隱形眼鏡 **


今天是拖稿超久的Bridezilla 婚紗試穿文第一集!!
先簡介一下Bridezilla是甚麼,
就是新娘Bride + 哥吉拉Godzilla的綜合體 哈哈哈

這個名字真的太有趣也太中肯了
很多新娘一定跟小林一樣,當了新娘才知道自己那麼龜毛、那麼吹毛求疵
明明平常很隨和,可是變成新娘以後卻變的超難滿足XD
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Bridezilla啊!!

小林的婚紗照,是找自助婚紗工作室 [ Tiamo Photography ]
選的是沒有含宴客禮服包套的方案
所以在找宴客禮服的時候真的是一個超浩大的工程
婚前一共試穿了四間婚紗工作室,
照片雖然已經有段時間了,都是2014年2~3月試穿的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O^
le treat 店內4 
會找到Le treat 早到幸福,是在這個 [ Wedding Day ] 的網站上偶然看到的
而且他們有個婚紗試穿的線上預約的功能超級貼心的啊
一預約過後 "馬上" 就有專人打電話給你確認預約時間
效率快到當時小林還被嚇到了一下哈哈

事後也會打電話確認試穿的過程是不是滿意?
網頁做的介面都很好閱讀,也有很多婚禮小物啊、喜帖的資訊
非常推薦準新娘們可以去Wedding Day看看找點靈感唷~~
(小林的婚禮問卷也是用他們提供的版面做的呢~)

我們當時去早到幸福試穿的時候,地址還是在信義光復路口,
試穿完還去吃了樓下好好吃的 [ 樂活健康養生鍋 ]
(食記總是發得特別快 哈哈)
等我現在要發文的時候,才發現Le Treat 現在已經搬家到長安東路啦
這這這....可是當時拍了好多室內的照片好漂亮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啦!!!

工作室裡面的布置非常的有質感
淡淡的鄉村風 + 英倫風,都是老闆娘Ann 一手打造的!
le treat 店內 
一進門就看的到禮服們都裝在防塵套上一字排開
好感度整個大增!!
le treat 店內3 

早到幸福挑禮服的方式是由老闆娘Ann 先問你喜好,
再幫你挑出適合的款式試穿。

一進門聊天就可以感覺到Ann是一個很溫柔又很有品味的人。
會很細心的詢問你大概喜歡哪種款式?
不喜歡的顏色有哪些?特別在意的部分是什麼?
(大家自己做功課時也要注意這些問題,
主動告知店家會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Ann說他一看我就覺得我適合比較特別的禮服XD
老實說其實在來Le treat 以前,
我已經去過[Cheri] & [White
試穿過了

 


從小到大,我都以為自己夢想中的婚紗是超級有氣勢的大澎裙
就是公主那樣的裙子
但是真的試穿了一圈下來,發現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魚尾跟A-line!!
所以說禮服真的要試穿、試穿、再試穿!
沒有看過小林的婚宴當天禮服的人可以看這篇---> [我的完美宴客服]

接著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 白紗1 ]

le treat 白紗 
這件我猜,我猜應該是西班牙Pronovias 的禮服~~
因為真的已經太久遠了,小林已經忘記當時Ann 跟我介紹的內容了 (掩面)

早到幸福進了很多國外設計師的禮服。
很適合喜歡特別風格的新娘來試穿啦!
這件禮服的裙擺的紗裙做的很美我覺得超可愛的呀!!
le treat 白紗1 

[ 白紗2 ]
le treat 白紗2 

因為聽我說我穿膩了大澎裙的感覺,所以Ann這次幫我挑的都是合身的版型
小林一直都是上半身很瘦,但屁股超大的那種身材
所以都以為自己沒辦法穿魚尾的款式,
但Ann 卻一直鼓勵我試穿看看,可惜這件背心款正面跟我身型不太合
所以就放棄他囉!

[ 白紗3 ]

le treat 白紗3 
這件禮服背面真的超仙女的~~
裙子紗裙的質感超棒! 正面的蕾絲也是美到翻~
 Ann 說這件禮服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正面的 X 領子
le treat 白紗4 
很適合有氣質的新娘,搭配髮飾會超優雅的!
但我本身個性太瘋癲了,不太適合這個風格啊~~
還一直說如果領子可以拆掉就完美了!!哈哈
我好沒sense XD

[ 白紗4 ]
le treat 白紗5 

 

這件白紗跟我最後的宴客禮服有點像。
但是他是偏緞面質感,穿起來會更優雅成熟一點
我真的超三八的,每一次試穿禮服都拍照拍到以為自己真的是Model
還自己跟Ann 借捧花來拍 XD

這捧花真的超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不凋花
是用真空冷凍技術,把花最新鮮的樣子保存起來
所以花色可以跟真花一樣,能維持至少半年都不會凋謝!
太可愛了!! 當時Ann  還給我花藝師的資料
因為想要用不凋花做伴娘的捧花,當禮物送給他們
但是後來因為太貴做罷了哈哈哈

IMG_5701 


 

[ 白紗5 ]
le treat 白紗6 

這件也是Pronovias 的禮服
白紗的質感真是美翻了啦! 蕾絲的部分也超精細的
很適合喜歡素雅但又有點氣勢的新娘呀!!

 

接下來就是晚禮服的部分了。
挑過禮服的人大家都會說,晚禮服真的比白紗難挑太多了!!
即使小林已經在別家穿過十幾件晚禮服
但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哪種款式



[ 綠色禮服 ]

le treat 禮服1 

試穿的時候,Ann就盡量拿很多我之前沒有嘗試過的顏色給我試穿
希望可以幫我找出自己適合的款式
所以在這裡穿到的晚禮服的風格很多元唷XD
可以給大家參考



[ 紫色禮服 ]

le treat 禮服2 

 

老實說,這種顏色,就是我自己絕對不可能選的顏色
就是那種看起來還好,但穿上去會讓人wow~~的顏色
穿起來很顯白唷!! (哈哈看到顯白應該很多新娘眼睛都亮了)
感覺我拿個銀色手拿包,就可以去參加時尚Party了
(哪來的時尚Party? 請原諒我自以為的model魂又開始幻想 哈哈)

 

 

[ 紅色禮服 ]

le treat 禮服4 

紅色禮服是大家一定要試穿的啦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排斥紅色,覺得好像會很俗氣
但沒想到最後送客禮服也是紅色而且還愛的不得了XD)

因為紅色是個大好大壞的顏色
穿得好,你就是super model 美艷動人
穿不好,就俗氣low掉了 哈哈
所以一定要慎選喔!! 
不過Le Treat 早到幸福的禮服都不用擔心這問題
先不管款式你喜不喜歡,但是質感是一定掛保證的啦!

開心的試穿時光就到這裡,
雖然那天沒有在Le treat 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婚紗
但是非常喜歡Ann跟早到幸福整體給人的舒服感
真的有一種你到他們家試穿,自己就是最幸福的新娘的感覺
(哈哈我沒有收錢喔,我是發自內心推薦的啦)


大家可以到早到幸福試穿看看,說不定你的the one 禮服就在這裡喔!

le treat 老闆娘 

今天分享以上!
接下來還有三篇試穿文要跟大家分享喔,敬請期待!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快點加入 [ 小林&郭郭 ] 粉絲團給我們一點鼓勵吧


[ 延伸閱讀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