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奶瓶」啦!
先跟大家說,這篇文是一篇超級生火文
腦波很弱的孕婦們要小心服用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hegen啊!

 

從小鹿一出生,我們就開始用hegen奶瓶
粉絲團偶爾有出現小鹿寶包喝ㄋㄟ ㄋㄟ 的照片
立刻就會有粉絲來問我們「hegen好用嗎?」
我都非常、非常發自內心的推薦他們「hegen奶瓶超好用~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啊!」
#我就是hegen腦粉無誤
雖然我們的月子中心有提供奶瓶
但我們還是迫不及待的自己把hegen帶到月子中心用!
所以小鹿是從一出生就開始用hegen
是個名符其實的hegen寶寶!
每次看他喝ㄋㄟ ㄋㄟ 的畫面都覺得好療癒喔~
小鹿現在滿兩個月,喝奶很快又很順暢
大概是15分鐘就可以喝完120~130ml,不愧是大家口中的厭奶神器
而且一開始在月中是親餵+瓶餵
也完全沒有大家說的換了奶瓶以後乳頭混淆的問題

真的太讓媽媽開心了啊~~



*本文與hegen合作*

老實說,在還沒生小鹿寶包以前
我是一個對於寶包產品超級無感的人
當跟我同時期懷孕的朋友群組裡,如火如荼的在討論母嬰用品的時候
我都是看看以後就忘得一乾二淨哈哈哈
大概在我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
我們的懷孕群組裡面就有朋友說:
「最近看到有一個hegen奶瓶,聽說是奶瓶界的愛馬仕誒。超級美!好想買喔~」


但當時我也只是看看大家的討論,
就默默關掉網頁,跑去逛自己的衣服網拍了。哈哈哈哈
後來是因為聽大家說,生產前至少要把推車跟嬰兒床這種大型的用品先買好
其他東西可以慢慢準備,等生完再買也不遲
所以我們就到了台北賣母嬰用品很有名的康承藥局逛一圈
在店裡看到了人稱奶瓶界愛馬仕的hegen奶瓶本尊!


我的天天天兒啊~
這就是一個不看不知道,一研究就不得了的東西!
hegen奶瓶本尊手感太好,而且我回家越看網站介紹越覺得它太實用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這時候才跟朋友說:「誒誒hegen真的好漂亮喔」
然後又掀起朋友群組裡一陣騷動
大家都在說好想買hegen啊!
#後知後覺


我們實際使用hegen到現在兩個多月的心得就是:
「hegen奶瓶真的太好用了,不只有美麗的外型,它是一個充滿愛的超實用奶瓶!」
小小一支奶瓶卻有著太多貼心的設計,
讓新手爸媽在寶寶一出生就有個強力後盾,快速上手餵寶寶喝奶
用過以後真的再也回不去
而且絕對會想要不停的推薦親朋好友一起入坑啊!



上週我朋友來家裡,看到小鹿的奶瓶是hegen
她就問說:「這奶瓶很有名誒,好用嗎?」
「可是他不是很貴嗎?為什麼是塑膠不是玻璃啊?」
這應該是很多人第一個對hegen的疑問
在我還沒做研究以前,看別人使用塑膠奶瓶
也的確會想說「塑膠再怎麼樣也是不好吧...幹嘛不乾脆用玻璃的?」
後來看了hegen的直播,徹底介紹了他們的產品以後我整個改觀
因為比起市售的玻璃奶瓶大多沒有品質的安全認證
PPSU反而是塑料材質裡面耐熱性最廣的材質
耐熱可以達到180度C,耐冷可以到-20度C
一般的蒸氣消毒或是拿去冷凍母奶也不用擔心瓶子會裂


 

而且hegen使用的是世界公認最高等級、美國進口的「醫療級PPSU」
不含雙酚A,也絕對沒有塑化劑
同時還有美國FDA食品接觸認證&美國NSF醫療材料認證。 
給寶寶使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喔!


hegen的創辦人Yvon是四個小孩的媽媽
她餵母奶的資歷有10年!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我現在才當乳牛2個月已經覺得好累人了啊)
因為知道餵母奶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但是每個當媽媽的,不管自己再累,都希望可以把最好的給寶寶
所以她希望研發一個能夠讓媽媽餵奶更方便、寶寶喝起來也更安心的奶瓶
耗時5年的研究,才讓hegen誕生~
所以我才說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奶瓶啊~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hegen的外表才想買
但實際用過以後就會發現
hegen不只是好看而已,它的每一個設計都貼近人心
真的真的用過就回不去!
難怪hegen才進台灣不久就已經有一票死忠粉絲了啊~
但在我懷孕前做功課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有人分享新生兒使用hegen的心得
導致我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好擔心小鹿不適應
但是這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新生兒寶包可以一出生就使用hegen真是最棒的選擇了!

【偏中心超擬真奶嘴+防脹氣閥】
hegen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奶嘴
跟一般奶瓶不一樣,hegen的奶嘴設計是仿造媽媽乳房的形狀
仔細看hegen奶嘴的樣子,形狀真的很像女生的胸部
乳頭稍微偏下方,這樣寶包在喝奶的時候
不用仰頭就可以喝到最後一滴奶

奶嘴使用醫療級的矽膠,觸感非常柔軟
我也有自己實際拿奶嘴來吸吸看,真的超軟的!
奶水可以很輕鬆的被吸出來
(我也有試舔一下母乳,是甜甜的XD)

奶嘴內側有一個智能排氣閥
可以防止空氣跟奶水混合在一起
讓寶寶比較不會脹氣!


一開始我們在月子中心是親餵+瓶餵
連護士小姐看到我們自備hegen奶瓶都會問說:「這個真的比較好餵嗎?」
我老公郭郭都會立刻腦粉式的回答:「有誒!而且拍嗝比較好拍出來的感覺喔」
#可愛的小鹿寶包


另外因為奶嘴用久了,邊緣的地方難免會卡垢
hegen的奶嘴是可以整個拆下來清潔的
要裝奶嘴的時候,只要把排氣閥對準奶瓶蓋上的logo
往上拉~一秒就組裝完成




hegen的奶瓶一共有150ml、240ml跟330ml
目前我手邊有的是150ml跟240ml的
其中150ml的奶瓶搭配的奶嘴就是「0m+慢速奶嘴」
240ml的奶瓶,原廠就會搭配「3m+的中速奶嘴」 

新手媽媽買奶瓶的時候不用另外再買奶嘴囉
慢速跟中速奶嘴的差異是在出乳孔的大小 

因為我是同時有150ml跟240ml的奶瓶
一開始超怕把奶嘴搞錯~
只要把奶嘴從奶嘴蓋拔下來,都有標示
標示1的就是0~3個月的新生兒專用
標示2的是給3個月以上的寶寶用的奶嘴

【PPSU不沾油脂特性】
生了小鹿開始餵母奶以後才知道
「原來母乳是油的誒!」
尤其是用電動擠乳器擠完奶以後
喇叭罩上都油油的,很不好清潔~
但是說也奇怪,hegen的奶瓶明明也是裝一樣的母奶,卻意外超好洗
還沒用清潔劑沖洗的時候就已經洗得很乾淨!
後來才知道原來PPSU是唯一「不沾油脂」的材質
知道這件事情以後我真的超級驚訝
原來hegen會選擇用PPSU當奶瓶材質不是沒道理的啊!


【超寬口徑超好清洗】
超寬口的設計是我覺得hegen前三名棒棒的地方
整隻手可以直接伸進奶瓶裡清洗誒!
一般的寬口奶瓶是絕對無法把手伸進去的
但是hegen的口徑真的很寬
加上是方圓型的設計,不用奶瓶刷就可以直接用手洗乾淨誒!
當你每天要洗6次奶瓶、6次擠奶器,洗東西洗到厭世的時候
你就會多麼讚嘆這個貼心設計啊~(膜拜)

【一秒開關】
這應該是hegen最有名的獨家設計~
左手扶著蓋子,右手扶著奶瓶

兩隻手個往反方向一轉,瓶子就打開了!
我覺得超級無敵方便,一秒就可以打開奶瓶
而且蓋上蓋子的時候也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蓋緊
母奶也不會滲漏,非常神奇



【推疊式方圓形設計】
「奶瓶可以像紙杯一樣互相堆疊節省空間」
用講的可能無法理解這件事情
實際用過就會感受到這對於收納空間很少的人來說有多重要!(吶喊)
通常家裡至少都會有6~8支奶瓶
等寶包再大一點,10~12支奶瓶都算小case
(我訪問我有二寶跟三寶的朋友,好幾個人說家裡有20支奶瓶哈哈哈)
但普通圓形的奶瓶只能一支一支單獨存放
這樣收納起來也太佔空間了吧!
hegen方圓形的設計,讓每一支奶瓶都可以堆疊起來
超省空間!真的是用過以後更體會到hegen的貼心啊


 

【更換配件:儲物(乳)罐、奶粉罐、水杯】
一開始我在選奶瓶的時候超~級霧煞煞
一堆哩哩摳摳的配件看得我眼花撩亂
新手媽媽問我就對了(拍胸)!!
hegen奶瓶有一個配件一定要買:就是「儲存蓋」!
而且是在買奶瓶的當下就要一起購入才可以(拍你肩膀)
儲存蓋有粉、白、灰三色,我三色都入手了
(最近又出了粉綠色又讓人心好癢啊!)
因為hegen的奶瓶只要裝上儲存蓋,就可以儲存擠好的母奶冰在冰箱裡
覺得三個顏色的儲存蓋放在一起超療癒的!
要餵母奶的時候,再換成奶嘴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另外把母乳倒在奶瓶裡,一滴母乳都不浪費




【特製卡扣式儲存罐】
儲存蓋的邊緣有四個小圓點
這個也是hegen奶瓶特別貼心的小設計
可以把奶瓶互相扣在一起「集中管理」
還沒生小鹿以前,我完全不懂這個功能好在哪
但正式開始當乳牛以後才知道,這個功能好貼心啊
這真的是走過辛苦的乳牛人生的媽媽才想得出來的設計誒!


輕輕一拔,就可以把儲乳罐拿起來
母奶量比較多的媽媽,一定會把母奶冰在冰箱冷藏或是冷凍 
如果用傳統式的圓形奶瓶就會很佔空間
必須額外使用母乳袋
但如果把奶瓶扣成一整排,擠好的母奶照著時間按順序放在冰箱或冷凍庫
一方面很好拿取、一方面又節省儲存空間
家人要幫忙餵奶的時後,一看就知道在前面的奶瓶是要先餵的
小小的巧思對母奶人生來說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啊  



【寶包不喝奶以後當儲物盒】
因為剛滿月的寶寶喝奶量大概是60~150ml以內 
(小鹿目前2個月喝130ml)
很多人會擔心買了150ml的奶瓶
「很快就用不到了」
但其實除了當奶瓶以外,hegen拿來當儲物罐用也非常合理啊!
#外型太美怎樣都合理
#以後副食品罐也靠你了


不只可以用來裝寶包零食、水果或點心
甚至看網友分享說拿150ml的小金奶瓶來裝化妝棉也很好用!
我的天兒啊~hegen拿來裝棉花棒也毫無違和感
太時尚了!!
#覺得聰明




【小波浪食物分隔組+水杯蓋】
這個小波浪我也覺得是個神發明!
等150ml奶瓶用不到的時候,買這個小波浪組就又可以讓奶瓶多一個功能
小波浪長這樣~就是一個隔板的樣子
尺寸可以放進150ml的小金奶瓶裡
剛好把奶瓶容量一分為二
一次就可以裝兩餐的奶粉出門
或是裝兩種不同的水果或小零食!
#hegen真的可以一瓶多用




而且分隔片的底部比較薄,外出的時候還可以當塑膠刀片幫寶包分切食物!
整個就是超懂媽媽的心啊~


裝兩餐的奶粉,那要怎麼一次只倒一邊的奶粉出來?
這就要搭配小波浪食物分隔組裡面的水杯蓋啦
這也是小波浪組合裡附的蓋子


水杯蓋上面有一個小圓孔
這樣一次就可以倒一邊的奶粉就好

是不是真的好聰明、好棒棒?


水杯蓋之後也可以給大人當成水杯、飲料杯使用!
hegen真的不只是一個奶瓶那麼簡單而已啊!



 

【新手媽媽要買幾支奶瓶?】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拍肩)!(哈哈哈到底要問幾次)
因為同樣的問題兩個月前我才苦惱過啊!
要決定買幾支奶瓶,第一件事要先知道自己想要親餵還是瓶餵
但老實說,對於一個剛從少女心剛要變成媽媽的人來說
問我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抉擇誒!
連我會不會有奶都不知道,是要人家怎麼決定啦!
一開始我不確定之後要親餵還是瓶餵
所以只先買了一支150ml的小金奶瓶(很克制有沒有)
後來從月子中心回家以後,我就改成全部都是母乳擠出來瓶餵
所以目前我手邊是有150ml x3支,240ml x4支的hegen奶瓶 


我現在每天固定用到的是5支奶瓶
平常冰箱裡固定會冰著3瓶擠好的母奶
另外2支奶瓶就是給我擠奶、或是晚上睡前泡配方奶用的
(還有2支就先備用)
一開始如果還不確定自己是要親餵還是瓶餵?
建議先買2支150ml的奶瓶就夠了 
等寶寶出生以後,確定瓶餵機率高,再添購240ml的就可以囉 




老實說一開始我會被hegen吸引,真的是被它的外表迷惑
但其實它是一個有內在又有內在的超實用奶瓶!
奶瓶屆的愛馬仕當之無愧啊!
太愛hegen了!!
真心推薦正在觀望hegen奶瓶的朋友們可以找機會去門市看看實品
你們一定也會一看到本尊就立刻淪陷啦
大家一起加入hegen家族的行列吧!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hegen官網:請點我
hegen粉絲團:請點我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以下是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愛吃又愛煮,還是個徹底的道具控。 
有種「不美的食物絕對不能po上FB」的症頭
是個把家裡的餐桌當作雜誌在經營的概念XD 
擅長把困難的菜色轉化成新手也能駕馭的零失敗料理,目前是個全職部落客。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是個天天帶著相機出門
連去樓下買乾麵都要帶著相機,
深怕錯失任何瞬間的兼職攝影師。 
有著把食物拍的比本人好吃的神奇魔力 
小林郭郭的生活看起來愜意又美好(自己說)
其實大半功勞靠的都是夢幻攝影師郭郭啊~~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的作者及攝影
- [飯人食堂] 共同作者及攝影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